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英雄世界 第三话 蓝色球鞋

[目录]

文 | 零分J

第三话 蓝色球鞋

  “啊!——!” 虽然早有准备,但是小琦还是心跳加快,不经叫出声,“你是谁!”

  巷子转角的位置慢慢的走出一个高大的黑影,看不清楚样子,但是似乎高高瘦瘦,小琦已经在迅速的观察对方,同时偷偷的将防狼器从身后拿出来。

  小琦自然的将耳边摆落的头发理到后面,甜甜的说:“怎么样?这位哥,有需要吗?”

  “呵呵呵...地方我选,价钱你开。”干枯而又猥琐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阴森恐怖。

  “好。”小琦这时也想不出其他的对白。黑影便慢慢向小琦走过来。显然这位“哥”看到穿着学生装的小琦甚是满意,而且小琦确实是个小美女,虽然深夜看不清楚脸,但是167高挑的身材和及腰 长发在路灯的照亮下,还是大概能够看得清晰。只见黑影慢慢走过来,小琦由于内心还是有些默默的恐惧,脚步微微的有向后退去,手上的防狼器拽的更紧了。

  几秒的时间,黑影就走到了小琦跟前,头顶微弱的路灯终于将两人的脸都照清楚了,确实是一个猥琐的大叔样,年纪大概40到50岁的样子,但是头发已经很少了,笑起来脸上都是皱纹。

  “呦~今天我是走运了!小妹妹这么漂亮!”猥琐男边说边自然的将走向小琦脸颊上摸去。这时候,一阵突如其来的雷声,零星的下起雨来!不!几秒钟后迎来的是滂沱大雨!两人都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感到意外,猥琐男更是向天空看了一下。

  就是现在!小琦心中一喊,然后用全身的力气将防狼器向猥琐男刺去!!

  但,失败了!猥琐男竟然抓住了小琦的手腕。

  猥琐男睁大眼睛,一脸狰狞,他一边把防狼器抢过来,一边恶狠狠地大吼道:“呸!我就知道没这么好的事!说!你是警察!?”小琦的手被他抓的生疼,糟了,怎么办...小琦心想。只见还没有等小琦反映过来,猥琐男立即甩手丢掉了防狼器,并硬生生将她背了过来,按在地上,然后用力坐在小琦身上,用双手掐住了小琦的脖子!

  “为..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猥琐男一边掐着小琦的脖子一边大哭大叫。“难道是嫌我穷?我很有钱!你要钱!我可以给你钱!!”说罢,松开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大把的硬币,一遍又一遍的往小琦头上丢,只听硬币掉落在地上的声音,敢情硬币原来是这么来的啊。

  雨下的很大,小琦被强迫按在地上,被溅在地上的雨水弄得满脸都是泥巴,表情很是痛苦 。然而猥琐男丝毫没有想松开她的意思,只是一个劲的再那里自言自语发疯。就在这个时候,小琦突然猛的一挣扎!右手抓住了猥琐男掐自己的手,用力将其小拇指掰折!猥琐男突然表情惊恐,痛的大喊大叫!然后小琦又是一顶,他就直接被翻倒在地,摔了个狗啃泥!

  小琦哪里敢怠慢,边呛边勉强站起来,撒腿就想跑!但是哪有这么容易,猥琐男摔倒后,立马就站了起来,一脚将正打算逃跑的小琦从背后踹了好几米远......小琦痛苦的趴在地上,雨水无情的打落在她身上,她勉强的转过身来,仰面朝上,害怕的往后慢慢挪动着。

  猥琐男咬牙切齿,痛的捂着右手 ,这会儿也需要缓一缓,毕竟手指被折断了。只见他恶狠狠地说道:“贱人!都是贱人!见钱眼开!去死吧!”说完就将左手举向地上的小琦。

  雨下的太大了,小琦仰面躺在地上,一闪一闪的路灯刚好逆向照着她,不!现在不单单是路灯的光,让她惊讶的是,猥琐男的手中渐渐的发出了刺眼的金色光芒,越来越亮!两三秒时间连眼睛也不太睁不开了!小琦想喊救命,但是她又疼又累...后悔自己逞能,应该及时将情况告诉哥哥的......

  金色的光芒越来越亮,把巷子周围照的清清楚楚,雨线在光芒中显得特别闪亮,就像针一样一针一针无情的刺在何冰琦的身上。只听“咚”的一声!金色光芒最亮的部分居然从他的手中像激光一样射向小琦。就在这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有个很小的生物突然飞到小琦的面前挡住了金光。那个生物在接触到金色光芒后瞬间变成了金属,哦不!是硬币!随即就是一阵散落在地上的声音!

  “是谁!!?”猥琐男显然也吃了一惊,惶恐的左顾右盼。话音刚落,就有一道红色月牙状光线闪过,又是“咚”的一声,猥琐男“啊”的大叫一声就不见了。

  今晚呈现在小琦面前的事情都太不可思议,但是毕竟身心都受到了如此大的打击,体力明显不足,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吃惊。在硬币散落的那一刻开始视线早已模糊,隐隐约约听到了那些声音,在晕过去之前,仿佛还看到一个人跑到她跟前,那是一双蓝色阿迪达斯的球鞋......

第三话 完

[目录] [上一话] [下一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文 | 零分J 第二话 以身犯险 让我们把话题转回来,学校就建在馒头山路的三岔路口,由于整条小路本来人就...
    零分J阅读 203评论 0 0
  • 今天,刚好听了赵周老师的分享《碎片化时代你最缺的知识管理五招》,不管是对自己读书还是分享,都有新的启发。 分享中提...
    林含键阅读 454评论 4 8
  • 酒肉推一推 少几分滋味 朋友很少回 联系总是累 公园里一个人走 来来回回 小孩追着风筝飞 咧开了嘴 风从树隙里溜出...
    郝家长阅读 523评论 3 8
  • 为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有个底,先来看看完成后的效果图。总的来说我们要实现这样一个下拉控件,点击城市按钮,就会弹出城市...
    EgeTart阅读 5,962评论 2 8
  • 该死的老鼠,看给我啃成什么样了!?
    卡蜜娅养肉ing阅读 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