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清冷的月

第1章 榴莲上的秘密 闻香交易所。

专属VIP套房里。

漆红色的大床旁边有一张桌子,上面摆放着各种调教工具,还有一个硕大的榴莲。

林萱躺在大床上,感觉浑身燥热。

她心里忐忑不已,想要迫不及待的离开这里,但是为了钱,她只能强迫自己留下。

良久,耳边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和男人的喘息声,她颤抖了一下,轻轻挪动了下身子。

昏暗的灯光照在男人的脸上,不仅妖孽,而且透着冷冽的气息,一时间,林萱感觉房间里的气温骤然下降,她颤抖得很厉害。

男人扫了一眼躲在被子里的林萱,眼神里带着滔天的怒意,他听说今天有个瞎子出来卖,玩了这么久,还没有玩过瞎子,可是当他看到照片的时候,却恨不得将面前的这个女人撕碎!“呵,离开韩家没多久,就出来卖,是欠操吗?”薄凉的声音响起,他神情冷漠。

林萱震惊,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还没等她回神,就感到身上的被子被掀开,男人呼吸的余热打到她的脸上,她又是一惊,试探的问:“韩俊泽?”“是你吗?”她怕自己唐突,故而又再问了一遍。

韩俊泽盯着她看了许久,愣了下,依旧是浓眉大眼,但是却没有了以前的灵气。

瞎了?他的心里涌过一丝复杂的情绪,很快消失不见。

他捏着她的下巴,冷哼一声,露出了冷漠的笑容,嘲讽道:“啧啧,看来这些年韩俊恩没少折腾你,眼睛都折腾瞎了。

”说到韩俊恩的时候,他用力一捏,林萱一阵刺痛。

三年前,林萱跟着韩俊恩离开韩家,没人知道为什么,韩俊泽唯一知道的便是,在他最困难的时候,这个女人抛弃了他。

“你还活着?”林萱一阵错愕,脸色煞白。

“你就这么希望我死?”韩俊泽冷笑,咬牙切齿道:“可惜,我还没死,是不是让你感觉到失望了?”三年前,她曾说过,她一生只爱他一个人,更不会抛弃他,现在想想,真是可笑。

车祸后,他回到韩家,林萱跟着别的男人走了,家里的财产被洗劫一空,就连父母也双双身亡在大火当中。

“我……”林萱试图解释。

“闭嘴。

”韩俊泽冷言相对,“你现在是我买来伺候的。

”林萱沉默,没错,她是他用钱买来的,所以她必须要伺候好他。

见林萱没有说话,韩俊泽将浑身赤身裸体的她从床上拽下来,猛然一拽,她扑倒在地上。

“啊!”林萱尖叫,一股扎心的刺痛从膝盖处传来,白皙的皮肤上出现了星星点点的血印子。

疼痛让她无法动弹,林萱颤抖着摸了摸膝盖下的东西,发现那是个没有剥皮的榴莲。

“你要干什么,”林萱心里涌起一抹惊恐,以前的他不会让她受一点委屈,即使她只是被刀划伤,他也会很紧张,可是现在……“既然花了钱,当然要玩个痛快。

”韩俊泽根本不给林萱反抗的机会,把她推到地上,狠狠的占有她。

尖锐的刺扎进了林萱的肉里,撕裂般的疼痛传来,她都是凭借自己对洋洋的爱撑着。

一室旖旎。

韩俊泽结束之后,像丢玩具一样随手一推,林萱躺在地上,旁边的榴莲上是触目惊心的血迹。

韩俊泽看着鲜血淋漓的她,心头再次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很快又消失不见。

林萱躺在地上,像一个已经失去了生机的木偶,她知道韩俊泽恨她,可她也付出了代价,眼睛失明,再也看不到这个世界上美丽的东西了。

韩俊泽整理好衣服,准备离开。

“别走。

”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林萱慌张的抬起头叫住他,她头发凌乱,脸上还带着汗珠和泪,看起来很是狼狈。

