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李】龙好叶公 现代篇02

01

赵瑞龙变不回去了。

到了晚上,他依旧是一副小虾米的模样,二姐唯一能做的就是拿障眼法掩盖掉他的犄角和尾巴。

小太子人小自尊心大,已经好几年没变回过他原本的样子。因此,家里没有准备他这个尺码的衣服。

二公主于是带着穿着弟弟一起去商场选童装,赵瑞龙一脸的心惊胆战,他生怕别人看见他袖口的蕾丝边儿,还有胸口的米妮,这是李佳佳小时候最中性化的一身衣服了,但是,这明显还是女孩子穿得呀。

可显然二姐的品味也好不到哪儿去,特别是这品味里掺杂着恶趣味的时候。

二公主一眼就相中了那个穿在小模特身上的小恐龙连帽衫。赵瑞龙瞧见了她不对劲儿的眼神,顿觉情势不秒,使劲吃奶的劲儿想挣脱二姐的魔掌:

“姐,你想都不要想!”

赵小惠拉下脸:“试试怎么了?你试不试?”

赵瑞龙嘟着嘴,打定了主意宁死不屈:“不试!”

他宁愿蕾丝边儿,也不要幼稚.说不定他女人点儿,他哥反而更喜欢他。

赵小惠于是弯下腰,凑近了:“你不试的话,我就把你两百岁的时候穿肚兜的那张画像给你的情哥哥看。”

赵瑞龙倒吸了一口气:大人,真是太卑鄙了。

忍辱负重的小太子,就这样换上了恐龙装。

赵小惠给弟弟整好衣角:“也没那么夸张不是吗?不过就有点卡通图案而已。来,把帽子戴上。”

赵瑞龙于是委屈地一抽一抽,但最后还是抵挡不了自家姐姐的淫威,乖乖地把帽子戴上了。锯齿状的小冠竖在后面,好不惹眼。

还不夸张吗?!赵瑞龙噙着屈辱的泪花想。

“您儿子真是太可爱了,”一边的店员在一旁赞叹,还拿出手机来咔了一张。

赵瑞龙一脸气愤地看着她:你装,你就装,为了金钱而出卖灵魂的女人!

赵小惠摸了摸弟弟的头,对店员解释:“他是我弟弟。”

店员小姐姐张大嘴,一脸的“令尊真是活力充沛啊”。

这时,赵小惠接到了李达康的短信:“二小姐,也别把瑞龙欺负的太狠了。”赵小惠望了望远处的玻璃窗外,几朵黑云已经聚了起来。

她笑了笑,行吧:

“瑞龙,要是我让你李哥跟你穿一样的,那你就给我乖乖穿这个好不好?”

赵瑞龙看着模特身上和这个配套的亲子装。两颗小门牙在下嘴唇上咬了咬,眼珠子也像中了春药似的向上瞟着,思绪就这么乘着筋斗云飘进了一场白日梦里:

嘿嘿,情侣装~~~

02

于是,现代的赵瑞龙和李达康的第一次约会。一大一小两只恐龙,出发。

这和赵瑞龙想得第一次约会很不一样,他预想中的约会绝对不是像这样接个吻都要爬树的情况。他们走在路上一定会被认成父子,而不是男男朋友吧?

这不,带着小皮球的陆亦可瞧见了他们,立马从马路对面跑了过来:

“李书记?你……儿子?”私生子?

这个关系还是要扯清的,李达康知道他们正查着他的事。他把赵瑞龙推到了前面去,掀开帽子:

“你看他长得像我吗?”

陆亦可低下头,仔细看了看:

“赵瑞龙?!”

赵瑞龙立马躲到哥哥身后,艹,他天衣无缝的伪装(并没有)居然被人识破了。

陆亦可一脸不忿地说:“赵瑞龙哪儿冒出个这么可爱的私生子啊!”

赵瑞龙拉着哥哥的衣袖,他比嫦娥——啊呸——窦娥还冤:“哥哥,你别听他的,我才没有!”我每一世的第一次都是你,你是我的三初男朋友。

“啊,是的呀,被他前前任女友丢到我家门口的。”李达康想只要别把他当成我家儿子,再给我扣个生活作风有问题的大帽子就好。

小皮球好奇地打量着赵瑞龙:“你叫什么名字,几岁了?”

“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就叫李达康的男朋——唔唔……”

“他叫小虾米。今年……”李达康思索不出来,他这到底像是几岁了,很不情愿地放开爱闯祸的小家伙那张被自己捂住的小嘴:“小虾米,你今年几岁了来着?”

“十……二?”赵瑞龙想这应该还算靠谱吧,你看我都长开了。

小皮球瞧了瞧他:“你……十二了?”

他伸出手,拿自己和赵瑞龙比了比。

赵瑞龙比他矮上一头……还多。他的十二三,大约是按古代的标准来算的。

看着一脸受伤的赵瑞龙,陆亦可哪里忍心,她把小皮球拉了回来,蹲下来跟赵瑞龙说:

“没事,没事,过几年就能蹿个儿了。兴许只是发育比较晚呢?”

赵瑞龙一听更委屈了:你懂个屁,你的几年对我来说怕是要再等个一千多年!

03

第二个遇到的是沙瑞金。

沙瑞金正愁着怎么能跟达康同志建立更加深厚的革命友谊,就那么看见了迎面走来的李达康和……一个小娃娃。谁家的小娃娃?!

算了,管他呢?反正不可能是李达康的,达康同志都和他说了他和欧阳菁分居八年了。沙瑞金这般笃定地想。

他接着又想:

还有什么能比一起带娃更能促进感情的吗?!

“达康同志,哪儿来的这么可爱的小朋友?”

“啊,沙书记啊,这是赵瑞龙家的私生子,托我带几天。”

于是,本来是两个人的约会,就这么硬生生加进来个第三者。

最重要的是哥哥居然没有一丁点要阻止的意思,不但不阻止,还对着那个沙瑞金笑得可开心。他巴不得和领导讨论他有趣的城建工作,忘掉跟我的枯燥无聊的约会。

忍无可忍的赵瑞龙拉了拉李达康的袖子,李达康低下头问他怎么了,赵瑞龙趁机把他拉到离沙瑞金三步以外:“哥哥小心。”

这时,平地里一道闪电劈了下来,直直砸在沙瑞金脚边。

哼,借我的名头泡我的男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李达康看着这瓢泼大雨,项目启动会的剪彩仪式看来是泡汤了。 “都怎么做的准备!事先不会看看天气预报吗?” 孙连...
    霍尔与无名氏阅读 577评论 0 0
  • 今天晨读主要读的是《落差:如何化解我们内心的失望》,书中教了我们三个方法,分别是放慢思考、深度想象、连通左右 一、...
    BigQ个人成长阅读 930评论 0 50
  • 一夜东风吹落雪 青枝玉案画迎春 羽雾如云江岸行。 ...
    江陌flower阅读 192评论 1 2
  • 一智快捷 高精密PCB打样 中小批量快件生产 专注:双面 多层 阻抗 盲埋产品 样板8小时加急 小批量24小时加急...
    一智快捷PCB小何阅读 185评论 0 0
  • 早上起来就感觉身体昏昏沉沉,精神却恍恍惚惚,轻轻飘飘,摸摸脑袋,脑海里闪过几个片段,突然想起来自己做了一晚上的噩梦...
    违愿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