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干货败给了有趣~

今天周五,明天周末,但是并不开心,为啥不开心,因为说好今天去网球场捡球,同事说闹肚子去不了,另一个领导说让我们在外面学半年,因为单位场地都是打比赛,以赛代练,感觉网球场很贵……搜了公众号没搜到……

写下这几个字才想起来,这周的日打卡没完成……

下班在单位多带了两个小时,一个小时憋了一篇文章,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所以写完了没发……

另一个小时,刷刷朋友圈,找网球培训课,没找到……整理下桌面……

回到家刷手机视频,发现好多重复的……

没意思所以忍住切换了个app开始看了两本听书文稿,还从床上挪到书桌前准备写笔记

结果想着今天买的便宜的衣服不满意,还是咬咬牙买盆友圈狂推的试一试,打开方式不喜欢还是想试试,那些推的人靠不靠谱

然后一顿买买买,几张毛爷爷都不见了

还自我安慰,这两个月都不点外卖了,自力更生!

一部分放家里,一部分放单位,自用也分享,让自己多一份舒坦

然后开始刷到了很喜欢看的一个博主,叫高矮胖瘦一家人,演员和导演,妈妈真实爱秀爱拍照会闹腾事,也有一群朋友,有两个娃还拍了很多视频,还是很喜欢这种生活态度

一天的平淡抑或鸡零狗碎,也要剪辑出2分钟的精彩和搞笑,最后的妈妈说,真实接地气,又反差出搞笑!

一直说恢复早睡早起,全家都睡了,我还没睡……

为什么呢?说一天一千字,我自己觉得很简单

却在表露出来的时候发现我渐渐很少说感受了……

回顾早上犯了一个错,一不留神放飞自我,在大领导面前抓同事小错误一句挪耶,有些凉凉,还是要持语戒,保持出口的话让她人舒服,处于抬而不是处于打压!

中午排队有点情绪,一张嘴有点不耐烦,好在说了两个字意识到后自己转了个尾

最近有个很强烈的感受,每一天都要用力活,才会有意义!

所谓的平淡是生活的底色就是平淡,所以要用力给自己一点挑战,然后去完成,结果是什么程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次又一次有想法然后去完成的过程,这个过程是表达爱和支持还是传输冷漠和孤立

在学习方面,我发现看了很多书都忘记了,再看,重头看很肥时间,可以写下来,翻看会更快,写上日期

拍照很重要,尤其是日常,因为便复看,图片非常容易引导情绪,还是过滤的引导

今天复看2年前写的文字,满满充实感,感觉在用力过生活,因为记录需要暂停,需要用力摁下那天的感受和发生的事情,以及当时的分析和状态

记录很美好!

回到看别人的视频,发现有个朋友记录小孩子的每一天一秒的视频,满满感动,对于妞的记录,我却时常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一张照片,昨天看书上写给孩子记录成功日记非常有用,我还是很想记的

那就此刻开始:

记录娃部分

今天回家孩子在看电视我一开门,她就主动说,小小优趣,我看完这集就不看了,还加了句是英语的。

结果中途因为她光脚不穿鞋,闹腾不穿脚边的要穿小猪佩奇(凉拖),奶奶把电视关了,然后躺地上不起来(知道大人不让她躺地上)

我说了一句,再躺关门外,奶奶恐吓用鞋打屁股,后来哄着去垫子上

然后在床上要我的手环,不给她,玩前后藏,她反应能力不错,最后自己变换方式,让她拿到了,然后很开心的跑走了,以免我要回去

闹着不喜欢脱光光洗澡,最终洗了

然后奶奶读几本书就睡着了

今天还有些咳嗽,本来打算明天带去爬山,娃爹说孩子咳嗽加重,不能带出去了。。。

婴儿车不好推,准备加机油,娃爹累不想今天弄。。。


好了,1200字,去写日记录,一次补三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