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进行曲

老张头越来越不行了。

他扶着腰,瘫坐在沙发上,气喘如牛,汗如雨下。

床上,妻子剥了个精光,像条八爪鱼一样趴着,看着老张头,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

老张头感觉妻子是吐着信子的连体蛇。他伸手去扇自己那软趴趴的断头蚯蚓,感到喉咙发痒,眼球外凸。

妻子如猛虎卧地,作势欲扑,老张头双膝发软,欲哭无泪。

他知道,自己越来越不行了。

老张头穿着一件脏兮兮的灰色风衣,领子竖起来,一条黑色长围巾把脸裹得如同木乃伊。老张头站在马路的那头,等过了四个绿灯,等周遭几乎没人了,才猫着腰闪过马路,捡一条看不到入口的小道,拐进一道茶色玻璃门的小店。

天黑乌煞煞的时候,老张头头上仅剩的那一根——仿佛一头头发都长在一起的粗壮头发被野风撩得勃起,远看像头上架了根天线。

没有就水,老张头一口吞掉了一把花花绿绿的药,脱掉裤子就跳到床上。

结果不一会儿被妻子一脚从床上踹下来,他垂头丧气的和小张头大眼瞪小眼。

老张头知道,自己越来越不行了。

老张头愁得吃不下饭,他觉得自己瘦了好多,上秤一看,瘦到了300斤。

老张头想不明白,自己这么生猛的一个人,怎么能说不行就不行了?

要是自己一直这么不行那也就算了,偏偏老张头之前是出了名的“论持久战”理论的忠实拥趸,自称“鞭之所向,无坚不催”。现在突然就不行了,这种心理落差让老张头根本接受不了。

老张头把一张印着公文的A4纸从文件夹里抽出来,两根手指捏着缓缓抖动着。从一个角开始卷,手指搓着,把纸张卷成又细又长的纸杆。他盯着手里的纸杆看了半天,一股火突然从脚底板钉上来,钻破形同虚设的血肉,从老张头的嘴里窜了出来。老张头嘴里哇哇乱叫着,用牙把硬挺的纸杆咬成了碎片。

小张头不举了,老张头的全身上下也就不举了。他从办公室走出来,去礼堂参加典礼。他双手垂着,仅剩的一根粗头发垂着,怏怏走进了礼堂,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定。他闭上眼睛,因为周围一切直挺的东西都会激起他的怒火,他感觉这些东西都不怀好意,都在嘲笑自己越来越不行了。

参加典礼的人陆陆续续入了坐,老张头坐在前排最中间,他是一个极具分量和重量的领导。

老张头咬牙切齿闭眼不说话,所有人都大气不敢出。

典礼开始了,响起了激昂的进行曲。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老张头头上那根粗得不像话的头发上。

老张头一下子灵醒了,他猛睁开眼,双手扶了一下自己肚子,晃了晃里面的东西。一种潮红以清晰可见的速度在他的身上飞奔扩散,不一会儿,他所有裸露在外的皮肤都显出酱牛肉的颜色。

老张头眉头一皱,双手一拍座椅扶手,爆喝一声,起立站得笔直。所有人都开始啪啪啪鼓掌。

老张头如临大敌,眼里汩汩往外流淌着泛滥的威武,他迈出一步,啪!皮鞋鞋跟在大理石地面上砸出一声巨响,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掌声断了层,像被噎住了一样,咳了几声,继续啪啪啪响着。

老张头器宇轩昂走上主席台,在麦克风前站定,两眼凸着,仿佛随时要挣脱眼眶一般,模样十骇人。

老张头惊堂手一拍!整个会场顿时鸦雀无声。他激动着,嘴巴一张却半天说不出话。激昂的进行曲还在继续,铿锵有力的器乐声从他的耳朵里灌进去,把他的血管撑得拥堵不堪,筋肉条条绽起。然后这些血液开足马力往下奔去,在小张头的小水管里撞了个七零八落,把小张头堵成了浆糊。

老张头喘着粗气,进行曲的节奏像丰腴的肉体在小张头上面跳着舞。老张头脸憋成紫色,汗水哗哗往下淌,湿透了他的内衣。

“同志……同志们……”老张头站在麦克风前,双手扶着讲台,下身扭成了麻花。他光头上的独苗微微律动着,节奏十分暧昧。

“好!”台下潮水般怒吼道,鼓掌的人把手都拍红了。

“同志们……同志们啊……”老张头扭得像窑子里的一枝花。进行曲狂放得几乎把他推倒。

“好!”掌声雷动,天花板上的挑梁老鼠纷纷掉下来,口吐鲜血。

“同志们啊……”老张头实在是憋不住了,小张头像一把尖刀一样剜着他,他手触碰到了小张头,被烫得惊呼一声收回了手。

“去你妈的!”老张头扔下麦克风和讲台,夺路而逃,迎风狂奔回家。

一回到家,妻子正在睡午觉,老张头二话不说抱起妻子就开始没鼻子没嘴乱啃。妻子怪叫着,衣服被老张头撕扯着,同时也撕扯着老张头的衣服。妻子抓着老张头的脸,嘴里乌拉拉鬼叫着,把老张头的脸抓出好几道血痕。两个人在地上滚着,扭着,滚着扭着衣服就都不见了,像在打架。

等到要行的时候,老张头发现自己又不行了。他一手擒住小张头,一巴掌一巴掌扇过去,小张头却丝毫不为所动。妻子在身下冷哼着。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老张头一跃而起,动作之灵动一点都没有三百斤的样子,看来确实是有瘦。

他一个箭步冲到电视柜前,打开音箱,往蓝光播放器里塞进一张进行曲碟子,音量旋钮旋到底,激昂的进行曲轰然炸裂出来。

小张头猛抬头,老张头猛回头,叫着:“行了行了!”

老张头和妻子在进行曲的鼓吹下,行了一个下午的房。

妻子说:“老张头你真是越来越行了!”

老张头嘴里哼哼唧唧。

老张头确实是越来越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于如何学习Vue,Vue的缔造者尤雨溪前辈曾经在知乎发表过一篇新手向:Vue 2.0 的建议学习顺序。关于Vue...
    HW_____T阅读 395评论 0 0
  • 究竟是什么动作在酒后做起来这么危险呢?咱们先来看个栗子: 老王一直被朋友同事奉为酒场高手,这么多年来,有酒必喝,逢...
    朵小阳阅读 285评论 0 0
  • 姓名:杨忠诚 公司:慧友冠源科技&272期六项精进努力二组&广东盛和塾稻牙二组 【日精进打卡第129天】' 【知~...
    杨忠诚阅读 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