“你是还没爽够?”韩俊泽回头,漠然的看着她。

“我,”林萱咬着下唇,轻轻开口:“给钱吧。

”钱?韩俊泽挑眉,眼神冰冷,然后整个屋子里的空气都凝结起来,气温骤然下降。

他冷着脸打了一个电话。

随后,助理送来了一堆冥纸。

“钱是么?”他怒极反笑,拿出袋子一甩,哗啦啦的,无数红色的黄色的钞票和冥币都落在地上,他冷笑:“这些钱够你去地狱花了!”

第2章 冥币 纸币和冥币落在她的脸上,她虽然看不到,但是这种被羞辱的感觉让她快要喘不过了。

她心里冷笑,韩俊泽应该很恨她吧,那么希望她死掉。

摇了摇头,林萱挣扎起来,把榴莲推到一边,咬紧牙,在地上摸索着,把钱一张一张地捡了起来。

韩俊泽冷眼看着跪在地上捡钱的女人,心酸又心寒。

时隔三年,两个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他心里一揪,表面上还是云淡风轻,狠狠踹门,随即,大步流星的离开房间。

林萱听到声音,捡钱的手蓦地顿了一下,心里难受,任由眼泪一滴滴落在地毯上。

医院。

主任办公室。

林萱坐在对面,旁边是她的一只拐杖。

她拿出包包,把“捡来的钱”倒在桌子上。

“姜鹏,这是洋洋的医药费,应该够了吧。

”林萱一脸紧张,把钱推到姜鹏面前,她有点心虚,一是怕钱不够,二是捡钱的时候,她总觉得手感不太对。

姜鹏是林萱的朋友,他曾经追过她,但是被林萱拒绝了,他喜欢她的善良,所以选择默默的喜欢和陪伴。

他看到钱的时候呆住了,“林萱,这怎么是冥币?”冥币?林萱一愣随即苦笑,韩俊泽给她冥币是让她死吗?看来他真的是恨自己入骨,想让自己这个坏女人早早去死吗?“都是冥币吗?”林萱颤抖着声音问。

姜鹏用手翻了翻这一堆所谓的纸币,语气含糊道:“没,也有很多人民币,只是冥币比较多,你这是哪来的……”“应该够了吧?”林萱打断他的话,顾左右而言他。

姜鹏不明白她从哪里弄来的这么多钱,但是看她全身的淤青,尤其是膝盖处,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眼中闪现出了些许心疼。

“林萱,你要爱护好你自己,何况你现在看不清东西,很容易吃亏……”说到这里,姜鹏看着林萱的眼睛,虽然不忍揭她的伤疤,但还是重重的说:“孩子的父亲呢?都这个时候了,孩子的父亲都不出现,还是人吗?”林萱摇了摇头,从她决定把秘密埋在心里的那天开始,她就决定,无论有多苦,一定要好好的照顾洋洋,直到他长大成人。

她勉强的笑了笑道:“姜鹏,麻烦你数一下。

”姜鹏叹了一口气,零零散散的把人民币捡出来,“手术费用,目前看是够用了,可是后期的医药费,少说也得五六十万。

”林萱脸色顺利苍白,还需要五六十万?难道真的还要再卖自己一次吗?这次幸好遇到的是韩俊泽,要是遇到别人,不知道用什么花样给玩死了,里面被富家子弟玩死的女人很多,在哪里,女人根本不值钱。

