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传承——五年前脑洞的火影结局

        这是我在大学的时候自己假想的火影的结局,那个时候宁次还没有死,所以我也给他安排了一个好结局,磨磨蹭蹭一个暑假才写完这么几百字,现在看来真是又狗血又搞笑,想删掉但还是没舍得,不论多么幼稚多么搞笑,都是回忆。


正午时分,大家都回家吃午饭了,木叶村变得很安静,伴随着阵阵凉风传来声声蝉鸣,树叶飘摇落地,花朵随风摇动,火影岩依然伫立,不过上面有了6个头像(因为是过去写的,所以再出现和原作中不同的地方请大家默默地无视掉吧),这说明木叶村已经有了6位伟大的火影。村子安详和平,大家安居乐业。

一乐拉面的老板正在洗碗收拾桌子,这时一只手揭开了门前的帷幕。

“欢迎光临!”老板热情地招呼道。

“哦,大叔,大碗猪排味噌叉烧面!”一位身着橘色外衣的金发青年出现在门前,细看正是鸣人。他走到桌前坐了下来。

“哦,是火影大人啊!等下,马上就来!”老板笑眯眯的说道,把面放到锅里煮了起来。

“大叔,你还是叫我鸣人吧,火影大人什么的,好不习惯啊。。。”说着,鸣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了后脑勺,眉眼弯弯,笑容十分灿烂。

“哈哈,鸣人啊,成为火影不是你的梦想吗?怎么反而觉得不习惯了呢?还有,怎么在现在出来吃拉面啊?没有工作了吗?”老板一边说一边把煮好的拉面倒进碗里。

“啊啊啊!说到工作,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火影有这么这么多的事啊!每天有数不清的文件要盖章,真麻烦啊!”趴在桌子上,鸣人怨念的说道,金色的头发遮住了蓝色的眼睛,显得有点颓废。

“哈哈,是吗?给你拉面,慢用!”满满一大碗的面放在了鸣人的面前。

“啊,谢谢!我开动了!”掰开筷子,鸣人双手合十道,然后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了拉面,吃完后把碗举了起来,把汤也全部喝掉了。

“再来一碗!”把碗放下,鸣人说道,之后又颓废的趴了下来。

“好的!”

“唉,成为火影之后才知道,这完全和我以前想的不一样啊!”微微抬起头,用下巴支着桌子,鸣人嘟着嘴开始抱怨。

“怎么了?”眯眯眼的老板回头问。

“现在完全没有我出场的机会啊,上次雾影的叛忍潜进了村子里,还没等我出场呢,那家伙就已经被佐助抓住了,真是的,每天都只有文件文件文件,我都没有动力了。。。没动力的时候果然还是要吃一乐拉面啊!好!吃完这碗拉面就回去继续工作了,雏田这几天好像觉得不怎么舒服,我要快快工作完回去陪她!”一提到雏田,鸣人就直起了身,双手握拳,眼睛发着光,感觉力量又充满了全身。

“啊,鸣人真是个好丈夫哦,来,给你!”老板把面递给鸣人。

“真的吗?嘿嘿。。。我开动了!”鸣人又笑的眼睛弯弯的,接过面,开始吃了起来。

“鸣人!!!!!你居然还有功夫吃拉面!雏田晕倒了!”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没等声音消失,小樱已经气急败坏的出现在了一乐门前。

“什么?她现在在哪里?快带我去!”面也顾不上吃了,鸣人推开碗,对老板说:“大叔,钱下次给你可不可以,抱歉了!”话音未落就如一阵风的跑了出去,留下目瞪口呆的一乐老板。

“爸爸,怎么了?”老板家的女儿菖蒲从后门出来,诧异的问道。

“哦,是鸣人,似乎雏田不舒服晕倒了,不知道怎么样。”老板回头对女儿回答,转回头看了看桌上未吃完的拉面,叹了口气,“虽然一转眼就成了火影了,可是这鲁莽的性格还是没变啊!”

