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英雄世界 第四话 初入断境

[目录]

文 | 零分J

第四话 初入断境

“何冰琦?何冰琦—!”一个空洞又神秘的声音不断念着小琦的名字。

小琦慢慢的睁开眼睛,有一道光正好照射在她的脸上,“啊~好...好亮。”她下意识的用右手遮挡了一下。

其实,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小琦就瞬间回忆起之前的一切,但是让她更感到无比惊讶的是,她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医院,也没有躺在病床上,而是在...这…这甚至无法形容!因为周围的一切都是雪白的,她仿佛躺在云层里,视线范围内都是朦胧的,什么也看不清。

“我…这是死了吗?”小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些看起来像棉花糖般的云朵,只有在飞机穿过云层的时候才有机会看得到,太美了…

“你没死…”刚才听到的声音又在这个空间里响起,“这是一个神圣的空间,我等你很久了…”。

话还没说完,只看见小琦跑来跑去,已经不在刚才的位置,由于对这个空间的好奇,她醒来后按耐不住兴奋,自己在一旁玩着类似云朵的东西,完全没理会那个声音。

“哈哈哈,这个好好玩!好软好软哦!”只见小琦两只手抱着一大朵云朵,看上去很轻很软,就像一个大型棉花糖。结果她用力过猛,云朵就像气球一样挤出去飘啊飘的,很是新奇。

“这个…能不能理一下我…等下再玩…”那个神秘的声音似乎也很哭笑不得。

“你…”小琦正打算转过头来说话。

“唉…没想到时间这么短…”那个声音突然打断了她,“何冰琦,请记住我的话,你一定要回到断境来,他们需要你的力量…”

只听话音刚落,身边所有的云朵突然都开始围绕小琦顺时针转动,越转越快!越转越多!刚才耀眼的光芒逐渐消失,取代的是快速变黑的空间,仿佛深夜一般。小琦就在这个时候脚一踩空,掉了下去。

“啊~!等!等一下!谁需要我的力量!什么是…”小琦猛地坐了起来。

这是医院的房间,耳边能够听到窗外唧唧喳喳的小鸟声,一束阳光穿过薄薄的纱帘射在床上,床头柜上的花瓶里插着许多漂亮的鲜花,而自己正坐在病床上。由于小琦大声说话,又突然坐起来,房间的人都用惊讶的眼神盯着她,何山和小鹿就坐在床边。

“什么是…断境…”很明显,小琦刚才那句话没有说完。

“……”何山一愣,但是很快反映过来,“小琦!你没事吧~你睡了两天两夜了!”

也许是太突然了,小鹿呆了几秒,瞬间泪如雨下,“55555~小琦,你终于醒了,我们千不该万不该让你一个人去冒险啊~万一…万一你有点什么事,我该怎么办啊~5555555~”。小鹿从小就是个爱哭鬼,我们都叫她小泪人,泪腺特发达。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就变成大家安慰她了,喧宾夺主好厉害的妹纸。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没事吗…好啦别哭啦…”小琦边安慰边拍拍她,小鹿则抱着小琦不肯放,仍在那嚎啕大哭。小琦看着素手无策的何山,两人对视了一下,无奈的笑笑,两人头上冒出一大滴汗。

十几分钟后,小鹿终于冷静了下来。

“呜哇…”小琦将喝完的热水杯递给小鹿,“渴死我了…”。

“雨水喝了那么多,还会渴吗?”何山显然是在挖苦她。

小琦点点头,说:“嗯,这次确实失策了…”。

“这次?!你难道还想有下次?”何山提升了语气,“幸好有人救你!哥哥和你说过多少次了,这些都是警察的事,不要总是跟性命开玩笑!你是女孩子!@%#&*$¥…”长久以来,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兄妹俩很小就已经习惯生活自理了,哥哥进警局工作后一直很忙,有时候两天都见不到一次面,但是依旧能够承担一家之主的责任,换种话说就是既当爹又当妈,稍微啰嗦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啦~

“哥,是什么人…救的我?”小琦打断了训斥,拉着哥哥的袖子问道:“我想谢谢他…”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到现场只看到你”,何山又摆手又摇头的,“救你的人用你的手机给我打的电话,我急忙赶过去的!”

小琦一听无法得知究竟是谁救了自己,笑脸随即就消失了。就在这时病房的门被打开了,给大家去订餐的小欣也回来了,一见小琦醒过来了,又是感动的哭了一遍,果然是人以类聚啊…但是考虑到小琦初愈,需要好好休息,大家闹了一会便离开了。

“琦,好好休息,医生说留院观察一晚,明天看看结果,没问题中午来接你出院。”

“好~不用担心,我没事了。”小琦露出可爱的微笑,露出满是瘀伤的手臂在空中摆了摆。

“咔擦—!”何山关上了病房的门,表情立即变得十分严肃,踱步离开了…

深夜,小琦坐在窗台上,身穿浅蓝色的住院服,一双手臂轻轻的环抱住弯曲的双腿。也许是这家医院地处郊区的缘故,漆黑的天空中能看到许多闪亮的星星…月光柔和的照在小琦身上,窗外的大树偶尔被夜晚的风微微拨动着枝叶,仿佛正演奏着一曲美丽的歌,旋律清澈而又宁静。

何冰琦倚着窗帘在享受这片安静的同时,若有所思:蓝色的鞋子…究竟是谁…救了我?那时候的金色光芒究竟又是什么?难道是我当时产生的幻觉?还有…刚才那个梦又代表了什么?

“讨厌!”一想到谜题那么多,小琦懊恼的用双手把头发弄的乱七八糟。索性!跳上床,用被子盖住头睡觉算了!

“…”头蒙在被子里自言自语,“我一定把事情搞清楚~!”

第四话 完

[目录] [上一话] [下一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文 | 零分J 第二话 以身犯险 让我们把话题转回来,学校就建在馒头山路的三岔路口,由于整条小路本来人就...
    零分J阅读 203评论 0 0
  • [目录] 文 | 零分J 第五话 猎鞋女神 所幸第二天的检查很顺利,除了身上的几处瘀伤以外,基本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
    零分J阅读 144评论 2 1
  • 今天是老妈从急诊观察室转入心内科第六天了,在这个病房里已经换了好几个病人了,我的心情也随着起伏波动着,生...
    茶花花阅读 122评论 0 0
  • 自从接触会员标签以及会员线索之后,忍不住开了脑洞,构建了下我认知以及想象出来的相关分析以及应用,希望这部分能够对...
    Ghosting阅读 3,28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