林萱内心波涛汹涌,良久,她做出了一个决定。

“林萱,我觉得为了孩子着想,他爸爸应该知道孩子的情况,如果他爸爸不愿意认他,就过来找我。

”姜鹏眼里写满了心疼,他是真的很心疼坚强的她。

林萱轻轻抓起拐杖点了点头,“我先去看看洋洋。

”她摸索着进了病房,在床上摸了半天,终于抓住小男孩的手。

只要还能抓住洋洋的手,她就觉得,自己受再多的苦都是值得的。

小男孩躺在病床上,像是在做一个美梦。

“洋洋,妈妈回来了。

”在病房里陪了洋洋一会,她离开医院,踌躇了许久。

最后一步一步地走到了马路中央,听到刺耳的刹车声,她的心迅速跳了几下,转身面对着车,伸开双臂,拦下一辆车,轻声说:“麻烦你,送我去韩家。

第3章 她是韩太太 韩家门口。

林萱虽然看不到,但她他能够感觉到这里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熟悉。

曾经她在这里和韩俊泽相识相爱。

吱。

一声刺耳的刹车声,林萱退后,不小心踩到了石头上,脚崴了一下,坐到了地上。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是瞎了吗?这么大辆车没看到!”司机一下车就大声呵斥。

“怎么回事,不就是个臭要饭的,给她几个钱不就没事了,和她废什么话?”车窗开了,一个化着浓妆的女人伸出头,说话的语气特别难听。

“好的太太。

”林萱愣了一下,这声音好像是欣然的,司机叫她太太,她和韩俊泽结婚了?司机从包里拿出几张钞票递给林萱,她却试探性的开口问:“是欣然吗?”欣然摘下墨镜看到了林萱的脸时大吃一惊,脸色大变,但立刻又换上了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她下了车,踩着十五厘米高跟鞋走到林萱面前,看到她的目光并没有落在自己身上,她伸手在她眼前晃了一下,发现林萱的眼珠一动不动,欣然轻轻询问:“你是林萱妹妹?”“欣然,真的是你吗?”林萱吃力的站起来,欣然快步上前扶了一把,随后嫌弃的擦了擦自己碰到她的那只手。

“是啊妹妹,你怎么来了,俊恩呢?”她环顾四周,然后又看了看林萱大叫道:“你眼睛是瞎了吗?”她特意把瞎咬重了说,其实她内心很得意。

林萱低着头,“俊恩,”顿了顿又抓住欣然的手,请求的说:“欣然,能不能让我见俊泽一眼,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见他。

欣然听到这句话,脸色一沉,抓住林萱的手苦口婆心的说“妹妹,不是姐姐不帮你,俊泽可能不会见你的,你知道,当初你和俊恩离开韩家,你居然放了一把火,把他爸妈活活烧死……”林萱反手抓住了欣然的手,什么火,她根本不知道啊,难怪韩俊泽那晚上是那样。

她立刻着急的说:“欣然,不是你想的那样,帮我见俊泽,我可以解释的。

”“这……”欣然假装难为情。

“我,”林萱低下头,轻声开口:“其实我是在和他借钱的。

”欣然一愣,随即露出了鄙夷的眼神,却还是拉着他说:“我们先上去车上说吧,外面比较凉。

”就在这时,韩俊泽从房间里出来,开车离开……车内。

“你借钱干什么?”欣然不解地追问。

林萱的嘴蠕动了一下,没有说出原因,只是恳求道:“我现在急缺钱,求你,让我见见韩俊泽,只要借到钱,我马上从你们面前消失,等我有了钱,会第一时间打到你们卡上的。

”“咱们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你需要钱我可以借给你,只是见俊泽……”欣然有点难为情,其实她心里早就有了算计。

“不行吗?”林萱早在医院作出决定的时候就发誓,自己来这里一定要借到钱,否则洋洋就没救了。

“跟我走,”欣然看着韩俊泽离开,把林萱从车上拽了下来,任由她踉跄,却还是一个劲的拽着她往前走去。

“欣然,你要带我去哪里?”林萱慌乱地问着,脚步凌乱,眼睛无神地注视着前方,喃喃自语的问:“韩俊泽,他不在家吗?”欣然停下来冷冷地瞪了一眼林萱,冷冰冰地说:“你不是需要钱吗?我这不是在帮你嘛,现在俊泽没时间见你,不过晚上他会在家里,到时候,你就跟我回去就行,不过……”“不过什么?”听到欣然的话,林萱转过身来,摸到欣然的手,紧紧地握住,信誓旦旦地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一定要见到他,欣然,帮帮我。

