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兄

  一片混沌的世界里,一道声音响起:“表哥?”就像是一块石子投入了平静的水面一般,翻起了阵阵涟漪,回声不断。

  沐天颜感到好困好困,可是不太对劲,是谁在叫他表哥啊??!

  他努力地睁开眼,可是发现眼皮好沉好沉,睁不开……反正已经习惯了,还是不反抗了吧……

  不对不对,我已经死了,并且穿越到了一具健康的身体里,怎么还会有这种感觉呢?

  我想看看到底是谁在叫我……

  这个念头一出,混沌的世界不再,变成了一间古色古香的房屋,只是满地都是……咳咳“武功秘籍”。一个骨瘦如柴的绿衣男孩在他的眼前,可是他似乎没有看见他,继续喊着“表哥”这个称呼。

  沐天颜茫然地看着那个骨瘦如柴的男孩,他看不见我?我,该不会成了鬼魂吧?沐天颜条件反射地往自己身上看,突然发现自己没了身体!他呆愣愣地,往那个男孩旁边一看,那是他穿越而来的那具身体!

  怎,怎么回事?

  就在沐天颜升内心起了恐惧之时,沐天辰来到了这里,他静静地看着沐天颜,不知怎的,沐天颜竟感到不再恐慌,感觉……他会帮他。

  “大表……少主……”瘦子见沐天辰的到来,连忙走到一边,让沐天辰看看沐天颜是怎么回事。

  沐天辰淡淡地看了一眼,手中顿时出现了一捆银针,没错,一!捆!

  沐天颜一惊,妈呀!这么多银针扎在身上岂不是要变成马蜂窝了啊!上辈子他也一次性扎过很多针,可远远没有这么多啊!

  就在沐天辰一手银针即将扎向沐天颜的时候,沐天颜睁开了眼睛,飞快地下了床跑到房间的另一端。

  “你你你不要过来!”沐天颜紧张道。

  只见沐天辰嘴近微微上扬:“可以了。”

  “啥?”沐天颜百思不得其解,什么可以了?

  沐天辰垂眸:“你通过了。”

  沐天颜这才明白了沐天辰所说的意思:“可是我还没修炼出内力哇!”

  “通过罢了。”沐天辰拂袖而去。

  只留下沐天颜与瘦子茫茫然的小眼神儿。

  沐天颜拍了拍瘦子的肩膀,问了一个非常非常难的问题:“哎!表弟,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瘦子非常诚实道。

  沐天颜:“……”

  随后沐天颜收拾了一下行李,顺便带了他大哥给他的两本“秘籍”,走出了沐府。瘦子愣愣地看着沐天颜潇洒的背影,还没反应过来。

  ……

  烽烟四起,角鼓争鸣,堆积如山的残体狰狞可怖,浓郁的血腥味几乎令人窒息。

  屠戮还在继续,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化为乌有。他们好像千刀万剐一样,肢体崩裂着,躯干支离破碎。在这被血光吞噬的时刻,已经分不清什么是武器。

  血红的手,锋利的牙齿,迫不及待地将一张张脸孔撕碎。脑中早已失去了理性,失控似的去满足自己杀戮的欲望。现在看来,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就是能用自己的双手抹杀一切的快感。

  刺鼻的血腥味充斥着鼻腔,一身戎装的萧彦犹如一尊杀神,面对着敌军,刀光剑影,一击必杀。剑上的血液一点点滴下,犹如罂粟一般美丽,却带着致命的毒。

  以一敌百!

  黎国的将士们见此士气大增,愈发勇猛起来……

第一战,胜利!

  战后,中军帐,萧晓坐在哥哥的座位上百般无聊地玩着手中的血玉软鞭。至少萧彦进帐看到的是这么一副场景。

  萧晓见到她哥回来了,立马跑过来给他端茶送水,一脸谄媚。

  萧彦解下战甲,坐到首位上,慵懒道:“说。”

  听见自家哥哥如此惜字如金,萧晓一脸“老哥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冷漠”的表情。

  萧彦嘴角微微抽搐,刚刚杀了这么多人让他一下子收敛身上的杀气,他还年轻,做不到啊喂!

  萧晓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萧彦,萧彦扶额,英勇就义道:“不就是穿女装吗?好,待我沐浴完毕,再穿。”

  萧晓点头,一脸期待。

  萧彦:“……”好一个坑兄的妹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音崖上,一片腥风惨雾,箫彦一袭红衣,手持一柄长剑,经过血的沐浴,整个人显出一股肃杀之气。脸上一片冷漠,无悲无喜地...
    天殒阅读 306评论 0 1
  • …… 无音崖下的那个幽静的湖边,萧彦盘腿吐息,调节着刚刚解除不久的内力。原本空落落的丹田再次拥有了那熟悉的暖流,流...
    天殒阅读 271评论 0 1
  • 几天后,军营,檀王的营帐中。一个红衣少女与身穿黄金盔甲戎装少年大眼瞪小眼儿。 “哥,现在快点扮成我的模样去假死吧。...
    天殒阅读 134评论 0 0
  •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陆陆续续的选择出国深造读研学习。 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 我两个特别好的朋友, 一个初中好友...
    香辣小螃蟹阅读 3,534评论 0 2
  • 你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为别人而活。不要被教条所限,不要活在别人的观念里。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
    小A的思考阅读 253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