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亲爱的们,你们在推广的过程当中,如果遇到这些问题,你们怎么办呢。

自己的群太多,分不清楚,一看密密麻麻,全是群,到底哪个是自己的,哪个是别人的,怎么办,能区分清楚吗,还有漏发了活动怎么办,少了佣金,学员呢,也少了福利。还有打字打到手很发麻怎么办,关键的信息在推广的时候到处找也找不到,非常的浪费推广的时间,而且还心焦,今天呀,我来给大家分享咱们推广当中非常实用的小软件的小技巧。

第一个就是讯飞语音。当我接触到讯飞语音之后,我就发现它的功能真的是非常的强大,太好用了。

讯飞语音,它是一种语音的输入法,我们可以把它用语音,手写,拼音这些方式。都可以去输入,非常的便捷,但是最好用的就是它的语音输入,它的识别率呢,非常的高啊,一般咱们说话基本上都能识别。

我们,就是要在推广当中充分的运用这个讯飞语音输入法的这个。非常强大的功能,把这个文字输入的这个效率给他提高,下面我们来讲一下他的具体的运用方法。

第一个就是语音输入,讯飞语音的打开路径啊,对讯飞语音这个下载我就不用再讲了,大家都去那个各大应用商场去下载下来,安装完毕。然后打开软件就可以使用了,在咱们使用的这个过程当中呢,打开你文字的输入框,跳到讯飞语音的输入法,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输入法的最上面那一行有一个话筒的标志。

大家看一下,就是这个蓝色圈框着的位置,话筒的标志,点开话筒之后你会看到一个界面,我发给大家。

点完话筒之后就会出现一个这样的界面,这个时候呢,就是已经开始语音输入识别了。你在说话的时候直接就可以转成文字。进行输入到这个输入框里。

然后你根据需要检查一下输入的文字是否正确,需要修改的地方呢,给他编辑一下,再重新发出去就OK啦,这一点呢,大家都非常的清楚了,除了一些。小伙伴们,刚进群的小伙伴们可能对这个功能不是太清楚,大家了解一下啊,以后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就用这个,非常非常的快捷方便。

另外再给大家说一个小贴士,当别人发来一段语音之后,你听了,觉得嗯,还不错,非常的好,能用的上。然后呢,你就可以让系统把它识别成文字,那么除了长按这个语音,让这个手机的系统自动识别之外呢,你还可以用讯飞语音来识别,就是你把这个讯飞语音打开,打开之后呢,让他再点你那个语音的播放,播放完之后,它就会自动识别成文字。然后你再略微修改一下,直接复制粘贴或者是发送都可以OK啦。

除了语音识别呢,还有一个功能是我特别喜欢的,就是讯飞的常用语这个功能。

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下这个常用语,他怎么设置,怎么使用哈。

大家看这个图片。打开的路径呢,就是打开文字输入框,调制讯飞语音。然后呢,点击这个红圈里的。也就是左边第二个这个信纸形状的这个图标点进去。

点进去之后呢,大家把最下面这一行的文件夹栏往左滑,使劲往左滑,到头之后你就会发现有一个加号,还有一个设置。就是我圈着的这两个标志。

加号的作用就是增加这个横向的文件夹,咱们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把不同的课程或者是不同的班级。把他们的资料输入进不同的文件夹来,进行分门别类的管理,你看我的文件夹。

这个截图不太方便,我给大家录一个小视频哈。

[爱心]点击进入今日听书:

https://m.youshu.cc/class_room/#/study

刚刚没有录上声音。那我给大家语音解释一下吧,就是下面这一行文件夹,我把他设置了好多,包括班级,包括需要的注意事项,包括早晚安等等,这些每一项都给他设置了一个文件夹,比如说现在有一个睡前的这个学员,我要了说:“班长,今天的学习链接在哪里呢?”然后我就把输入法调出来,讯飞语音找到文件夹,找到睡前,然后呢,把我之前存好的这个链接直接一点发送,就OK。

