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小说】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第十七章 群众的眼睛

第十六章 原来是姐弟恋

许诺中间回去的路上,接到了老师的电话,今天院里边的邀请来知名大学的教授要来学院做讲座,学院老师们都上着课,只能麻烦许诺前往机场接机,毕竟,像这样的场合也只有许诺能hold住了。

简单的告别之后,等辉一人前往学校,一路上等辉回忆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真的好像偶像剧一般,狗血一样的相识,到最后尽然一块去酒店开房了,虽说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吧,但昨天许诺晚上的喃喃自语已经让等辉感觉到震惊。

刚进宿舍,鼠标一把拍在了等辉的身上。

“哥们,不错啊,这么快就勾搭上女朋友了,抛弃了我。”鼠标有些朝等辉撒着娇。

等辉听到这口气,立马身上的汗毛全竖了起来,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老实说,昨晚跟学姐去酒店干嘛去了,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完这句话,隔壁宿舍的小孩儿们全都围到了一起,毕竟等辉是他们这一届当中唯一一个“勾搭”上学姐的人。

“你怎么知道是跟学姐去酒店了?”等辉下意识的说出来这句话。

“卧槽,真的啊,你真的把大四的那个学姐,咱们学院的标杆给睡了啊,看来外边的消息是真的啊。”一旁的胖子班长瞬间不淡定了。

“额,你们先告诉我,你们怎么知道我昨天晚上是跟许诺学姐,出去了啊。。。。。。”等辉不解的问着大家。

“你手机是不是没电了啊?”

“还真是,昨天晚上本来在酒店准备充的,但是实在太累了,就忘记了。”等辉说着拿起桌上的充电器。

一旁的同学谁都不说话,静默的看着手机开机后的画面。

短信提醒不停的震动,足足持续了5分钟的时间,各类APP的消息提醒,让等辉看的是眼花缭乱。

随意点开一条消息,“大一小鲜肉,你要不要这么直接。”之后的消息内容更是让人石化,将等辉跟许诺的事情曝光的干干净净,到最后还附上了他俩一块回学校的图片。

这时候等辉才突然想起来,他跟许诺一块回来的时候,路上时不时会有人举起手机朝他们这个方向晃了晃,感情是在偷拍啊。

等辉呆不住了,立马冲出了宿舍,想找一个清静的地方呆一会,如果要是时间长了,肯定会把他拷问的什么都不是的。

许诺接到前来讲学的教授,一路上跟教授有说有笑,很快便来到了学院院长的办公室,简单的安置之后,许诺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要到王姐家给他们家的小孩子补课了,许诺没有来得及回趟宿舍,门口截了一辆出租车,赶往王姐的家中。

简单的敲门,开门的是一个很和蔼的阿姨。

许诺一脸和善的对阿姨问好。

“诺诺是吧,快进来,今天小宇的爸爸妈妈们都出差了,临走的时候告诉我今天你会过来,快进了,累坏了吧。”小宇奶奶热情的招待着眼前的这个女孩。

“我是小宇的奶奶,平常不在这里,我这个人喜欢清静,小宇的爸爸就给我在郊区买了一套房子,今天他们都出差去了,我就过来带带孩子。”老奶奶,一边走一边说。

“小宇,快出来看看你老师,给老师问下好。”

“奶奶,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在外人面前不要叫我小宇,要叫我刘宇。”说完刘宇静静的注视着眼前这个“小老师”。

“好好好,刘宇行了吧,小孩子还有脾气了呢.”说着摸摸刘宇的头,宠溺的眼神真让人羡慕。

“老师好,我叫刘宇,以后请多多指教。”

“好的,好的”许诺连忙应答。

简单的认识之后,许诺跟着刘宇来到了他的房间。

第一天的补课并没有像想象那样那么顺利,刘宇很聪明,但是对待学习上的事情,总是不是最主要的,一晚上的补课,他不下10次的同许诺打岔,不过好在,这孩子还算给面子,一晚上的课,总算是上完了。

临走时,刘宇还是很乖巧的把许诺送到了小区门口,许诺跟刘宇摆了摆手,示意让他回去,刘宇一句,再见我的小老师,便屁颠屁颠的回去了。

等车的路上,许诺感到自己的脸上好像有点点的水滴,朝天一看才发现,原来是狂风暴雨的节奏。

雨说下就下,好似老天在发泄这几天的不满一样,哗哗的下着。

无奈,许诺只好折返跑到了小区的值班室里。

第十八章 她知道他一定会来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