”欣然看着林萱,感觉到她不像是在说谎,真的像是急需用钱的样子,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拍着她的手,说:“这个你放心,咱们都是一家人,我肯定会帮你的,只不过要先换身衣服再去,今晚可是家宴。

”林萱不由自主地松开了欣然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衣服,脸色一下子就变得不太自然,但为了洋洋,她还是一直忍气吞声。

“你的眼睛,是在什么时候瞎的呢?”欣然看了一眼林萱的双眼,急迫的想要让她回答自己的问题,排除有没有威胁性的可能。

林萱摇了摇头,说:“对不起,欣然,当年的事,很多我都记不起来了。

”“这样最好。

”欣然松了一口气,还是不忘提醒她,“记住了,见到俊泽,也不要再提大火的事,要不然他会发火的。

另外,等会儿开始不要再叫我欣然了,叫我韩太太。

”“好,”林萱紧紧的咬着唇瓣,卑微得就像一个仆人。

欣然得意地笑了一下,说:“去挑身衣服吧。

”说完,看着眼前的商场,一脸奸笑的瞟了一眼林萱。

第4章 该露的 “啊,我忘了,你已经看不见了……”欣然拉长音调故作委屈和不好意思地说。

林萱摇摇头,缓解尴尬,轻声说道:“没事,欣然,你帮我挑吧。

”林萱没有看到欣然嘴角的弧度,笑得狡黠而妖媚。

“那就这件吧。

”欣然拿了一件情、趣连体衣。

林萱听见欣然的语气,态度很好并且似乎还带着开心,她逐渐放下戒备。

“这个……”林萱大致摸到了衣服的结构,似乎很是暴露,尺度很大,她面露难色。

“没事。

我也是这样的。

”欣然说,“可惜你看不到,我的这件比你的更性感,穿上。

”最后的两个字干练而带有命令性。

林萱倒吸一口冷气,她心存一丝戒备。

算了,为了洋洋,豁出去了。

欣然看到穿着好的林萱,一丝妒火还是涌上心头。

她特意挑的浮夸情趣衣服是让林萱用来丢脸的,现在却衬托出她妖娆火辣的身材和婀娜的形态。

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心动吧。

但是没关系。

她们俩人收拾了一上午,眼看家宴的时间快到了。

“走吧。

”她拉着林萱出门。

林萱下意识地用一只手捂住自己大幅暴露的胸,心中不安,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大妥的地方。

“欣然……”她吞吐道:“这样……真的不大好吧……”她自然知道韩家的规矩和风气的。

“哪里不好?我看挺好的。

”欣然撇撇嘴,“再回去换没时间了。

万一耽误了……”“就这样吧。

”林萱说道。

欣然推门而入,故意让林萱走在前面。

一时间,所有的灯光打在她的身上,所有的人投来了讶异的目光。

而在主位置的韩俊泽,脸色黑成了铁青色。

“欣然……”林萱略带着害怕。

“你直接带我找韩俊泽可以吗……”她边走边说,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

“喏,俊泽在前面。

”欣然小声说,而林萱却不知道,她已经成了谈资。

韩俊泽冰冷的迈着大步,走到林萱面前,“你怎么穿成这样?”冷漠的声音轰然炸开,如一把利刃一般刺到林萱心里。

林萱怔住。

是俊泽。

她欣喜之中,多了几分尴尬,穿着这样?难道?欣然给她穿了?她越想越觉得尴尬。

“我,不是。TOP虫虫整理

”她百口莫辩,因为她压根不知道自己穿成了什么鬼样子。

“韩俊泽……”林萱伸出双臂,试图摸到他,却一直不知该往哪个方向好,“我找你有事……你可以帮帮我吗?”韩俊泽冰山般的脸没有一丝悦色,他紧绷着情绪,看着眼前这个落魄的女子疲惫又绝望地摸索着她,无动于衷。