安静的木叶医院,病人并不多,医生都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说话聊天,忽然,一阵橘色的狂风刮来,风过后只能看到两个狂奔而去的身影。

“砰!”病房的门被大力的拉开了,鸣人气喘吁吁地出现在门前,小樱跟在他的身后。

“雏田!!”鸣人着急的搜寻着雏田,在看到她后着急的跑到病床前。

“啊,鸣人!”雏田看着鸣人,白皙的脸上有羞涩的红晕,不过显然鸣人以为雏田发烧了。

“雏田,怎么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说着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还好啊,那怎么会晕倒的,现在头还晕吗?还有没有不舒服?”回过头,鸣人开始发问:“佐助,到底怎么一回事?听小樱说雏田是你送来医院的,她怎么会晕倒的?静音大姐,怎么样啊?你们快说啊!”

“鸣。。。鸣人。。。我。。。”雏田的脸愈见发红,并且有继续红下去的趋势。

“啊!!!!!着急死了,雏田到底怎么样啊?”鸣人开始抓头发,着急的眼眶都开始发红了。

“算了,还是我来说吧。”一直静静地靠在墙上的佐助睁开了眼睛,站直了身子,拍了拍深蓝色衣服上的灰尘,开始说话,“雏田来给你送便当,我告诉她你去吃一乐拉面了,她就帮我收拾被你乱丢的文件,当她蹲下捡起掉到桌下的文件时,再站起时就忽然晕倒了。我就抱她来了医院,并让小樱去找你。”佐助看了鸣人一眼,嘴角勾起一丝笑意,“至于晕倒的原因。。。”说着,佐助的视线转向静音,鸣人的视线也跟着看去。

“好,接下来我来说明,”静音笑容满面,注视着鸣人说道:“晕倒的原因只是有些低血糖,不用担心,不过除此之外。。。”静音刻意停顿了一下,看向雏田,“还是由雏田亲自说明吧!”

“呐呐,雏田,到底怎么样啊?”鸣人皱着眉眼问道,雏田脸上的红晕好不容易褪去些,被鸣人一问又一直红到了脖子。

“我。。。我。。。我。。。所以。。。”毕竟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鸣人十分了解雏田的性格,而且知道了雏田并无大碍,所以这回没有催促,只是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雏田。

“我。。。我。。。其实。。。小宝宝。。。”如果地上有个洞,恐怕雏田就钻进去了吧,可是,鸣人还是不放过她。

“啥?”鸣人挑高一边的眉,很显然他还是一头雾水。

“那。。。那个。。。就是。。。怀孕了。。。”雏田羞得快哭了,声音也是越来越低。

“啊?啥?雏田我听不到啦!”鸣人的眉毛蹙的紧紧的,耳朵凑在了雏田面前。

“啊!!!笨蛋鸣人!!”小樱看不下去生气了,揪住鸣人的耳朵,把他从雏田面前拉开,“雏田怀孕了,要有小宝宝了,知道了吗?”说完,小樱忍不住笑了起来,“恭喜你了哦,要做爸爸了!”

“痛,痛,痛。。。小樱好痛啦。。。啥?做爸爸?”鸣人呆呆的站在原地,连小樱放开了他的耳朵都没注意到。他看了看佐助,佐助又靠在了墙上,闭着眼睛,嘴角勾起,轻轻摇了摇头,鸣人的视线又转向静音,静音带着大大的笑容对他说:“恭喜了!”

“我要做爸爸了?我要做爸爸了!啊哈哈!我要做爸爸了!雏田,我要做爸爸了!啊哈哈!”楞了片刻,鸣人突然抱住雏田大笑出声,高兴地差点把雏田从床上抱起来“太好了!太好了!好!决定了!佐助,麻烦你通知大家,今晚在烤肉店聚会,咱们大吃一顿,好好庆祝一下!我请客!”忽然又想到了什么,鸣人一拍脑袋,“对了,静音姐,雏田还可以吃烤肉吗?”

