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剧情你个小妖精(5)

目录

上一章:第四章 云月蕾被绑架!?(二)

下一章:第六章 云月蕾被绑架!?(四)


第五章 云月蕾被绑架!?(三)

云月蕾愣了足足一刻钟的时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她心思数转,随即小心翼翼的问道:“……难道这次你绑架我的目的是打算逼许佳佳就范?那你直接去抓她不就好了,在你们面前,我就是个战斗力为负的渣渣啊,虽然有什么莫名其妙的上古血脉是非主流了一点,但那也是个别奇葩现象,绝对不是我本人意愿和本人主观能动性的结果。”

众人:“……”

云月蕾接着说:“……况且,我觉得吧,你既然能那什么把我做成什么人偶之类的……说明你是如此的勇猛强大持久力超群……”她组织了下合适的语言,“那你肯定能和小佳同学一战到底啊,她绝对不是你的对手……顺便提一句,许佳佳在人界力量被限制,只能招鬼,你放个大招就能拿下她!”

徐惊风:你就这样把我军软肋直接告诉了敌方,真的没问题么?

绑匪A和B:“主子,这一定有诈!”

云月蕾端起茶杯啜了口茶,微笑着说:“诈你妹啊,我就在你们手里,你们大可找许佳佳一试便知真假,如果不行,再启用我就好了!”

付英明沉默了半晌,随后高深莫测的笑道:“你与我所想像的不一样。”

云月蕾举起茶杯敬了他一下:“我比较惜命!”

在友好的商谈(?)结束后,付英明似乎好像仿佛是采纳了云月蕾的建议,他没有再说话,而是让人把云月蕾送回了之前的房间。

跟着一起去的还有徐惊风,作为一名合格的侍者,他是去给云月蕾放洗澡水的。

“!!!”云月蕾,“你确定以给我放洗澡水的借口进我房间不会被怀疑么?外面那群人看着不傻。”

徐惊风贴着门听了一会,确定没人监听后,道:“据我这几天的观察,他们是一群极其自傲的暴徒,从当着我的面大谈绑架之事和旁若无人的说着冥界之事就可以看出,他们一点不把普通人类放在眼里。”

云月蕾简直被他话中的那些字眼惊到了:“观察了几天?你是早就潜伏进来了?还有,你怎么知道他们来自冥界?你既然知道他们要绑架我?居然也不提前知会一声?徐惊风,身为一名知名的香港警察,你这样做适合么?”

徐惊风:“中央政府要求组建秘密部队你不会不知道吧,端木督察一直在游说我加入,说我的性格体质适合,我真心不知道这种经常引来UFO、外星人和乱七八糟各路神仙的体质哪里适合进入这样一支部队了……”

云月蕾:……真是相当适合啊……

徐惊风继续:“……在我拒绝无果之后,端木督察就派了个任务给我,让我潜入了这个叫做付英明为首的一伙神秘人组织,不过两天,我就跟着他们上了这架私人飞机,再接着,我就看到了你……不过你放心,昨天下午飞机在陆地上进行补给的时候,我已经和欧阳无我取得了联系……”

“等一下!”云月蕾掏了掏耳朵,“你说你和欧阳无我取得了联系?你的上级不是端木督察么,你怎么会去找欧阳无我求援的?再说,你认识欧阳无我么?”

这简直就是牛头不对马嘴、风马牛不相及。

徐惊风:“我这不是联系不到督察么,再加上……”

还没说完,两人的对话就被一阵呻吟给打断了。

“哎哟我的妈啊,头昏!”躺在地上的、之前晕血的、孔武有力的女医生摇晃着脑袋从地上坐了起来。

云月蕾:“!!!”啊呀我的妈啊,把这奇葩给忘记了。

“!!!”徐惊风显然也是才注意到女医生,“你怎么在这里?”

女医生拍拍脑袋:“我来看看她到底什么时候醒啊。”

徐惊风看看她又看看地板,问:“那你怎么躺在那里?”

女医生装作没听见。

云月蕾没好气的说:“晕血。”

徐惊风目瞪口呆:“什么?我说,你是医生吧?”

云月蕾:“这就要问她本人了,不知道这些绑匪怎么能在一个晕血的医生手下继续活下来的。”

女医生怒:“我只是个普通的皮肤科医生,但是我有丰富的外科理论知识,尤其在脑神经外科领域的成就无人能及……”

云月蕾:“但是你晕血。”

女医生:“……虽然我无法主刀,但是凭借着我高超的技术水平,我也能在临床上取得卓越的成功……”

云月蕾淡淡道:“但是你晕血。”

女医生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般耷拉下肩膀:“是的,我晕血,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提醒我这个悲催的事实了?”

徐惊风扶额:“好了,不要扯这些有的没的了,我们得想办法再次和地面取得联络,这个时候欧阳无我应该已经有所行动了。”

女医生点点头:“好的。”

云月蕾看看两人,问:“你们两个认识?这医生是自己人?”

她总有种遇到猪一样的队友的感觉。

徐惊风道:“是的,这是欧阳丹丹,是个医生,就是被安排来救你的……现在我们只是暂时打散了付英明等人的注意力,这群暴徒的阴晴不定,谁也不知道下一步他们会干什么,而且他们都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身上都带着非人类的力量,我们不能硬碰硬,得要智取。”

欧阳丹丹:“没错,我昨天试着往他们的饭菜里面下毒,但是他们一点反应也没有,说明他们的力量很强大啊,连人类必杀的毒药都不管用。”

“……”徐惊风,“请问你昨天在饭菜里下了什么毒?”

欧阳丹丹:“泻药啊……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是让人大失所望。”

徐惊风:“……废话,他们根本没吃,当然没有反应。”

欧阳丹丹:“怎么可能,我昨天去问厨师了,说晚饭都吃光了啊。”

徐惊风:“付英明昨晚一晚都在和房间,不允许任何人打扰他,晚饭都被那些厨师给吃了……”

欧阳丹丹:“怪不得今天一天没看到厨师他们,我午饭都是自己去用微波炉热的菜……”

徐惊风:“……”这真是后知后觉道一定地步了,“下毒还算是个可以一试的法子,我们今晚可以再试一试,然后趁机联络地面……好了,各位还有什么问题么?云月蕾,你有什么想法?”

云月蕾皱着眉头摸了摸下巴:“我只有一个问题,你叫欧阳丹丹,请问你和欧阳无我什么关系?”

欧阳丹丹眨眨眼:“从血缘上说,我应该是他法理上的妹妹。”

云月蕾:“……”

为什么她总是和欧阳家的人纠缠不清,真是孽缘!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