“这是什么人?穿成这样来我们韩家做什么?”熟悉又尖锐的女声。

“不要脸!穿成这样来丢人现眼!”凌厉的声音。

“伤风败俗啊!”“……”一声声呵斥如雷贯耳,林萱知道,韩俊泽很在乎名声和家宴。

她哆嗦着双手,从胸口到屁股,一遍遍的摸,一遍遍的感觉,是洞,她一遍一遍的想象袒胸露乳的样子,甚至屁股都暴露在外边。

她自己都恶心了,羞耻,不要脸。

第5章 立牌坊 “韩俊泽!”她近乎绝望,这个男人,除了刚才一句冷漠的话,再无其他动静,她好绝望。

她想离开。

可是对方没有给她回答,林萱只能听到周遭谩骂和嫌弃的声音。

她的心思旋即犹豫了一下,苦笑着转了个身,向外跑去。

欣然却笑着说道:“林萱,你去哪?”“欣然……我求求你,让我走。

”林萱手忙脚乱地找着欣然,人在危难的时候,即使知道对手是坏人,也会把她当成救命稻草。

可欣然却准备要害死她。

半晌,欣然都没有再回答她,林萱甚至似乎听到了欣然的阴笑声,她的心仿若被扎了一下,孤独无助。

不知不觉,她的眼泪就顺着眼角流了下来,林萱感觉自己的眼睛疼痛无比,仿佛被针扎了一般。

是要死的感觉,自从眼睛瞎了后,她再也没感受过。

她痛苦地揉着眼睛,蹲了下来,胸前和背后的雪白全都暴露。

她知道自己洋相百出。

韩俊泽见林萱表情十分狰狞,并且流下了泪水,他的心咯噔一下。

本想把她拉起来,却被欣然抢先拉住,“你忘记她当初怎么对你的了吗?”韩俊泽看了一眼欣然,甩开她的胳膊,“我记得,但也没轮到你来提醒我。

”欣然往后扯了扯,大气没敢喘一下。

就在此刻,林萱睁开眼睛,她竟然看到了地板。

从模糊,越来越清晰。

她起身,眼角的泪水还挂在上面,她第一眼便看到了那个男人,已经不知道几年了,她还记得他,每天都会想一遍,她怕有一天忘了,那便是损失。

妖孽的脸庞,笔直的身姿,犀利的眼神,甚至无名指上的戒指,这是林萱送他的,但是他今天没带。

这大概便是恨吧。

“俊泽。

”她启齿,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她的港湾。

韩俊泽表情微动,立刻恢复严肃脸。

欣喜,她看到了,眼泪再次喷涌而出。

这是她朝思暮想的身影……如今真的看见了。

欣然嘴角抽搐了一下,难道她复明了?老天真是不公。

她故意咳嗽一声,鄙夷的看着林萱。

林萱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她穿的不是衣服,只是一件连体丝袜。

周围看热闹的围在她的身边,把整个大厅围的水泄不通,她根本没办法逃出去。

林萱向俊泽投去乞求的目光,“求你,带我走。

”她希望他来解围,像三年前一样,始终护着她。

但是韩俊泽没有,他只是微微皱了下他的眉头,眼神中多了几分纠结。

她绝望,努力的冲破人群,却被人群反弹。

林萱一步步走向他,“求你了,帮我……”韩俊泽往前伸了伸手,但是被欣然立刻抓住,他犹豫片刻,冷漠地开口:“滚!”她的心仿佛一下子跌入万丈深渊,身边看热闹的人笑得更欢,欣然也不例外,她幽幽地说道:“妹妹,你怎么穿成这样来韩家呢,是想红吗?”说着,她把外套脱下,披在林萱身上。

