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8部励志电影 找到减肥动力

减肥路途漫漫,总会遇到瓶颈期,总会有想要放弃的时候。然而有这么一些目光敏锐的电影人也瞄准了这类人群,纷纷去描述这类人的酸甜苦辣。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减肥电影,希望大家都能从中找到减肥的动力,跟随电影人物一起瘦身成功!

摇滚减肥

1、《摇滚减肥》:肥硕摇滚大叔重登舞台之旅

减肥结果:恢复真身,华丽登台!

剧情简介:摇滚小酒馆“GUNS”的老板老岩以前是个音乐人。如今的他已经42岁,大腹便便的中年人体态再加上运动装,丝毫看不出当年舞台上的飒爽英姿。不过老岩觉得将军肚是他拥有家庭拥有幸福的证明,一点也不难看。爱弹吉它的女子奈奈光顾了“GUNS”。她喝醉后嘲笑老岩半点没有音乐人的样子。老岩受了刺激,突然觉得自己不只身体,或许连灵魂都已经充满了脂肪,松弛了起来。

不久后,老岩家里发生了一桩意外。为了守护家人,为了寻回原来的自己,老岩决定再度登台。可是以前的那些光鲜行头根本套不上身。必须减肥!在奈奈的严格指导下,老岩开始了波澜壮阔的摇滚减肥大行动……


丑女大翻身

2、《丑女大翻身》:减肥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减肥结果:95公斤→48公斤,拥有了完美的S型身材

剧情简介: 《丑女大翻身》是一部讲述与韩国人民息息相关的减肥和整容的故事的影片。体重200磅、却拥有天赋歌喉的汉娜是一位“无脸歌手”,她负责为性感的歌星亚美提供声音。同时,她爱上了亚美的音乐制作人俊相。在她得知俊相对她的亲切,只是为了利用她后,她做了全身整形和减肥。一年后,焕然一新的她以Jenny的身份,重回俊相身边,并被俊相选为代替亚美的新歌手。

可是拥有了曼妙身材、天使容颜的Jenny,却发觉自己找不到自己了。为了成名成功,Jenny不敢见父亲;为了爱韩相俊忍受着“隐姓埋名”的痛苦,甚至对自已整过形而感到自悲和绝望。珍妮生活之中,除了享受成名的快感外,找不到当正常人的乐趣。


瘦身男女

3、《瘦身男女》:一部绝佳的减肥教材

减肥过程:吃泻药、吞蛔虫、推拿、禁食、踩单车、拉油桶……什么苦什么累就做什么。

剧情简介:Mini Mo(郑秀文饰)被初恋情人黑川抛弃,自暴自弃终日暴饮暴食,由窈窕淑女变成超级肥妹,自卑感油然而生。此时,她认识了同病相怜的肥佬(刘德华饰),同病相怜自然很快成为知己。结交中肥佬获悉,Mini与初恋情人黑川在10年前定下了一个10年之约,相约10年后再相见。而如今离10年之约的期限只剩下 45天,但如今已变肥婆的MiniMo当然不愿与初恋情人见面,原因是怕黑川见到自己如此这般模样。

好心的肥佬为成全有情人,决心帮助用Mini恢复原来的体形。在余下的日子里帮Mini以地狱式方法特训减肥,踩单车、拉油桶,什么苦什么累就做什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40多天时间里,肥佬和Mini都减肥成功。


前任女友

4、《前任女友》:豪华型成功减肥童话

减肥过程:全身心投入减肥,身心重修。

减肥结果:恢复帅哥面目,财富缠身,还练就一身泡妞本领,成为女人梦想中的样板男人。

剧情简介:身为洛杉矶唱片公司经理的克里斯·布兰德既有钱又够帅,可谓女人梦想中的样板男人,但对于克里斯来说,造物主可不总是如此青睐于他。时光回溯到上世纪90年代的新泽西,高中时的克里斯是个害羞的超级肥仔,不修边幅又不解风情,常常成为同学们恶意调笑的对象,他生活中的唯一亮点就是与人见人爱的啦啦队长杰米·帕拉米诺之间纯真的友情。