“没问题!不过要早早的回去哦,雏田要好好的休息才可以!”静音歪着头笑着对鸣人道。“雏田再休息一会儿就可以回家了,我先走了啊。”

“是!没问题!”鸣人向静音行了个军礼,看着她走了出去,佐助跟着准备离开,“啊,对了,佐助,”说着,鸣人把正欲离开的佐助拉住,拉到门外叽里呱啦的开始说些什么。只见他一会儿挠挠头,一会儿又开始跳脚,一会儿又笑的嘴角咧到耳边,一会儿又拍拍佐助的肩膀。而佐助看似一脸不屑,细看却很容易看到他眼中满是笑意。

“真是的,鸣人在搞什么?还得避开咱们”小樱抱怨了一句,坐在了床前的椅子上,笑着对雏田说,“真是太好了,雏田!”

“嗯!”雏田脸上的红晕终于褪去了一些,只有两颊还是带着些红润,“谢谢你,小樱。”

“雏田以前只要一见到鸣人就会晕倒吧?现在即使这样也没有晕,看来进步了不少嘛!”小樱微微侧头想起了以前每次见到鸣人脸都会红到冒烟的雏田,不由笑了出来。

“嗯,现在的我即使鸣人忽然出现在面前也不会晕倒了,因为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么!”雏田笑着回答小樱。

“有半年了吧?唉!鸣人那个糊涂的家伙让你受了不少委屈吧?一点也不温柔!”小樱看着门外的抓耳挠腮的鸣人,骂道:“真是笨蛋!”

“不是的,小樱,鸣人很温柔的,很照顾我的!”雏田摇了摇头,很正经的说道。

“呵呵,鸣人真是个大笨蛋!但也是木叶温柔勇敢的火影!”看着门外鸣人笑容灿烂,佐助微勾嘴角,小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嗯!呵呵。”雏田和小樱相视而笑,正当此时就听鸣人对佐助嘱咐:“那这就拜托你了!千万别忘了啊!”还拍了拍佐助的肩膀,佐助只是瞥了他一眼,哼了一声:“不要把我当作和你一样的笨蛋,我先走了。”

“嗯!”鸣人把手背在脑后,笑着回来了,看到雏田和小樱都在笑,就好奇的问道:“怎么了?你们在笑什么?”

“说你是个大笨蛋!”小樱笑嘻嘻的逗他。

“啊?不是吧?”鸣人被打击的像一朵开谢的花一样低下了头。

“不。。。不是的,是在夸鸣人!”雏田一见鸣人一副受打击的样子,忍不住说道。

“真的?果然,还是我家的雏田温柔啊!”鸣人立刻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起来,对着小樱若有所思道:“佐助应该很辛苦吧?”

“你是在说我不够温柔吗?”小樱的眼睛眯了起来,手上青筋毕现,对着鸣人的脸就一拳挥了过去:“混账鸣人!!!”

“啊啊!啊!小樱饶命啊!!”“小樱,不要打鸣人了!”“混账东西!”震天的声音传来,路过的人们皆惊讶的看向摇动不已的医院,鸟儿惊起无数。。。

晚上,华灯初上,空气开始变得凉爽,白天躲在家中避暑的人们都出来乘凉了,大人们坐在树下聊天,小孩子们跑来跑去的在玩耍,到处都可以听到欢乐地笑声。

这时,鸣人携着雏田出现在烤肉Q店门前。只见雏田把及腰的长发盘了起来,穿了一件淡蓝色的裙子,鬓边簪了小小的一朵头花,显得娇俏动人,温婉可人,她正带着浅浅的笑容,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鸣人。鸣人穿着一件橘色半袖,没有带护额,略长的金发垂下,垂在漂亮的蓝色眼睛旁,眼里满是笑意,嘴角勾起,那么的丰神俊朗,温暖可靠,他没有回视雏田,但却紧紧的握着她的手,与她十指相扣。路人们看到他们,都忍不住停了下来,注视着他们,由衷的叹一句,真是金童玉女,天作之合。

“我们来了!”鸣人推开了店门,向着里面喊道。

“哦,你们来了啊!”正在把烤肉夹到碗里的牙抬起头,和他们打招呼。

“啊,雏田来了!恭喜你们啦!”天天笑眯眯的对雏田说。

“你们来了啊,来,到这里坐。”小樱招呼鸣人,指了指他们桌旁的空座,鸣人走到佐井旁边坐下,雏田坐在了鸣人旁边。鸣人面带紧张的问佐助;“佐助,都准备好了吗?”佐助冷哼一声:“当然!”