一时间,周围的人都纷纷为欣然点赞。

第6章 谁让你碰她的 林萱知道,她被利用了,还被活生生的利用了。

她百口莫辩。

“不是。

”她扫了一眼韩俊泽,看着周围稀稀落落的人。

“不是吗?你又不是瞎子,穿成这样是为什么,走,跟我回去换身衣服吧。

”欣然拉住林萱的手。

不是瞎子?韩俊泽扫了一眼她,难道她之前是装的,只是为了卖噱头?一股恼火涌上心头。

“欣然,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对我……”林萱眸子里不仅有落魄,也有失落。

她曾经自认为最好的姐姐,在她火烧眉头穷困潦倒之际,竟然没有帮她,甚至还故意让她处境尴尬。

林萱现在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她死死抓住韩俊泽的衣角,眼里饱含着泪水说道:“韩俊泽,过去我欠你的或者你恨我的,我都可以以死来谢罪,但我求你,帮帮我,就这一次。

”她真的不能失去洋洋,洋洋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韩俊泽。

这句话林萱没有开口说出来。

她不敢,也不会说的。

既然要死守这个秘密,那就是死也不会说。

韩俊泽扫了狼狈不堪的林萱一眼,无情地扯开了自己的袖子,差点将林萱推到,仿佛她是他恨之入骨的人。

“求你了,真的只有你能帮我了……”林萱哭着说,再次死死地拉着他的衣角。

韩俊泽的嘴角上扬,很好,他就是要这个女人这样低声下气地求他,真会装,他差点信了。

“林萱,你也有今天?”他讥讽道,甚至都不愿再看她一眼。

“对,只要你给我钱,我什么都能去做。

”她豁出去了。

反正她在韩俊泽心中已经是不堪入目了,反正她早就在他面前失去了所有尊严。

“呵。

”他不屑地甩开她,“你觉得,我稀罕你去做什么?还是,你有什么可以卖的?”她的脑袋似乎轰然炸开,她没想到,他会如此。

“韩俊泽……”她的样子简直不忍直视。

“只要你给我钱,我任由你支配……”欣然这时候却心灾乐祸地看着林萱,说道:“林萱,你现在怎么成这样了?以前你可是那么冰清玉洁的啊……”这句话仿佛激怒了韩俊泽,林萱似乎能看到韩俊泽眸子里的火焰。

她打了个寒战。

这场宴会有不少的好事者,听到林萱的这句话,纷纷都以为她是妓女,其中有一个胆大的就直接轻佻地说了句:“原来是个鸡,那挑一个舞给我们看看,一分钟一百元。

”鸡?韩俊泽冷笑一声,他曾经爱的冰清玉洁的女人,竟然被说成了鸡,他却一点也不想帮她。

这时候一个油腻腻的西装革履的土豪走到林萱边上,先是将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下。

露出色眯眯的笑容,右手一把捏住林萱的下巴,林萱疼地“啊”了一下,他痞里痞气地说着:“美妞儿,你跟着我走,我天天给你钱,只要你把我的兄弟伺候好。

”韩俊泽心里咯噔一下,他目光微眯,迸射出一道冷光。

林萱实在忍受不了眼前这个色狼般的中年大叔,刚打算打开他的手,谁知道还未动手,中年男子的后衣领便被韩俊泽拎起。

他冰冷的声音带着熊熊怒火,让人瑟瑟发抖,“滚开,谁准你碰她的!”