但这段友情仅仅停留在纯真的阶段,并没有因为四年的交往而上升至爱情的温度。在毕业的前夜,当克里斯鼓足勇气向杰米求爱后,杰米的回答几乎把他作为男人的信心彻底击碎:“我爱你就像爱哥哥一样,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痛定思痛的克里斯断绝了与杰米的往来,开始认真减肥重修自我,还发奋练就一身泡妞本事……


肥女孩

5、《肥女孩》:胖妞也能很骄傲

剧情简介:首先要声明一点,站在我们眼前的大块头肥妞贾兹敏·比特摩尔可没披挂什么橡胶皮囊,她是个货真价实的肥妹,虽然她在人前一副“性感肥妞”代言人的派头,可心里压根就不相信是因为脂肪而美丽。

贾斯敏与同病相怜的挚交斯特西坚信三件事:她们都不满足于在布鲁姆菲尔德女性时尚用品店的店员生活;她们憎恨苗条女孩儿;她们需要男人,尽管两人对此不抱希望。贾斯敏有个梦想,就是成为时尚设计师,专为肥妞们设计服装……


庸人哈尔

6、《庸人哈尔》:胖妞的幸运生活

剧情简介:哈尔(杰克·布莱克饰)的父亲竟然在临终前跟儿子说以后一定要找最美丽的女孩做终身伴侣。于是他开始上演追逐不同美女的戏码,可是他的相貌平平,遇到了不少挫折。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他仍不愿违背父亲的遗愿,直到他受到了某位专家的催眠,逐步改变他以貌取人的的毛病,他观赏美女的的眼光竟然开始了很大程度上的的下降,后来他甚至爱上了体重达到150公斤的露丝玛丽(格温妮丝·帕特洛饰),哈尔全然不介意露丝玛丽笨重的身材,他感觉自己的女友是最善良的人,无可救药的彻底爱上了对方。好友马里西奥不忍哈尔有个相貌如此不堪的女友,经想方设法要破除掉施用在哈尔身上的催眠术……


BJ单身日记

7、《BJ单身日记》:胖硕大龄剩女的艳遇

美国电影轻喜剧,减肥不是主线确实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女主是个有些胖的大龄未婚女青年时下的剩女,故事围绕她记日记讲述了一些琐事但平淡的令人感动,很多人都会找到一部分和自己的相似点。女主不美却很真实。票房成绩也是不俗。


女狼俱乐部

8、《女狼俱乐部》:“藐视”胖人的恶行

剧情简介:“女狼(Coyote Ugly)”是纽约最热门的酒吧,调酒师全是一批性感女孩,美丽的薇薇亦是其中一员。她21岁离开家乡,独自一人来到纽约。本想成为一名作曲家,可到纽约后,就被大都市纸醉金迷的生活所吸引,在“女狼”做了一名兼职调酒师。因为酒吧调酒师的名声并不好听,影响了她作曲家愿望的实现。但她并不后悔,努力工作,最新的愿望是要成为酒吧最出色、最受欢迎的调酒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无数次的说过我要减肥、要减肥,但是一直没有动力将减肥进行下去。这次我就推荐5部,我看过的励志减肥电影,一起来...
    我是传平阅读 64,749评论 5 68
  • 微博@溜回青春的小胖 系列推荐第十五篇:为您强烈推荐10部电影,能让你发现生活美好的电影,让你走出阴霾,找到勇气,...
    溜回青春的小胖weibo阅读 3,149评论 0 2
  • 早晨的天空还不停的下着大雨,都八点多了,天还灰蒙蒙的,惹的人心情也不明朗。 婷婷打着伞埋着头,一边走...
    一路希望阅读 425评论 0 0
  • 想着写这篇文章好久了 世人的悲欢不尽相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有些人真的是奇怪,前一秒晴空万里,后一秒乌云漫布,美其...
    Uproar喧嚣阅读 251评论 0 0
  • 卸下包袱,表达自己的思想,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可一直苦于没有找到好的方式,现在终于找到了,那就给别人的文章...
    EVAN的荧光鞋阅读 29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