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十一)

三少整个人都呆了,这也太神奇了,简直就跟电影里一样一样的!他正给那儿感叹着呢,祥子突然一拉他的后脖领子,直接就把他放倒在地。接着就见一片绿光从眼前划过,破空之声不绝于耳,“噗噗”地扎在了石壁上!

惊心动魄呀,绝对的酸爽!三少整个人瘫在地上再也站不起来,这些东西在电影里看看还挺过瘾,可真要是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也太难以接受了。

“没想到啊,这里的暗巧儿竟然这么恶毒!”祥子把三少扶起来,帮着他拍了拍身上的土,接着说:“这叫断魂钉,打进人的身体马上就融化了,必死无疑,绝对没有施救的可能!”

“大哥,这连挡神牌也没有,咋就直接出断魂钉了?”大个儿疑惑地说。

“哼哼,看来此间主人倒是个爽快人,知道下来的人绝不会被挡神牌吓回去,不如直接上断魂钉的好,省的啰嗦!”祥子冷笑着说。

“我了个乖嘞,这节奏让人有点儿跟不上啊!”老黑看着打进石壁的断魂钉说道:“不对呀大哥,这断魂钉打进墙里也能融化?”

祥子闻言一怔,说:“怎么可能?”快步走到老黑跟前,打眼一看,不禁皱起了眉头。思索良久,看着他们说:“看来这次真的是九死一生了,这打进墙里的并不是断魂钉,而是幻针!”

这个名字似乎老黑和大个儿也是第一次听说,更别说三少了!“我说祥子,这幻针比断魂钉更厉害?”三少问道。

“不只是厉害,它背后的意义更加不同!算了,也可能是别人冒用也不一定,毕竟那个家族的一些秘术也还是有流出的。”祥子故作轻松地说。

三少虽然并不清楚事情的原委,但是从祥子的表情和语气上判断,似乎情况比他们进来之前要严重得多。而且到目前为止,祥子也再没跟他提过斩妖飞刀到底跟这个古墓有什么联系,就像是忘了一样。

事情的头绪是千丝万缕,却哪一条线索也抓不到,这不禁让三少更觉心中不安。现在在这充满危机的地下墓穴里,每走一步都充满危险,而且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自己连一丝的自保能力也是没有的!

一股寒意从三少的心中涌起,错误,这次下来绝对是个错误!三少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崩溃了,他再也不想在这里呆一秒,他要马上离开这里,对,马上!走,现在就走,走……

“老大,不对劲儿啊。你看三少的眼睛,咋变红了呢?”老黑有点儿发怵,惴惴不安地跟祥子说。

祥子阴沉着脸说:“快,按住他,别让他跑了!”说着就掏出绳子把正在说胡说的三少绑起来,老黑和大个儿帮着把三少放在墙角,盖了条毯子。

“大个儿,给三少吃一粒定灵丹吧。”祥子叹息着说。

“大哥,这……”大个儿刚想说点儿什么,就被祥子打断了,说道:“大个儿,事有轻重缓急,给三少吧!”

大个儿没有办法,只有伸手入怀,掏出一个白玉瓶子,小心地把里面的丹药倒出来。这是一粒红色的丹药,一股香气也瞬间弥漫在空气中,光是闻一闻就让人心神安定。大个儿异常谨慎地把丹药放在三少的嘴边,就见三少的鼻子一抽抽,就张嘴把丹药吸在了嘴里。

正在癫狂状态的三少突然觉得一股清凉自喉咙传遍全身,立时觉得神清目明,一扫刚才心中的阴霾,更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一样。

“三少,还不快睁开眼,还在等什么!”祥子突然一声暴喝,震得三少心中猛然一惊,一下子就挺直了身子。

“我这是……”三少发现自己被绳子捆着,而祥子他们几个围在自己身边,一脸的阴笑。

“三少,恭喜你啊,因祸得福,嘿嘿!”老黑不怀好意地盯着自己说。

上一篇: 三少(十)

下一篇: 三少(十二)

《三少》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颜和小张是一对恩爱夫妻,他们交往多年才结婚,小颜只是在商场里做营业员,而小张是公务员,因为这事,小张的父母还反对...
    兰奕阅读 197评论 0 0
  • 当类与类直接依赖细节,那他们之间就有直接的耦合,当具体实现需要变化时,意味着需要修改依赖者的代码,这限制了系统的可...
    凯玲之恋阅读 1,729评论 0 0
  • 远方清冷身难随 学习方面:上半年用尽了洪荒之力终于保研985高校,下半年浑浑噩噩啥都没有做 好了我决定新年开始奋斗...
    象光阅读 152评论 0 0
  • 很多人去看中医,都会被告知“湿气重”,湿是从何而来的。湿的存在有三个因素: 1.因为吃了过多的油腻物,消化不了,...
    珍善堂阅读 5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