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我的猪。

认真的翻了一下九年来不完全合照 的回忆

很多高中时候的笑脸被定格在了曾经风靡校园的QQ空间 人人网 还有电脑E盘。哈 是属于我们的时代。

谢谢陪着走过那么多路的彼此 从高中到大学以及而今的社会人 总是倾听着烦恼忧伤 分享着快乐坚定。你总说我很煽情 又感性。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高兴 今天 你要嫁人了 以后就组成了一个家庭 迈向了下一个人生阶段 一定要 幸福阿。

我的猪。


仍然记得第一次遇见你时的情景 高一军训 寝室下铺 你戴着一副纯种好学生的眼镜俨然从效实走出来的模样。我恰巧和你分配在了上下铺 你眨巴着眼睛说“我叫朱虹” 然后?一段友谊就这样展开了。

从来没有想到你会成为我生命中这样重要的一个挚友。总是很合拍 可以get到彼此的笑点 总是很默契 在一些事物的处理和看法上。记得高一过了一半 班主任张老师找我们谈话 觉得我们太会聊天影响彼此学习了 打算把我们彼开 不让我们做同桌了。罒ω罒。尽管被分开了一阵子 但最后我们还是默默坚持回来继续并肩作战 学习打闹。高中三年好像真的无忧又无虑。

印象中唯一一次争吵是你开了玩笑 而我不知怎么了不觉得好笑 还很生气 蹭得哭了 还躲进了女厕所???然后印象中班里好多女生来安慰我。再回到教室面面相觑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谁都放不下架子先说话。后来你说 出去走走吧。我们在后座女生的陪伴下一起散步到教导处那栋大楼 你开口想和我沟通清楚 我却赌气不想说话 我越沉默 你越要我开口。

你说有问题就应该直接说出来解决掉 不要憋着两个人都难受。后来我也忘了 反正破涕为笑的和好 彼此似乎也更能体谅了解对方了。一起放学买奶茶 一起坐公交车回家 一起周五放学去万达的启路 一起为了小十被偷的诺基亚去派出所 一起抱着外卖盒躲在日韩语教室吃大排饭 一起互相抽背名词解释 一起参加了高中最后一次运动会的八百米运动会比赛 一起约定要为了高考努力…………。

原来一起经历过那么多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 最后我们没能上同一所大学 而且我还跑到了杭州 你却留在宁波。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ω≦)/

一起去西塘 穿姐妹裙 一起去北京 天津 陪我看五月天鸟巢演唱会 节假日的相约 互相吐槽 来杭州找我玩儿 和我挤在一个被窝嘟嘟囔囔 你发烧时候陪着你看病 照顾你 头发湿漉漉 你帮我轻轻的吹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毕业了 我们从象牙塔走了出来

恋爱了 我们都经历过一些甜蜜疼痛

分开了 我选择留在杭州 偶尔回来和你相聚重温那些最美最甜的梦

可是你知道的 心 永远不会不会分开分别的。

你总说 你现在结婚了 唯一担心的是我一个人在杭州没人照顾我。听到的那些瞬间 真的感触又感动 想当初我们天真的在教室里讨论着未来的婚礼要举办什么样式的 要去哪里度蜜月 要什么样的男朋友 ……。或许你能 你也不能读懂我为什么坚持留在杭州 这样独立 偶尔孤独 大多快乐的生活。你只担心没人陪伴我照顾我 傻瓜 想掉眼泪是怎么肥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总是很坚强 在我面前 记忆里你哭得最伤心的一次却是高中毕业晚会

黑暗中我们并排坐在小剧场看表演 我悄悄的告诉你 我要送你一个毕业礼物 你一定想不到。你啊的一声 说不会是……。我默默地从袋子里掏出了花了好几个晚上给你做的「菲菲和虹虹友情回忆录」(名字怕是乱取的我早就忘记叫啥了!!!)里面全是我打印出来的照片 标记的回忆 未来的展望之类。你突然就抱着我哭了 因为我们前阵子一起逛启路还有讨论到做这种回忆挺浪漫之类。

这大概是对你做好最难忘 也最浪漫的礼物了。

很开心可以做你的伴娘 亲自送你出嫁

很开心见证你的幸福 下半生有人好好照顾呵护你

可你知道的 我们的友情还有更多更久 我要继续做你娃儿的干妈 如果我有娃了就做亲家嘻嘻嘻!


亲爱的猪 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٩(˘˘ )

抱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你的菲菲 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