第7章 你今天很有卖点 男子赶紧后退一步,微微一怔,继而又赔笑着说道:“韩总,我刚看您对着妓女也没多大兴趣,就想着自己带回去玩玩过把瘾,不过你要是还喜欢的话,我也就不和你抢了。

”“陈总,”韩俊泽的眼神死死地剜着眼前的这个中年男子,“你在我面前说话最好不要太嚣张,否则,一秒钟之内让你家破人亡。

”林萱都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男子更是吓得腿都在发抖,跌倒在地上。

这时候,欣然气鼓鼓地走到韩俊泽身边,说道:“俊泽,你怎么帮她啊?她都不要脸习惯了,送给陈总又怎么样,你何必伤了和气?”“闭嘴,否则连你一起收拾!”韩俊泽也毫不客气地丢给了林欣然这一句话。

欣然吃瘪,没好气地瞪着林萱。

韩俊泽瞥了一脸林萱,多么有趣的戏精。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你要是能一次性给我两百万,怎么做随你。

”林萱说。

全场再次哗然。

纷纷指点林萱。

韩俊泽面色僵硬,欣然抓紧散开客人,否则韩家的百年基业就要毁在这个女人手上。

人群散开,大家也算是给韩俊泽一个面子。

看着散开的人群,林萱竟然格外的放松和解脱。

可是韩俊泽不一样了,他竟然当着他的面把自己卖给别人,她变了,变得他都不认识了,越来越不!要!脸!“你怎么不去死!”韩俊泽气的青筋暴起,一把抓住了林萱。

林萱本能的躲闪。

韩俊泽拦住林萱,一把抱起她,林萱受到惊吓,立马扭动着身体打算逃离,却被韩俊泽有力的大手固定住,根本动弹不得。

“你放开我韩俊泽!”她像个疯婆子一般撕扯着韩俊泽的衣服,歇斯底里着,“你要做什么!”“我劝你不要再反抗,否则你会死得更惨。

”韩俊泽的话语冷冰冰的,欣然却知道,他对林萱尚存感情。

“你要我不反抗可以,那你给钱!”他气,怒火如火山喷发一般从心口上升至口腔,仿佛都能感受到嘴巴里的血的味道,“你要钱是么?”他邪笑,妖媚的脸上绽放出如罂粟花一般的笑容,“可以,你今天这身装扮很有卖点,取悦我。

”林萱的身体不禁抖了一下,她仿佛能想到这个如豺狼一般的男人会将她吃的精光,一点不剩。

“你这样就不怕欣然?”林萱想到欣然仇视的眼神。

忽然问他。

“怕?有你可怕吗。

”韩俊泽似乎丝毫不在乎欣然的感受,他的眼里并没有欣然。

在乎的也只是几年前,是欣然救了她,她用各种手段逼他娶她。

林萱不再说话,她的双手一直在冒汗,全身瑟瑟发抖。

韩俊泽不一会儿就走到了房间门口,一脚踹开了门,径直将林萱狠心地扔到了床上,她吃痛。

韩俊泽反锁了门,门一锁起来,林萱便害怕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两人有过无数次床笫之欢,明明肌肤之亲无数次,可今天她还是害怕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着伙伴的课,又翻看丽芳老师的书,向着图在头脑的目标前进! 小图标,小图标!
    惠风和畅_84b0阅读 226评论 2 2
  • 外婆家客厅的八仙桌上摆了一只白底青花大瓷碗,碗肚子里兜满了冲泡好的藿香凉茶,这平民茶的做法不能更简单,一把绿油油的...
    王家人宁阅读 239评论 0 0
  • 今天是12月3号,星期天。 今天全家人一起休息,很长时间没有一起休息了,早上听爸爸说等两宝回来领着孩子上街玩一玩,...
    雅琳妈妈阅读 127评论 0 3
  • 本文是阅读安卓开发艺术探索一书第十一章的笔记和延伸感想 概述 Android中扮演线程角色的有:Thread,As...
    sugaryaruan阅读 276评论 0 2
  • 八月二十日,十三天的美好旅行很快就结束了,收获满满,但也疲惫不堪,直到现在我还缓不过神来,这十三天,每天都...
    张东垚阅读 19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