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Goat beer

创始年份:1997

总部地址: 80 North Street Richmond, Victoria Australia

网站: www.goatbeer.com.au


这款酒属于爱尔兰淡啤酒(Pale Ale)。 上口感觉很清香,麦芽味不是很重。色泽呈黄色,半透明,泡沫洁白丰富。喝完之后尾香甘甜,杯底有少许粉装残留物。

个人感觉非常好喝,没有苦头,是一款非常难得的澳大利亚啤酒。

喝完之后,我寻找了一下这款啤酒背后的故事。在他的官方网站上,我发现了这款啤酒创始人在创立这款啤酒时背后的艰辛与不易。他们过得成功之后也不忘资助音乐及各种社团。


我把这个励志的故事进行了简单的翻译,附在后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山羊啤酒的故事:

山羊始于1997年,当时两个伙伴决定要有更好口味的啤酒,并决心要做点什么。

Dave曾在美国留学,并在欧洲度过一段时间。这么多年来,他常过很多很棒的啤酒,他真的很失望,因为在澳大利亚这里只有平淡无味的啤酒。于是他开始在并在他的自家后院酿造啤酒。Cam是一个音乐预订代理,他花了一些时间以背包客的形式环游世界。温哥华的一个伴侣把他带到了当地的小型酿酒厂,而Cam坦言自己并不真正喜欢啤酒。 但他发现自己突然享受到了带有浓郁香味的啤酒。他立刻想到了Dave的家酿,他向Dave寄来了一张明信片,上面写着“我们要谈谈......我们一起开啤酒厂吧”。


山羊啤酒开始在Geelong的苏格兰酋长酒店的地下室创建,然后是大里奇啤酒厂(Dave后来承担酿酒者的角色,以及做我们的山羊啤酒)。我们的Hightail啤酒的第一桶,一个英式琥珀色啤酒,是在里士满的英国酒店里制作的。Dave和Cam承认,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最大的客户就是自己。他们为自己的伙伴们买了一些东西,以确保他们的朋友都喝醉了。最后,他们不知道的人也买山羊啤酒,其他地方的酒吧也都渴望储存和销售他们的啤酒。他们非常致力于这项工作。

Dave住在老废弃的米尔博北市政厅的大里奇啤酒厂附近,睡在舞台上,周末回来探望他的妻子。Cam每星期都会把他的旧Falcon旅行车开到高速公路上,用小桶和箱子塞满它,然后把两个小时赶回到一个小小的办公室里,为每个瓶子贴上标签。这件事他们做了两年,直到他们能够找到我们自己的啤酒厂空间。


Cam和Dave知道他们正在做什么,但没有钱建造一个啤酒厂。两个年轻又雄心勃勃的家伙靠着三个冲浪板,两辆山地自行车和Dave的EH Holden 做抵押去寻求贷款,但是显然不够。最终,他们证明自己不仅是酿造啤酒的先锋,而且是集资的先驱,他们在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一家银行经理最终给了他们支持。他们获得了所需的资金,山羊酿酒厂也于1999年在里士满皇冠街的一个仓库中顺利创建。为了支付账单,这些家伙每个月都会开一次啤酒吧,很快就有数百人排队进来。墨尔本的一个传奇诞生了。


五年内,他们的啤酒可以在澳大利亚所有州都能找到,并且已经发展到足够大的规模,可以在销售,酿造和会计上雇佣员工。2004年,山羊啤酒迁移到北街的一个仓库,我们今天仍然在那里。Dave 和Cam以及一些非常支持他们的朋友在直到2005年购买了一条自动装瓶生产线前,用手工填充,手工贴标的方法生产了大约两百万只山羊啤酒。山羊做得很好,2009的引入了有机蒸汽麦芽酒,真正的把山羊提升到另一个水平。这种平易近人的啤酒具有微妙的香味,口感清脆,淡淡的口感,在发布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并进入了好的啤酒的行列。人们对山羊啤酒的需求很快看到Dave和Cam对扩大制作而寻求的帮助。

