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

人流经历了两次了,

第一次还历历在目,

第二次赫然在眼前。


第一次怀孕时,

还不知道自己怀孕,

由于早期孕吐,

误认为吃错东西而看成胃病。

经历过一个多月,

发现月经迟迟未来,

才发现上一次吃的紧急避孕药失效,

才开始买一堆验孕棒确认自己是否怀孕。

一次又一次,

一天又一天,

一支又一支,

不同牌子的验孕棒摆在眼前,

无一例验孕棒不是两条扛,

天天都是红色双扛,

吓得我软瘫在地上。

于是,马上去看医生。

照B超,已是过了九周的胚胎了。

再迟一周就无法做这个无痛人流了。

引产等着我,更大的痛苦等着我。

天大命大,

手术前还患有妇科炎症,

受念珠菌细菌等杂菌困扰,

经过短期治疗,

手术马上来临。

手术前还要常规心电图检测,

显示窦性心律特征和预激综合征,

从来没有做过这个测试,

看了这个结果,非常迷茫,

不知道这是什么,

上网查了才了解一二,

从小到大,从来未生过大病,

也没有进过医院看大病,

除了小感小冒,

其他事情一概不知。

进入手术室,这还是第一次。

到了手术室里面,

光着下体,看着旁边的患者,

感觉莫大的难受,

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在开始,我还是清醒,

手术开始后,

后来我以为我困了睡着了。

手术结束,进入休息室,我才恢复意识。


第二次做无痛人流,

这一次纯粹是作死的节奏。

得知怀孕后,

原本好好的备孕和领证。

瞬间眼前的一切崩塌。

原以为天真的相信爱情,

相信对方,

并告知父母双方。

然而,我却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曾经相信的已不复存在,

当你把一切给了对方,

而得不到信任和呵护。

当我要进入婚姻,

要跟另一个人开始一起普度人生时,

我的一切都将被剥夺,

我要失去我原来的一切。

我的未来,已经是一片空白。

我的希望,已变成失望。

我的生命和生活不被重视,

在另一个家庭中成了影子,

在另一个家庭中我没有存在感。

我才猛然发现我不能结婚。

孩子我也无法独自抚养。

我想生下来,

但是我会面临被抛弃被遗忘,

未来的生活已经不知何去何从。

我开始明白,

孩纸不能要。

如果要,我也要帮孩子找到娘家。

但是我找不到。

面对困难重重,

加上我的早期孕吐来的早而且比较严重,

孕吐到磕血,

整天处于无边的痛苦中,

严重脱水,

早中下午还有晚上一直都不在状态,

一直在吐,而且恶心想吐的时候伴随头晕,经常吐到缺水打嗝,

到了验B超的时候,

还是以为体内无水,

严重缺水无法做B超,

推迟到第二天。

又是因为念珠菌妇科炎症,

又治疗了三五天,

幸好可以如期约手术,

这个时候已是第九周,

再大一点就不能手术了。

这一次手术,

我才发现打了麻醉我就晕了过去。

问医生,才知道这是全麻。

我一直以为是局麻。

在休息室醒来,

旁边有几个女的躺着。

其中一个一直在叫:医生怎么我下面那么疼的?

我还没开始疼。

我依然记得第一次的时候也听到旁边有人叫疼。

我第一次做完手术后出去吃完东西就开始感觉疼痛了。

这一次,我吃完东西,回到家,吃完药,到了下午五六点才开始有疼痛开始了。

没开始疼,我就站起来走走,

走走又不疼了。


上一次我手术后就去吃花胶猪肚鸡,

这一次又是,

这个汤比较暖胃,

有营养,希望术后早点康复。


手术后下面就像来大姨妈一样,

不过这血比较鲜红,没有气味,

不是大姨妈那种暗红还伴随一股姨妈的气味。


这一次感觉还可以,

没有过多的疼痛。

希望慢慢好起来。

别让我在受苦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经常在报纸、电视上或手机看到有些人做无痛人流。前些年,某某些广告说要到哪家做人流,哪家人流手术好,无痛无后遗症等等...
    释莲花阅读 447评论 0 2
  • S07E01 - Monica's Thunder Rachel 看到 Monica 订婚了自己八字还没一撇很难过...
    Jean_Picard阅读 2,129评论 0 0
  • 在中国营销行业,可以称为销售之王的人寥若晨星,而董明珠无疑是一位令人尊敬的销售王者。 37岁出山做销售,20多年的...
    君子小石阅读 838评论 0 0
  • 考专八前夕,我无意间向一位非英专的学姐透露了自己隐隐的担忧。对方却显得轻描淡写,说道:“专八,不就是多背点单词嘛。...
    殷悦Melody阅读 1,420评论 1 16
  • 元旦第三天,过得非常累。昨晚吃越南菜不知道怎么触发了非冷空气的鼻炎敏感源,一直不停地打喷嚏,非常尴尬。今天陪侄女去...
    waitbutwhy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