而设置按钮点过之后呢,就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界面。然后你看它的右上角有管理点管理,可以删除不同的文件夹。然后呢,看最下面有增加文件夹,可以添加不同的文件夹,添加完之后呢,会有一个让你设置文件夹名称的这样一个输入框。然后你根据自己的需要把这个名称设置好。

就是这样,上图的这个图片啊,这种设置文件夹的名称弄完了之后呢,你把不同的文件夹全都建好之后,然后再点开某一个文件夹,添加里面滴内容。这个就是慢慢的,你自己慢慢的积累,不断的积累啊,你的资料就会越来越多,这个就我们就不再赘述了哈。

需要强调的一点就是,我特意设置了一个叫“课程”的文件夹,我截图给大家看哈。

张德芬心灵成长课https://w.url.cn/s/ArITkRB

就是因为这个方便的设置,前几天大家都打不开,有时候行动复制自己链接的时候,由于我存放在常用语中的这些课程的链接,所以呢,我这边几乎没有受到影响哦。

好了,我们今天就先介绍讯飞语音最实用的这两大功能。其他的就暂时先不再说了哈,然后我们再说第二个软件,WeTool。这款软件呢,我接触了大约两三周吧,可能还有一些不是太熟练,有不对的地方呢,还请大家指正哈。

外头呢,是一款电脑端的这个管理,这个群发的。一个管家软件吧,他可以随时的群发一些素材呀,消息啊,并且还能查看群发的历史,随时调用这个历史记录当中的群发名单,还有群发的消息内容。他非常的省心省力,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群发的功能还有使用。

群发的功能,是我使用它这个软件最多的一个功能,这个呢,他是支持。即使群发还有定时群发,可以发送文本,图片链接,名片啊,这些。都可以任意的去组合。可以,这个能最多能加多少个,我还真的没有试验过,但是加个四五条是不成问题的。

好,我们看这个图片里面滴标号哈,总共标了三个标号,编号,一是群发的时候需要选择的群,这个就是按照按照咱们自己的需求,这些选择就可以了,在看编号二的地方有四个选择,一个是文本,一个是文件,一个是链接,一个是名片。那么需要发文本的时候点开文本,把咱们编辑好的文本粘贴到里面,或者是直接在对话框里编辑文本,编辑完了之后确定就OK啦,Done件呢,就是图片之类的文件,点开这个按钮,然后它会出现一个浏览的路径,你把自己的需要发的图片。通过路径来选择好点,确定就OK。

链接和名片也是一样的啊,在看标号三的地方,即使群发和定时群发两种,即使群发的就是咱们把这个内容和群都选好之后,点击即时群发,马上这个消息就发出去了,而定时群发呢,就是比如说,我。准备定一个明天早上六点的群发的消息,我把内容编辑好,群选择好,然后点定时群发,它就会出来一个让你调整时间的对话框。

然后我们选择合适的时间啊,然后再最后确定就OK了,这样的功能,真是简直是太方便了,之前我再发群发的时候呀,都是手动来发的,怎么发呢,就是先编辑好,之后放在自己的这个名下,就是自己的这个微信名下,然后,长按转发,然后一次选九个群,第二次再选择各群,第三次再选九个群,这样一桶发下来的话,十分钟基本上就过去了,可是呢,自从有了这个软件之后,觉得实在是太方便了,点一下按钮就不用管他啦,只要你的网络是正常的,只要你编辑的这个内容是不错的,那就没有问题。

这里有一个小天使啊,你要给大家提醒一下,就是自己在设置,第一次群发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注意。把自己的群选对。如果你不选对的话,那么以后每次群发都是错的,明白了吗,这个一定要注意哈。

好了,我们再说,再次群发,就是你当第一次发过之后,第二次想用的时候怎么办呢,看我上面那个图。打开群发记录,点击你想要发的这个。之前发过的这个消息,选择呢,相同相同群的群消息,增加相同群就是。你看这个我刚刚发的这个图片里蓝色的这一条信息里边显示的有多少个群,68个群,第一条是68个群。第二条是262个好友,只是262个