“啊!佐助好帅啊!果然不愧是佐助!”坐在佐助一边的井野双手捧脸,用星星眼注视着佐助,一脸花痴的说道。

“不许你觊觎佐助!佐助是我老公了!”坐在佐助另一边的小樱恶狠狠地冲井野说,“你这只猪!”

“什么?你才是突额头!”井野一听,也恶狠狠地冲小樱道。

“啊哈哈,大家,我有话要说。”鸣人看到小樱和井野,苦笑了一下,提高声音道,“佐助应该告诉大家了,今天是庆祝雏田怀孕的聚会,木叶可以有和平稳定的今天,我和雏田可以这么幸福的在一起,我可以成为火影,都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所以,谢谢大家!今天,大家都尽情的吃吧,我请客!”

“好!”“没问题!”欢呼声和笑声重新响起,筷子舞动,肉片乱飞,夹杂着小李、牙和丁次抢烤肉的声音,鹿丸、宁次无奈的制止他们,天天毫不留情的吐槽,小樱和井野互相逗乐,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雏田,多吃一些,你太瘦了,不可以虐待我们的宝宝哦~”鸣人笑嘻嘻的把烤肉夹到雏田的碗里。空气忽然凝滞了,正在抢烤肉的牙和小李筷子停在烤肉上,谁也没有夹;丁次的嘴张的老大,刚刚塞到嘴里的肉就这样的掉在了鹿丸的身上;鹿丸用一副心胆俱裂的表情注视着鸣人,都顾不得掉到身上的肉片;小樱和井野忽然就没了声响。就像忽然按了暂停键一样,大家都僵住了,鸣人和雏田也诧异的看着暂停前一个动作是注视自己的大家。这时,佐助打破了僵局,他夹了一片肉片,吃掉了。

“啊,真麻烦!”鹿丸拍了下额头,用纸拿开了掉到自己身上的肉,一脸无奈的向鸣人道:“你还真是变了好多啊。”

“怎么了?”鸣人一头雾水状。

“若问为什么这么说的话,因为你居然会给别人夹菜了。”没有存在感的志乃道。

“啊!”雏田的脸又红了。

“鸣人真是变得好温柔啊!雏田好幸福哦~”天天笑眯眯的调侃鸣人和雏田。

“我一直很温柔。。。”鸣人一脸黑线的反驳。

“没发现!”大家异口同声。

“呃。。。”鸣人由一脸黑线变为全身黑线状。。。

“其。。。其实。。。鸣人在家里也常常给我夹菜什么的。。。所。。。所以。。。”不忍心看鸣人沮丧的雏田为鸣人证明。

“哦~”大家一起起哄,调侃鸣人和雏田,“还真是相爱啊!”

“哪。。。哪有!”雏田被大家说的脸红红的,可爱极了。

“啊,这样说起来,除了鸣人和雏田,佐助和小樱,宁次和天天,还有鹿丸和手鞠,八位在一起的时间差不多呢,除了鸣人和雏田,其他人似乎没有什么消息呢。”佐井再一次发挥自己的本领,让气氛冷了下来。。。

“呃。。。啊呵呵。。。”接受到大家满怀怨念的目光,鸣人无奈的抓抓头,低声嘟囔:“又不是我说的。。。”

“咳。”宁次轻声咳了一下,假装无所谓的也给天天夹了片肉,脸上却有着淡淡的红晕,傲娇的宁次平时总是表现的很无所谓,现在脸红红的意外的和雏田很相像,让人好想欺负一下。天天诧异了一下,随即也开始脸红,但仍然甜甜的回宁次一个笑,宁次的脸变得更红了。

