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

【医疗聚焦】4.22北京301医院朱良英教授莅临喜得儿 京皖名医联袂助孕现场火爆……


                                                                     植入视频代码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合肥喜得儿大事件

                                                                国内生殖学科领头人

                                                              北京301医院朱良英教授

                                                携手安徽省立医院贾素梅教授联袂助孕

                                                              一线大咖解读前沿指南

                                                                新老学者共话临床心得

                                                               为好孕支招,助力喜得·儿


                                      ▲左三北京301医院朱良英教授、左四安徽省立医院贾素梅教授。


                                                                             天气恶劣

                                                                          挡不住求子急切

 

4月22日,以北京301医院朱良英教授、安徽省立医院贾素梅教授为首的安徽专家助孕团在合肥喜得儿联袂指导助孕。安徽各地不孕不育患者同赴合肥喜得儿孕育医院求子,场面异常火爆……


                                                        ▲二楼候诊大厅人头攒动,求子者络绎不绝。


据悉,早上7点就已有人开始排队挂号,8点不到医院候诊区已坐满求子者。来院人群中:夫妻共同看病的、母亲陪女儿来检查的、有来院咨询二胎……黄山的陈先生夫妇表示:“昨天下午就从老家赶来,一大早就来院排队挂号,希望在北京专家指导后,自己也能赶紧迎接好孕。”


                                                                         北京安徽名医

                                                               携手专家团查房增添好孕信心


上午8点,朱良英教授、贾素梅教授在我院专家陪同下进行大查房,在查房过程中针对每一位患者手术及恢复情况,给予专业指导,并高度赞扬我院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是业内最高水准。与此同时,与我院专家一同安抚、鼓励求子者树立好孕信心。


“我求子8年,每次治疗都迫切询问专家自己病情,专家跟我讲解很多,而我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能怀孕......”15床马女士述说自己求子经历。朱良英教授表示:“临床中很多患者因没有明确病因盲目治疗,久治不孕,其实只要明确病因、配合医生精准治疗,怀孕很简单!”


一言一行彰显医者父母心,专家对不孕不育患者处境感同身受,必定竭尽全力带她们走出不孕阴霾,尽早实现好孕。


                                                                            多对一指导

                                                                     实力助孕求子者热捧

名医直通车现场求子者较多,但专家团成员并未丝毫懈怠。朱良英教授、贾素梅教授同我院专家针对疑难案例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抽丝剥茧揪出其不孕原因,综合评价患者各项指标,并制定最佳治疗方案。高水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多对一指导受孕,受到来院求子者一致好评。


▲北京301医院朱良英教授、安徽省立医院贾素梅教授与我院专家联合指导助孕现场。(拍照已征求患者同意)

池州张女士道出多数患者心声:“以前去综合医院看病,专家号非常难抢,就算抢到号,和专家交流就几分钟。现在5个专家给我1个人看病,详细分析病情,为我制定最佳方案,心里真是踏实多了!”


                                                                                  满墙锦旗

                                                                        是喜得儿见证更是动力

 合肥喜得儿365天报喜不断,多数求子者60天内怀孕。江苏无锡的陈女士来院报喜:“二孩政策放开,我想生却生不出,之前去上海、北京好多家医院检查治疗,都没怀上。来到合肥喜得儿医院治疗2个月,我就怀孕了,特别感谢张主任,同时我也希望还在求子路上奔波的姐妹们都能接受正规专业诊疗,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早日收获好孕!”


                                                             ▲2018年4月22日报喜拼图。(部分展现)

来过医院的求子者对医院门诊二楼报喜墙、感谢锦旗印象深刻,那是求子家庭圆梦后对合肥喜得儿一致认同与肯定,更是喜得儿建院12年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实力提升的见证。未来所有喜得儿人将继续努力,不负每一位患者,每一份好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有你,我的幸福感爆棚!||合肥喜得儿报喜台 幸孕档案: 报喜人:倪女士 报喜时间:2018年4月6日 病情...
    风起兮灬云飞扬阅读 178评论 0 0
  • 姐姐的孩子在市里上学,她家在市外的南五环边上,为了孩子在市里上学,在市里的二环边上租房,月租6000+,听说还一直...
    贤无阅读 144评论 2 3
  • 文章出自-公众号:奴隶社会 8-22《我被职场妈妈养大、我也是个职场妈妈》 1、文章紧扣热点话题:职场妈妈的处境和...
    脑细胞再生阅读 419评论 0 1
  • 为什么我们更偏爱做擅长的事?为什么要刻意练习?为什么改掉习惯那么难?为什么父母是孩子的起点?……… 最近在得到听书...
    _德成阅读 221评论 1 4
  • 每个人身边肯定会有着一些相识很久的人。从相知再到熟悉,或许会认为彼此最熟悉对方的所有,了解且掌握对方的一切,但事实...
    程子英语阅读 2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