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要完成的功课及如何写感恩清单

亲爱的奇迹感恩训练营的同学们,大家早安!祝愿我们所有的小伙伴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能量满满,进账多多,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朗诵一段祈祷文,

我的祈祷:愿世上每一个人都享受轻而易举的生命,拥有完美的健康,充满爱的关系,经济的独立富裕和自由的生活,愿世上的每一个角落里的每一个人都意识到灵性意识的苏醒活出爱洗浴轻而易举的富足,一切如是!

而每一次读完的时候呢,都会有非常棒的一个感觉,我不知道你什么样啊,包括我们每天早晨进行能量朗读的时候也是非常美好的。

今天也是我们奇迹感训练营的第7天,很多同学呢,因为是第1次参加灵性的课程,那有很多同学呢,是第1次参加这种线上的学习和线上的这种社群的话的一个学习,所以说呢,对很多学习的方式包括听课打卡的一些方式呢,感觉有点懵圈啊,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去学习,

我也做了一个思维导图,就是奇迹感训练营的作业一览表,首先呢,今天我就在很清晰的啊,给大家去讲讲我们奇迹感恩训练营是怎么去学,每天都学什么,你都要做哪些事情。我们每天早晨起床的第1件事情,就是在微信的小程序里面到知识圈打卡。那这个发布者呢,是房东虎老师啊,上面写是显示房东虎老师这个就对了啊,上面写着轻而易举的富足每日打卡进去之后呢,嗯,上面有文章你可以浏览阅读在下面有一段话就是朗读下面能量,朗读下面的文字我很健康,我很快乐,一直朗诵到结束,这是每天打卡的内容,就是早起起来打卡在早晨的第一时间完成。

好的,我们打完卡,就是知识圈打完卡之后呢要在组内的进行接龙,你比如说你是6:20完成知识圈打卡,你在组内接龙的6:20就OK了,其实很简单哈,大概整个过程下来就是两分钟,你要培养成这样的习惯啊,因为做功课真的很重要,所以说你要克服自己的一些困难,不要说这个很麻烦,你知道很多能够让人成长的事情都是麻烦出来的,你觉得这个就是不付出去一点点的这种努力啊,你就想轻松的得到,这个不是很现实,我们这次学习不单单就是让大家去听听课,最重要的是你要做功课,所以说每天早晨呢,这个功课是必须做的啊,就是知识圈打卡打完了。你应该觉得简单吧,尤其对我们那个很多3.0啊,2.0时间管理的学员啊,那这简直就是太小儿科了,对不对?

我们第二点是打完卡之后呢,建议大家啊,为什么要建议大家呢?就是不做要求啊,就是建议大家每天要做功课,那我们推荐的功课呢,有三种啊,一个是力量进京一个是三脉,清理一个是天地赋能,这三项非常非常好,我在前面第2节课的时候已经讲了这三节课如何进行练习应用,我觉得这几节课呢,非常有价值,虽然不作为每天打卡的内容,我觉得你如果学有余力,你一定要把这三个功课给做了,因为它能够带动你身体整体的这个能量的一个提升,虽然做完花20分钟时间哈,但是比你出去做别的运动20分钟要太有价值了。,所以说我们要做性价比比较高的事情,那什么叫性价比比较高的事情,我觉得奇迹感恩很多的功课和作业都是性价比超级超级高的事情。

第三个就是要千聊听课,就相当于大家现在听的课,就是千聊每天早晨要听的课的内容。会根据大家的反馈调查我会把课程呢一般每天在20分钟以内的时间啊,如果有特殊的话,需要跟大家更多分享的会分享长一点啊,平时会在20分钟以内啊,就是在18~20分钟这样的一个感觉啊,有的可能会稍微长一点,有的会比我刚才说的要短一些,嗯,都很正常,因为很多人呢,就是可能没有太多整块的时间去听课,OK,那样告诉大家哈,市面上的就是线上的分享课程平均都在40分钟以上,一节平均最低的都要讲40分钟知道吧,其实分享呢也是老师的一种能量的传递,不断的帮你清理,你看似他讲一个故事,他可能也是在清理你很多的东西啊。但是有时候会对更多的人有帮助的啊,还有很多学员呢会觉得这个自己的时间不够,我开场就讲了,其实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课程呢?你参加这个课程你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做功课,因为听课是改变不了命运的,只有你去做工,功课每天去做才能够真正改变自己。

我们有很多的学员非常爱学习的,他报了各种各样的课程,还有很多的训练,然后上次自己搞的很忙,那我跟大家讲哈,其实很多的课程呢,是训练你的技能啊,就是让你养成一种技能,养成一种技能,你就可以有更大的能力呢去创造更大的价值啊,带来收入上的一些增加,其实在某些程度呢你是应用了一种什么样的思维呢?就是还是一个这种打工的思维哈,就是我掌握更多的技能,然后我可以做别人给我开的工资更高,出于这方面的一些学习。