“哦~”大家开始起哄,然后用期待的目光看向佐助,小樱也面色红润,眼中满是期待的注视着佐助。只见佐助不为所动,眼睛也没睁,淡定的夹起一片肉。。。放入了自己的口中。

“啊。。。”大家发出失望的叹气声,小樱也失望的嘟起了嘴,佐助忽然勾起一个夺人心魄的笑,附在小樱的耳边说了句什么,小樱的脸唰的一下红了,娇艳如花。

“怎么这样?”大家不依,要他们做出明确的回答,结果两人谁也不说话,一个仍然淡定的吃饭,一个面带羞涩的喝着饮料。见这两个都采取不理睬政策,大家只好把目光转移到鹿丸的身上,责问他怎么还没把手鞠拐到木叶来。

“唉!真麻烦!”鹿丸忍不住抱怨起来,“手鞠说放心不下我爱罗,拒绝来木叶。”鹿丸的遭遇完全没有得来大家的同情,反而都嘲笑起了他。

“鹿丸,你那么聪明,怎么遇到手鞠就没治了呢?”井野一边把玩头发一边打趣他。

“我爱罗还需要别人的照顾吗?鹿丸,你还算是男人吗?我命令你明天就去砂隐村把手鞠抢回来!不然你也不用回来了!”鸣人一脸正经的向鹿丸下了命令,惹来大家的欢呼。

“呦,这么热闹啊!”正当大家起哄的时候,卡卡西、纲手、静音出现在门前。

“啊!卡卡西老师,纲手婆婆,静音大姐,你们终于来了啊!”鸣人热情地招呼他们坐下,一同开始庆祝。

“当然了!有免费的酒喝我怎么可以不来呢?”纲手毫不客气的喝下半瓶烧酒,抹了抹嘴道。

“真是的,这里所有人就婆婆的年纪最大了,居然说出这种话。。。”鸣人嘟着嘴,不满的抱怨。

“怎么,你是在说我老了吗?居然不尊重前辈!”纲手一脸杀气的质问鸣人,却因为泛红的双颊而失去了震慑力,反而像是在娇嗔。

“纲手大人。。。”静音一脸黑线的阻止纲手。

“嗯,话说卡卡西老师,你不结婚吗?你都已经是三十多岁的大叔了吧?”丁次向卡卡西老师发问。

“呃。。。这个。。。”卡卡西看到大家的目光都聚到了自己身上,心里想,不好,要快点转移话题。

“啊!我明白了!卡卡西老师是在和凯老师对决谁结婚晚吗?原来如此!”小李一脸恍然大悟道。

“若问卡卡西老师为什么要和凯老师进行如此无聊的对决,因为他们是永远的对手啊!”志乃充当画外音解释道。

“呃。。。算是吧。。。”卡卡西无奈的笑着说。

“喂!鸣人,请这么多人,你的钱够吗?快有小孩子了,要准备孕妇和小孩子的用品了呢!”鹿丸提醒鸣人。

“放心吧!足够的!”鸣人笑着消去鹿丸的担忧。

“既然是火影大人的妻子雏田小姐怀孕了,怎么还可以火影大人请客呢?这顿饭我请了!大家尽情吃吧!”来上菜的烤肉店老板娘听到这句话说道,胖胖的脸上满是慈祥的笑。

“哦!太棒啦!谢谢您!”鸣人欢呼出声。

“咻——!砰!”正当席间觥筹交错,大家开怀畅饮的时候,外边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哼。”佐助勾起一抹笑容,大声说道:“今晚最大的惊喜开始了!”说罢,拉着小樱就到了门外。

“哦!开始了呢!大家快出来!”鸣人说完也拉着雏田出去了。

大篷大篷的烟花绽放在黑缎般的夜空中,越绽越大,几乎照亮大半个夜空,就像璀璨绚丽的阳光,割开了黑暗,带来了光明。

在某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佐助抱着小樱,一起看着这炫目的惊喜。在乍明乍暗的光线中,佐助那平日里看起来冷冰冰的脸上多了份柔情。

