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火影中八大官配情侣

火影忍者里情侣那么多,你认为哪对是最般配的?说说你心中火影里最般配的情侣吧。


一、旋涡鸣人&日向雏田

      

第一部里,她很害羞、亲耳听到父亲对老师红说,她的资质还比不过小她五岁的妹妹,也只是难过沉默,却没有辩解、也是她红着脸小声关怀给受伤的鸣人送上膏药、跟宁次对决时身体负伤严重,所有人都认为她不会站起来时,因为鸣人的一句鼓舞,她又颤抖着站了起来,她只说:笔直向前,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正式进入疾风传后,她第一次出场,就昏倒在鸣人面前、之后呢,一起做了一次任务,这期间用在鸣雏身上的笔墨实在太少,直到佩恩毁木叶的时候,受到攻击的鸣人在地上毫不能动时,是雏田孤身一人冲了上来。这个时候,她忘了自己还是日向家大小姐,忘了自己并不精湛的忍术,也忘了自己的安危。佩恩问她:既然明知会死,为什么还要冲上来?她后来还是回答说:因为笔直向前,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火影里的第一官配,也是人气最高的一对,想必没人认为他们不般配吧。从小就喜欢着鸣人的雏田,鸣人就是不开窍,确定看不到树桩后躲着一个妹子吗,不过最后他们也不负众望结成了夫妻,并有一男一女的两个孩子。


二、宇智波佐助&春野樱

在最开始,遇上攻击就会瑟瑟发抖,不自觉的会依赖同伴,哭着求佐助留下来,但到了后来,当机立断的剪短头发,不肯一人逃命而愿意作为千代的傀儡战斗,独自面对佐助想要一个人承担一切。小樱一直在成长,不光是能力,还有坚强的意志。

也许开始小樱对佐助的感情,仅仅是少女情窦初开,只是单纯的喜欢,但当佐助决定离开木叶,她也想要跟随他,不顾一切的追随,只为可以陪在佐助身边,单纯的思想里面,卖友一丝顾虑和杂念,她对佐助的感情在这使早已上升到爱情的阶段了。

 同样是官配,佐助人气不输鸣人是个事实,佐助的帅气更是让很多人神魂颠倒。帅哥配靓女是毋庸置疑的,虽然这一路走来各种虐心坎坷,但是左后佐助终没有辜负小樱的真心,还有了一个漂亮的女儿,真是幸福的一家。



三、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

爱上你,是因你的笑。

在每一瞬间,一丝丝的温暖便会溢开,我便爱上你,看见你的眼睛有花的影子

在这一刻所有光芒都为之陨落,只有你的笑容,在温暖每一个地方。

这两位是小编觉得十分完美的一对,四代不管是外形上,还是性格和实力,都是男神的水准。他们俩一起简直就是天造地设,两位英雄,还造了我们的主角鸣人,两位可以好好长眠了。



 


四、奈良鹿&丸手鞠 

在追寻佐助任务失败后,在木叶的医院里,手鞠对鹿丸的说教。那种说话的口气,简直就是在教训老公的口气。手鞠见证了鹿丸的誓言, 这也成为鹿丸忍者生涯的一个转折点,鹿丸开始为同伴的命运而改变自己,可以说,鹿丸从这个时候开始向关于伟大的忍者迈进了。而手鞠又恰好见证了这个时刻和鹿丸的眼泪。

实话说他们也是太有夫妻相了,两位都是拥有绝顶的智慧,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两位看着实在让人羡慕,只能祝你们幸福啦。


 

五、阿诗玛&夕日红

阿斯玛在一次将棋上输给鹿丸之后,连说数次“刚才的不算!”无果,不得不回答新一代猪鹿蝶三人组中,最为八卦的井野的问题——在拥有多如牛毛的木叶单身男忍中,而且里面不乏比老师更加出众的黄金单身汉,红老师怎么最后就选择了你呢?人家可是大美女啊!

那时,阿斯玛自己怎么说呢?只是含糊不清地嘀咕下,如果两个人不相爱怎么可能会结婚呢。

也是很般配的一对,很低调,很有爱。无数次的想给编剧寄刀片。


六、纲手&自来也

可能有很多人更倾向于纲手和断,但是小编这里还是决定把她和自来也放在一起,毕竟谁没有个前男友呢,只是纲手的命运真是坎坷啊,弟弟男人一个一个的离她而去。

自来也的死,也成了纲手心中永远的痛,而心中的痛却让纲手来不及去思考。而纲手也是自来也的痛,年少的他,只是为了某个女人而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但却被这个女人一次次的拒绝。不过他没有因爱生恨,他在这个女人自暴自弃的时候,想起了她的梦想,带着鸣人去找她,希望可以让她振作起来,正是因为爱她,才能做到如此,如果没有能改变纲手,自来也的伤疤会又多一道吧



七、弥彦&小南

她和他,无家可归,在流浪的路途结识,相互依靠,相互怜悯。彼此不再孤单,不再害怕。

在命运的安排下,他们拜师学艺,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为了村子和平,为了村民安宁,为了他们的幸福,他们开始了努力和抗争她支持他,因为他和她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欢欣鼓舞,他们以为这不断下雨的村子,就要看见彩虹。

战斗中,他不慎负伤。焦虑慌乱中的她,克制住自己的心情,小心翼翼的上药。在二人因疗伤的关系而近距离接触时,眼神在那一刹有了交汇,灵魂深处的感情,开始碰撞。心儿开始跌宕起伏,有些事,无需言语,有些情,只有彼此才能懂。





八、佐井&井野

在卡卡西的病房,井野看到佐井的第一眼,就被佐井迷住了,当时就和小樱打听起了这个超像佐助的帅哥的情况,佐井也适时对她微微一笑,礼貌地自我介绍,拉近距离。给佳人的第一印象。随后一行人去吃烤肉,已经对佐井产生好感的井野,特地坐到佐井身旁,十分自然地给他夹肉,看来好的第一印象让井野也主动了点。

此时的佐井为了拉近众人的距离,考虑著书里看来的方法──给人起外号。

第一次给小樱起外号被扁之后他也学乖了,微笑着对井野喊道:「请多指教,美、美女。」阴差阳错地,佐井在井野心中的好感度再次暴涨,毕竟又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被人夸漂亮呢?更何况夸她的还是个帅哥。也是火影里面颜值很高的一对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我在大学的时候自己假想的火影的结局,那个时候宁次还没有死,所以我也给他安排了一个好结局,磨磨蹭蹭一个暑...
    明虹阅读 1,855评论 14 15
  • 微风轻轻地拂过一片生机盎然的花儿。在那彩色的花儿当中,有一个很显眼的暗色。那里,有个人躺着。 黑色的发丝随着花...
    寂寞的风铃阅读 956评论 1 7
  • 姓名:顾君 单位: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学习组:第234期努力一组 【日精进打卡第166天】 【知~学习】 《六项...
    JASONGU_2f28阅读 182评论 0 0
  • 开张了!普天同庆,张灯结彩!
    嫩猿新鱼阅读 253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