好友对吧,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点一下之后呢,就是这些选择了,点一下之后,你看。右边的对话框当中会出现上次咱们发的消息的内容。

这个时候呢,点下面这个红圈里的再次创建。

点完了之后呢,你会看到这样的一个页面。然后你看我这个红圈里的右上角的内容,有一个向上的箭头,有一个向下的箭头,有一个笔的标志,还一个垃圾桶的标志,这个分别就是。向上,就是把位置这条信息的位置往上挪,向下就是往下挪比,就是编辑。垃圾桶就是直接删除了。

然后咱们就根据自己的需要啊,调整位置编辑内容啊,删除添加。就OK啦。

这个群发的功能大家都都基本上了解了吧,有不太清楚的,咱们下来再接着讨论哈,下面咱们再说一下这个标签的设置。

还有这个标签的功能,是非常用的着的。你如果设置好微凸的标签之后,可以非常方便的,选择咱们。想要群发的对象,然后直接点一下就OK啦,不用再一个一个的去分别的去选择,下面咱们再说一下这个标签是怎么设置的哈。

打开这个微凸的界面之后,右上角有一个功能大全,点击功能大全你就会看到。下面滴这个界面我发给大家。

这个红圈标的位置,如果你不把鼠标移到上面的话,它显示的是通讯录,把鼠标移到上面的话,它就会显示打开界面,然后你点开打开界面,就会看到一个标签。

然后点标签,最左边这一行标签定完了之后呢,它会出现一个加标签。然后你点那个加标签点完了之后,这个会出现一个小对话框,让你输入。标签的名称,咱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名称就OK啦,比如说我想输女性书单,我想把这个所有的女性书单都放在这一个标签里,然后我就把它梳成女性书单。

然后点标签,最左边这一行标签定完了之后呢,它会出现一个加标签。然后你点那个加标签点完了之后,这个会出现一个小对话框,让你输入。标签的名称,咱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名称就OK啦,比如说我想输女性书单,我想把这个所有的女性书单都放在这一个标签里,然后我就把它梳成女性书单。

说完了之后呢,大家在看。右上角有一个添加成员,有手动添加,有从文件导入添加,有从群导入添加。那么这个事大家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哈,我现在使用的是手动添加,比如说我点完手动添加之后,它会出来一个。很多群的界面。

就是类似于这样的一个界面,我现在不在电脑跟前,所以没法给大家拍照了,就是一个类似于这样的界面。然后你勾选你想选的群,然后点确定就OK啦。

这个呢,是我最常使用的这个外图里边的啊,三个功能。其他的功能呢,还有待开发,呵呵,咱们到时候多多切磋哦。

好了,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在今后的这个推广当中,我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两款。小软件给充分的运用起来,能够。伟,大家的推广。增加。小小的一点力量吧,感谢大家。

- [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90101 元旦快乐 001 原来我不会洗鱼 上午一打开电视,是浙江卫视,恰好在播《延禧攻略》,我和女儿笑嘻...
    遇见为了预见阅读 502评论 0 3
  • 羊脂玉纪事 原创: 文/池宝嘉 典藏视界 2018-12-11 ——这是和田羊脂玉在中国人心中的系列梦幻之一。 关...
    昆秀神阅读 247评论 0 0
  • 有人说,爱情像水,温柔明亮;也有人说,爱情像酒,越久越醇;还有人说,爱情像风,来去无踪;要我说,爱情像筷子,他们之...
    青栀菇凉阅读 1,158评论 1 0
  • 车行大野,此心如脱缰,感觉如拓疆。 青山一带,在远远的眼前,这巨野平川都是它的护卫。真如打马走高秋,这颗...
    八里山人程远河阅读 942评论 19 29
  • SDP协议 概述 SDP(会话描述协议),用于两个会话实体之间的媒体协商,并达成一致,属信令语言族,采用文本(字符...
    耦耦阅读 6,45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