“抱歉,小樱。”佐助忽然把小樱抱得更紧了些。

“怎么了?”小樱仰起头问他,粉色的头发抚到了佐助的脸。

“那时候。。。那时候我差一点就真的杀了你。。。真不敢想象如果鸣人没及时来的话。。。”佐助低声喃喃道,表情复杂,满是后悔、后怕、愧疚,还有些庆幸。

“是说你杀了团藏的时候吗?不要道歉,因为那时候我也是下定决心要杀了你的,你不杀我的话,说不定我就杀了你了。”小樱垂下眼睛,失落的说。

“。。。”一阵静默。

“其实当初分班的时候,因为把鸣人分到了第七班,我一直抱怨了好久,觉得老师一定是晕了头了,把那样一个笨蛋分来,根本就是妨碍我和你的交往嘛!现在回头想想,那时候的我好傻哦!若是没有鸣人的话,若是鸣人没有来到第七班的话,我今天可能早就死了,怎么可能这么幸福的和佐助你在一起呢?”小樱微微的笑着说,充满了感慨。

“若是没有鸣人的话,我现在也已经毁灭了吧,彻底堕落黑暗和复仇的深渊,为了复仇杀了无数的人,犯下无数不可饶恕的罪,最后为了力量把身体也失去,都没办法用自己的手臂拥抱你了。”佐助把脸埋进小樱的头发中,低声说着。

“呐,佐助,既然这样,我们就一起守护鸣人吧!守护他的梦想,守护他的一切,回报他为我们做的一切!”小樱回过头,用坚毅的语气说道,目光是那么坚定。

“嗯!好!”佐助把小樱抱得更紧了些,同样坚定的回答,许下承诺。两人一同看向天空,一朵金色的烟花正在绽放,光芒耀眼。

就在那朵金色烟花绽放到最大最美的时候,在另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鸣人轻轻捏了捏雏田的手。

“雏田,明天等我工作完,我们去拜访红老师吧!”鸣人轻声对雏田说。

“嗯?怎么忽然想起拜访红老师了呢?”雏田看了看鸣人,不解道。

“嗯。。。因为我知道雏田你一直很想去看看红老师的,而且,我也想问问红老师关于怀孕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什么的。”鸣人沉吟一下回答道。

“啊!鸣人为什么知道我想去看红老师?”雏田惊呼,为鸣人这难得的敏感。

“我不但知道这个还知道你没有去看的原因是怕我会担心出去执行A级任务的木叶丸。”鸣人回头,冲着雏田露齿一笑,“放心吧,我相信木叶丸,那家伙很强的!”

“嗯。。。谢谢你。”雏田温柔一笑。

“我才该谢谢你才对,谢谢你一直喜欢我,为我做了这么多的事,还让我成为爸爸,雏田,有你在真好!”鸣人紧紧的攥住雏田的手,用自己的手掌温暖着雏田的纤手。

“鸣人。。。”雏田娴静的低头温婉一笑。

“雏田,我喜欢你,请你一直陪伴我做下去好吗?我也会一直陪伴雏田的!”鸣人侧过头,难得坦诚一次的向雏田表白。

“啊。。。嗯!一定!”雏田为鸣人的表白惊讶了一下,随即开心的答应道。

鸣人牢牢地牵着雏田的手,温暖暗暗传递,两人一起看着绚丽的烟花,情愫渐深。

看着这天涯共此时的美景,点烟火的大和无奈的叹道:“为什么又是我?”

木叶学校传来小孩子的欢笑声,商店都打开了门,木叶有开始了全新的一天。

火影办公室里,鸣人正在狂盖章。

“下一份!”“piapiapia。。。”

“下一份!”“piapiapia。。。”

“下一份!”“piapiapia。。。”

“这是最后一份了,其他的需要你亲自批注,然后就是给大名的报告了。”佐助抱着一摞文件递给鸣人。

“哦!”鸣人抽空回答着。

“对了,云隐的奇拉比邀请你参加他的演唱会。”

“拒绝!”

“岩隐的赤土邀请你去参观岩隐村。”

“不去!”

“砂隐我爱罗邀请你去参加他孩子的生日宴会。”

“我爱罗?嗯。。。可以考虑。”

“今天怎么这么有干劲?”佐助合起文件夹,疑惑的问鸣人。

“因为我答应雏田早点工作完陪她去看望红老师。”鸣人一边笔墨飞舞一边回答。

就在这时。。。

“佐助,不好了,小樱晕倒了!!”

“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