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第17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上一章|第16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我们在一汪触手可即的溪水边坐了下来。

月升中天,圆圆的满月当空朗照。

一低头,溪水之中,二个形态可人的身影,一轮不请自来的明月。

我们这算是秉月临溪夜谈了!

我歪着脑袋看着他:“我一直对你的职业很好奇。

像你们经常面对人间的生离死别,不会感到绝望吗?每次都是怎么调节的?”

“其实,但凡对生命有所眷顾的人,都会思考人类终极关怀的问题。

也都会尝试,寻找解决的办法。

所以人活着,是需要信仰的,我们尤其需要。

我常看圣经,佛学之类的书。”

“圣经,佛学?”完全陌生的领域,甚至,刻意回避的领域。

总认为被现代科学教育过的人,是不会信什么神啊,佛啊的。

“圣经让你找到死后的归宿,佛学,教你处世的哲学。

在进化论被推翻以后,对生命本源和死亡价值的问题,就再一次浮出来。

那么人是从何而来,归宿是哪里。

当你没有了依赖,成了无根之萍,为什么不相信神呢?

毕竟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面对灾难,死亡,这种人力无法逆转的事情,
神的存在,就是最大的慰藉。

我们需要利用这些慰藉安抚病患,同时疏导自己的情绪。”

他看我兴趣盎然的样子,笑着继续道:“

圣经里,将人分为三生:胚胎期、今生、来世。

胚胎期是没有意识的,今生短短几十载,所以耶稣的信徒,更向往的是永生的来世。

他们认为今生是来赎罪的,而来世,才是他们的终极追求。

所以他们不惧怕死亡,他们相信,人死之后步入天国享受永世极乐。

而佛学将人分为三世:前世,今生,来世。

看重因果报应,六道轮回之说。

我把它看成一本很好的处世哲学……”

听他讲了许久,渐渐的这张单纯俊美的脸,竟多了许多智慧的内容。

形象瞬间高大起来,崇拜之心无以言表啊!

“原来你们才是人类的心灵导师啊~
我一直以为,你们的工作就是端茶倒水,端那什么,倒那什么的呢~”

他一脸无奈:“所以,体育老师在别人眼里,也就是孩子王了。

再说,现在这社会笑贫不笑娼,你工资养得活自己吗?”

“喂,打人不打脸, 骂人不揭短!我这是跟你坦白思想错误,你还诋毁我!”

我一怒之下,推了他一把。

不曾想,这家伙竟然一下子就栽到了面前的溪水里!

好在溪水不深,只是打湿了裤子。

我连忙一把将他拉了起来,看着他狼狈不堪的样子。

突然眉眼一乐:“神啊,您这是有什么指示?”

他狠狠白了我一眼:“幸灾乐祸!”

说着,用手指拈起屁股后湿掉的部分,瘸子似的一拐一拐的走在前面。

我实在忍不住,插腰笑的花枝乱颤。

这叫什么?数载之美 毁于一旦啊!

“不然,你把裤子脱了吧!”

我提议:“你那绵麻质地的裤子,什么时候才能干啊,那么吸水。要不你晾在树上,西湖风大,一会儿就吹干了!”

他将信将疑地瞅着我:“我能信任你吗?不准拍照,不准告诉别人!”

“你还是考虑清楚。我不敢保证我是不是那个别人。但是你这样子,我肯定会想起来一次就笑话你一回的!”

“真是个没良心的女人!”

他朝我冷哼一声,扭身躲进了花草后面。

出来时,只见两手擎着两片大荷叶,前后挡的严严实实的,胳膊夹着裤子,娇羞的踱到我面前。

我真想拿出手机拍一张,画面美的,让人不禁击节叹赏啊!

“裤子帮我晾一下!”

我乘机上上下下扫了他一眼:腿真好看!修长笔直,比我的还白。虽然有些毛发,但是对比强烈,更刺激眼球了。

我把裤子挂在面前的垂柳枝上。

和他并排坐在湖边长椅,遥看凌晨二点半如缎的西湖,丝丝倒挂的垂柳,一条随风摆动的裤子……

“怎么样?这辈子记住我了吧!”

我想了想,点点头:“还真是,西湖的音乐喷泉,很可能多看几次,也就无感了。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见一个男人的下半身。”

说着我又不自觉的看向他的裸体。

一条可爱的天蓝色内裤隐约可见。

这么萌的内裤,好像只有袁晓溪那样的小姑娘才会喜欢的吧。

他怎么跟小姑娘一个喜好!

他看我的眼睛都直了,赶紧用我的长裙遮住自己腿。

突然之间闯进我的领地,只有一纱之隔,彼此就算肌肤相亲了。

一阵电流闪过,我立时僵成了雕塑。

好在夜深,好在他毫无知觉。

我知道我的脸,此时红的不能见人。

“那你说的,下这么大本儿呢!”

“啊?你刚故意的呀?”

“是呀,精心设计的。”

“早知道,就不捞你了,让你演的再惨烈点儿。”

“我不会游泳的,这是在拿生命取悦你呢!”

“我会啊!”

他呆了片刻,叹口气:
“那就放心了。最起码以后,不会头疼回答你,你和我妈同时落水,我先救谁了的问题了。”

嘿!扯的还挺远。

我们就从落水事件,聊到了各自童年的各种糗事,看月亮由中天渐渐偏西。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睡着了。

梦里只觉得很冷很冷,一只被褥就放在身边,我想缩进去,结果我靠近它一寸,它就往一边跑一分。

整个梦里就在不停的想办法要钻进这个被褥。

而它就是没让我如愿以偿!

醒来的时候,我丧气地发现,自己恨不得把自己当成球塞进林洋的怀里。

而林洋像抱孩子似的抱着我!

哎哟妈呀!
黑夜不仅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还给了我一个放浪不羁的理由!

我清醒过来,立码从他怀里跳开。

“对不起哦!”

我吃惊地看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裤子已经穿上了。

这一晚的情景可想而知~

林洋皱着眉头,唏嘘:“腿断了!”

“所以教养好的人就是累,连睡觉都得摆的四平八稳,不累才怪!那你动动腿啊!”

他试着抬了抬,没成功。
无比恶毒的看着我:“你怎么这么重!”

我心虚地笑笑,跪下来,帮他把腿抻了抻。

“再试试吧!”
他终于站了起来,路边已经有清洁工在打扫街道,远处的汽笛声此起彼伏。

“萌萌,你终于站起来了!咱们回家吧!”

清晨五点的西湖,我们共同见证!

然后顶着晨露各自回家。
oula!

目录|我的奇葩相亲经历目录  下一章|第18章戳这里哦~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墨竹的菜园】0375——我开始户外徒步,始于2009年的中秋节。跟的第一个领队叫紫霞,学到的户外运动第一课是捡垃...
    墨竹的菜园阅读 562评论 2 2
  • 保留好自己的节奏 再一次的失败,我以为他是,我以为他是我混乱生活中唯一有序的存在。 最后他还是有序的,而我却丧失了...
    折耳猫诞生阅读 231评论 0 0
  • 读书真的可以改变人生吗?这个问题我在《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找到了答案,读书真的可以改变人生。 变化是需要量的积...
    王玲玲Casey阅读 383评论 0 0
  • 从校历上看,下星期算是这学期最后一周,不过实验室放假还要到11号(相比于以往7月底放倒是好多了)。这几天学校里照毕...
    猴子已死阅读 17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