我觉得学习那你应该去提升你的思维的,改变你的思维的,你的心智模式的,真正的能够让你能量提升的课程,而这些更有意义,你知道吧,因为很多的问题呢,都是你能量太低造成的,你能量高了那都不是个事情,有很多人呢,就造成他没有找到本源的东西。那就造成他没有找到本源的东西,不断的在学很多各个方面的课程,但是呢,也让自己一天很累很焦虑,人生并没有发生改变,其实真正改变了人生的就是你的频率,你的能量以及你的这种这种思维的维度的高低,而这些事才是改变我们命运非常重要的一些方式,你在这个地方花时间去做功课是非常非常有价值的。

我再说一下,如果你在这边花一个小时做功课,比你在外面至少辛苦工作5个小时甚至50个小时都有用,那真的是这样子的。

这是千聊的课程呢,大家要每天去听35节课,35节课很多,就是像训练营来讲,他们不会讲那么多节课的,可能就讲了10节8节课,收个几百块钱啊,我们35节课就是每天都给大家讲,其实我都愿意每天花几个小时讲课,你说你不就讲二三十分钟吗?但是我为了准备课程我要花个两个三个小时吧,对不对?所以说我每天都愿意花几个小时给大家讲,那您要愿意呢,花了20分钟来听这样的话呢,我们能够更好的共振,产生更多的一些共鸣和链接。

那第四呢,是每日感恩就是这个我觉得哈,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功课,如果在奇迹感恩里面,嗯,你所有功课都做不了,但是呢,你必须要做每日感恩,这一定会让你收获很大,改变很大,但很多人现在没有做过啊,或者是刚刚开始他没有意识到这个功课,你的帮助有多大啊?为什么要感恩训练营啊?其实就是因为我们每天不断的在练习感恩的时候,让我们的心智模式让我们的很多内在的东西发生了改变,因为内在变了外在就变了,所以说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也创造了很多的奇迹这是最核心的东西,其实这是必须要做的,那也就是说在体感训练营,你任何功课都不做,但是你一定要做,每天写10个感恩,如何完成这种功课,这是最主要的啊,一定要去做的,不然的话你来到这边为什么叫奇迹训练营啊?我到这逮了35天没有写过感对吧?那就那就很开心这个很搞笑的对吧?所以说这个功课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就因为这个功课重要呢,嗯,我用接下来再用几分钟的时间给大家去讲讲如何去写就是数算我们生命中的恩典啊,就是写感恩清单,其实我们生活中值得我们感恩的事情太多了。

其实很多人对感恩的理解,还是停留在谢谢的层面,什么叫谢谢的层面,就是那个人帮过我。有人帮过我那个人,请我吃顿饭那个人,嗯,给我打了个电话或者是干嘛干嘛对吧,那个人给我发个红包,我感谢,他其实只是在谢谢的层面,其实感恩,感恩其实是能链接宇宙的能量,他是一个是你发自内心的对你所有的啊,这个天地万物,所有的东西表达真正发自内心的感恩啊,我们能够活着都要值得感恩的对吧?

有很多人今天晚上睡下不一定明天早晨起来呀,呼吸到空气都值得感恩,我们能够穿上鞋子不冻脚也值得感恩啊,我们每天能够吃饱饭,那你像非洲那些难民到现在还有呢,所以说很多事情都值得感恩,你要去写一天别说写10条,写100条都有。我昨天不是给大家分享了吗?一个老师啊,在他没成为老师之前还是一个身心灵老师,真的这个因为是学历太高了啊,就是没有闯荡的这种动力啊,结果投资了一个项目亏了,亏了之后呢,才几十万块钱都感觉人生已经灰暗到极致了,那后来呢就通过上一些身心灵的课程啊,也知道感恩很重要,每天写感恩100条以上。

他是三个月不间断的写,就在家里面就把这当成工作呀,他没有工作了那时候就把这所有的修行啊,就是这种练习啊,当着自己的工作每天非常认真的去做,你没有写过100条,如果让你写100条的话,你要花多长时间嘛?第1次写差不多要两个小时,因为我们在2期的时候很多人都让每一位同学毕业的时候会写100件感,那会花时间的对吧?他每天都写写几几个月,然后现在哇,好厉害啊,所以说这个最主要的你要去每天写感恩嗯去发现你生命中非常值得感恩的地方太多了,你知道吗?我此刻呢,看到我做的桌子椅子,还有我的包,还有铅笔碳素笔圆珠笔。很多的东西呢,其实都值得感恩的事吧。

那如何正确的去写每天的感恩清单呢?首先你要是有,就是发自内心的对这些事情表达感恩,这种情绪要非常的到位啊,唉,可能刚开始没有到位,但是你写着写着就到位了,这也是我们很多人的经验啊,因为我在给大家讲讲这个写感恩日志啊,我是唉,我觉得是我硬着头皮啊,之前那是写下来的,因为之前学习就微信群里面讲完了,老师讲完了布置作业,你愿意做就做,也没有谁监督你对不对?虽然一个班级人数不太多,但是老师不可能一个一个监督你吧,就全凭自愿,因为我是在16年践行的吗?可是那时候在实践管理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所以说我每天就做功课