几年来,新南威尔士州Griffith的威廉牛啤酒厂帮助我们进行了一些合同酿造,2011年我们的蒸汽啤酒和所有包装的啤酒都在朝日的拉弗顿啤酒厂酿造。里士满继续酿造所有小桶啤酒和特制啤酒,包括限量版稀有品种。在2013年,我们发布了我们的第一款罐装啤酒,我们的夏季啤酒。在不久之后,我们的另一款罐装啤酒也下线了,是花式裤琥珀色啤酒。对于山羊来说,2015年是又一个大年,首先在澳大利亚国际啤酒大赛上夺得年度大麦桶装酒冠军杯奖杯。那年晚些时候山羊被Asahi收购。Dave和Cam与Asahi一起工作了好几年,相信他们接下了Goat旅程的下一章,并将更多的啤酒送给更多的澳大利亚人。

Dave和Cam也一直没有离职,收购时所有的酿酒商都是如此(事实上,几乎所有的啤酒酿造商都在今天仍然与我们在一起)。我们的啤酒可以看到这种稳定性,里士满啤酒厂能够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有限的产品上,包括用Sorachi Ace啤酒花酿制的日本牛仔IPA,作为对我们新投资方的感谢,以及与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其他啤酒厂和场馆的合作。在2016年澳大利亚国际啤酒大奖赛上获得最佳IPA(稀有品种:Zymurgist IPA)奖项,并在2017年获得最佳IPA(稀有品种:制浆小说血橙IPA)和最佳新世界淡色啤酒。2017年的奖项看到山羊拿回两个奖杯,三个金牌,三个银牌和三个铜牌。

可以说,过去几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变化,但是有些事情对我们来说却是根本没有改变的。我们继续支持我们一直支持的事情——一些好的项目,以及现场和本地音乐。自2000年以来,我们自豪地支持了墨尔本的音乐舞台。我们现在支持全国各地的音乐活动,从维多利亚州音乐奖和社区广播电台Triple R和PBS; 到一些基层的节日; 到南半球最重要的音乐会BIGSOUND。我们为Pink Boots Australia这个国际社会举办了酿造日,通过支持和教育的方式来帮助女性增加在啤酒方面的工作和能力。我们特别为Sacred Heart Mission和Yarra Riverkeepers Association制作了啤酒,并为澳大利亚公路协会筹款。 我们与英国的Thornbridge Brewery,美国的Brooklyn Brewery,丹麦的Mikkeller,澳大利亚的Pirate Life以及Henry Wagons,Grates,Crowbar,Death Valley Camp以及其他来自澳大利亚的乐队和酒吧进行了合作。


过去的二十年是卓有成效的二十年。在里士满的街道上的啤酒厂和酒吧一直摆放着一系列老旧的封装酒和限量发行的桶装啤酒。从我们的澳大利亚的第一个有机啤酒之一的蒸汽麦芽酒,到我们获奖的啤酒,它们虽然数量有限,但味道,技术和创造力不受限制。这就是我们为每个人创造的山羊啤酒。


为什么把我们的啤酒命名为山羊?因为山羊是一种永远不会倒下的多毛动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德国,啤酒和文化 德国人有两件引以为傲的美食 - 一是火腿,二就要数大家耳熟能详的德国啤酒了。啤酒已经成为德国文化...
    李东明阅读 103,236评论 1 17
  • 沐浴着阳光,坐在伏尔塔瓦河岸边。拿着充满质感、艺术品般的酒杯,欣赏着油脂一样细腻的啤酒泡沫,酒未入口,我已经沉醉其...
    菜头小铺阅读 1,169评论 4 13
  • 准确的说“无业游民”是个有语病嫌疑的词,其实古时候政府就把游离于士农工商阶层之外的人通通称之为游手、游民或者浮浪人...
    瞎驴阅读 2,103评论 0 0
  • 第一节 如何建立、维护一段好的关系? 说来很奇怪。中国是一个极其看重关系的国家,却很少很少有人教会你——如何建立、...
    AKE训练营阅读 819评论 0 2
  • 小小的城 小小的山 小小的村落 住着一对小小的人 女儿叫草 妈妈叫花 草儿认真着脸 抚摸着象形的纹路 花儿撒着芝麻...
    唐润安阅读 4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