。所以大家呢,也要就是每天去洗感恩清单你一定要感情到位,想到什么样的事情,然后呢,去表达感谢,嗯,最后呢是这样子的,就是你每写完一段,你每一个感恩没写完一条感恩,你要后面加上,谢谢谢谢,连续说三句或者要感谢感谢感谢,那如果是对某人进行感谢的应该是吧,感谢你,感谢你,感谢你,就是这个连着说三句的话是非常有能量的对吧?三生万物啊

,你如果跟别人去交流的时候,你说一句谢谢可以说,谢谢您,谢谢您,谢谢您这种表达,感谢的情绪浓烈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以说我们对感恩呢,也要去这样,那你可以用。去讲啊,你看我这个截图啊。哦,我太开心了,和梁宇大哥打完电话拥有了很多灵感,对哲课的发展有了新的想法,感谢感谢感谢哇,我太幸运了,我在2017年接触到了辟谷养生课,给我的身体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能量状态提升了很多,感谢,感谢,感谢,就是你一定要有后面那个感谢感谢感谢对吧?前面开头您可以说我十分感谢,感谢谁或者我十分感激都可以,或者你要想表达自己的这种心情啊,我真的太开心了,然后我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我特别感谢,特别感谢特别感谢对吧?也可以说哇,我真的好幸福出门就遇见了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啊,然后把我送到公司,我真的太感谢了,感谢宇宙哥哥对我的安排照顾。你对我的安排照顾啊,一切都那么好对吧?感谢感谢你都可以去写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你要格式啊,要这个正确对吧,我说的证券来讲的话呢,就是你要把你感恩的原因写清楚,后面要带三句谢谢或者感谢感谢感谢都是OK的,大家有没有听得更清楚一点呢

?今天没有给大家讲太多新的内容,主要是让每个人都清楚我们的作业,每天的功课是什么?还记得我们的功课吗?起床第1步就是要在知识圈进行打卡能量朗读,就是我很健康,我很快乐,就是这个能量朗读第二呢,做功课我们的功课分三个力量静心,山脉清理天地赋能。那不作为每天考核的项目,但是强烈推荐大家做,因为谁做谁知道你对你的身体还有你能量的提升是有帮助的。

第三就是千聊听课那千聊的课呢,就是我讲的课程就像你现在此刻当下听到的课,就是前两天课,那这个听课呢是每天都要完成的啊,它属于必做项第四呢,每日感恩就是写你的感恩清单,你写多少都可以啊,你写100条也行,写更多也可以,所以这个你要去写自己的感恩清单,每天都要写,后25天,这是我们的作业啊,那也是我们集体感强,后面是强化训练部分会突破你的,比如说关系上的问题,健康上的问题,金钱上的问题,事业上的问题这这就是源于什么,源于你在那一天或者在练事业的时候,你的卡点在哪?你和钱的卡点在哪,你和另一半的关系卡点在哪啊,都是可以通过的,就是后面我们的这种感恩强化训练啊,得到很大的改善。

很多同学的感情单写得过于简单,嗯,就像这个流水账一样的,我我非常感谢谁谁就没了。

但是你一定要写出对方为什么要感激对方的原因,为什么要感激这件事情的原因?为什么要感激这个物体?为什么要感谢这棵树或者这个花你都可以去写的,最重要的是什么呢?你要用心就是要让宇宙体验到你真正那种发自内心的是感恩的状态书写出来的。

让大家看看模板啊,你再去提升一下啊,没有关系,我觉得我们这一期所有的奇迹感恩家族的伙伴都特别特别棒,那个能量场收一下就是瞬间拉升1万倍啊,太好了,我真的很爱你们,此刻的我也表达一下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我们,我们我爱你们!

好,那今天的课程呢,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应该录制的时间在20分钟左右啊,以后呢就会看这样的一个就是时间的长短给大家进行录制课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应该是2016年初做的公众号,本来就是准备想把自己的一些成长经历写一下,还有一些感悟这方面的做一个记录。 刚开始基...
    拉锯之战阅读 567评论 0 2
  • 第一章 醒来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腿疼,疼得发胀,胀到了一定程度妄图爆炸。她下意识往裤兜里摸了摸,手机不在,可能...
    遇鬼阅读 221评论 4 3
  • Docker容器的安全性 1.安全策略-Cgroup 1.限制Cpu docker run --rm -ti -c...
    yunpiao阅读 1,175评论 0 0
  • 夏天的一天午夜,石桥镇政府门卫老魏正在门卫室值班作梦,突觉颈后一阵刺痛。他从梦中痛醒,...
    西山怪谭阅读 763评论 0 4
  • 汽油和火药抱着睡了一觉,早上起来,汽油就带着火药去找酒店,一会儿就找到了,刚好有人退房,汽油和火药开了房,好好...
    庐陵山人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