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小说】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第二十八章 更像男朋友的男朋友

第二十七章 原来有了新欢

临走前,李奶奶叮嘱等辉说一定要好好对许诺,不能欺负她,同时还当着许诺的面俩人把联系方式给留了下来,并扬言小辉要是许诺欺负你了,你告诉奶奶,奶奶帮你处理。

等辉心里,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啊。

坐在出租车上边,俩人还是一句话都不说,下车付款的时候,许诺还是抢在了等辉前边,把钱给付了。

“学姐,学弟饿了。”等辉明显有些撒娇了。

“饿了就吃饭,跟我说有什么用。”许诺一口回绝。

“学姐不负责任,明明是来帮你忙的,到最后连口饭都不给吃的,天理何在?”其实男孩子有时候耍赖皮的样子,真的挺好的。

“找郭老师,是他让你过来,找他吃饭去吧。”许诺把郭老师搬了出来,看他怎么应。

郭老师讲,小辉结束之后,学姐会带你吃饭的,我才跟你一块去的,不然我才不去呢。

搬起来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许诺一句话也不说,静静的朝学校食堂方向走去。

而此时的等辉好似战役胜利,屁颠屁颠的跟着许诺。

“你吃啥?”从养老院回来,许诺就没有给等辉好脸色,只不过等辉知道,这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学姐吃什么,我吃什么。”等辉就用着无辜的眼神看着许诺,窗口卖饭的大妈都有些看不过去了。

“我先刷卡,然后你你自己刷自己想吃的。”说着便把卡递给了等辉。

“大妈,我跟我学姐一样,我也要吃那个。”等辉接过卡之后,便一把刷了上去。刷完卡之后,等辉把卡递给了许诺。

找个地方做下去之后,许诺无聊的拿出手机,开始翻看着群里边的消息。

“学姐,你请我吃饭,我请你喝水吧。”等辉为了表示自己诚意,抛出了这样一句话。

许诺没有搭理他。

“学姐,喝什么?”

“随便。”许诺有些不耐烦地回答道。

“好嘞。”在接到明确的指示之后,等辉朝着水吧走了过去。

等辉知道学校没有卖叫随便的水,只不过,这一次,他要让许诺知道,他等辉是认真的。

打开手机的录音的功能。

“老板,咱们这里有叫随便的饮料吗?”等辉特地把“随便”俩字叫的特别大。

“小伙子,别逗了,快说要什么。”老板显然知道等辉是在开玩笑。

“没有随便啊,那就把所有饮料来一个吧,主要她告诉我她要随便,我怕没有买到她会怪我。”等辉对自己的这个借口表示非常满意。

老板也没有多说什么,反正学校这么大,有一个不正常的人也正常,反正都是赚钱,不赚白不赚。

提着老板递给他的两袋子水,等辉大步走到了许诺的面前。

“啪。”看着眼前的这两袋子水,许诺一下子给吓住了。

“你要喝随便,我问了老板没有,然后就各拿了一个,喜欢喝哪个就喝哪个?不相信我的话,我录音了。”说着等辉打开录音机,旁边餐桌上的人纷纷朝着这边看。

“63、64,到了。”听到在报俩人的号码,等辉没有等许诺起身,拿着桌上的两个号码,便飞奔到窗口。

“看人家那男朋友,看对人家女朋友多好。”

“学着点,学着点,我哪次说随便你能给我来一次这样的我就知足了。”

“哪次跟你一块来食堂吃饭,你不是忙着玩游戏,就是打电话,吃饭是我去窗口拿,吃完送餐具还是我去。”

“这男的真好,要是我男朋友该多好。”

面对着身边人的一句句议论,许诺故作镇定的继续拿着手机在看,其实他可想对说那个“这男的真好,要是我男朋友该多好。”的女孩说一句,那赶快把这男的带走了,我真不想让再看见他一眼了。

等辉做这么多,可许诺却总是感觉到了别扭,毕竟在她的心里,她还是不能接受比他小的,更何况还有一个高远。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许诺突然放下了筷子,很认真对等辉说,你是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子,别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了,我们不合适,别耽误了你自己,那样的话我们还是好姐弟。

等辉一句话也不说,只要是他认定的事情,九头牛也拉不回来,招惹我了,还想把我丢开,门都没有。

“吃的挺好的啊。”熟悉的声音从身后想起,许诺不敢相信那个声音是来自高远,只不过,这声音太熟悉了,她怎么可能会听错。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回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许诺有些埋怨高远了。

“哦,来的比较急,没有来得及告诉你,这是谁,不介绍一下吗?”高远明显把注意力放在了等辉的身上。

“哦,这个啊。”

还没有等许诺说完,等辉一把站了起来。

“你好,我是等辉,诺诺的男朋友。”等辉知道眼前的这个人是谁,毕竟把许诺害的哭成那样的人,等辉怎么会记不得。

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许诺没有想到等辉竟然会这么口无遮拦,更何况两人根本就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小远你不要听他乱说,我们没有……”

“情侣对戒都带上了,许诺你找到新人了,也不告诉我一声。”高远看到两人手指上的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竟是那么刺眼。

两人从敬老院走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戒指带上了也就忘记取了下来,难怪会有那么多人误会。

“许诺,有时间再见,我走了。”高远只是心里想要一个答案,只是想要有一个应验,可是当自己真听到我是他男朋友的那一刻,他的心真的好痛。

望着高远远去的身影,许诺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她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还会被这么误会,他为什么都不能听一下自己的解释,为什么回来都不会告诉我。

太多的疑问在许诺的心中升起,难道真的要放弃吗?

一旁的等辉,还是心无旁骛的扒着自己餐盘里的食物,这一次,他宣布主权好像胜利了,好像成功了。心中突然变得很是畅快,终于狠狠的替许诺出了这口气。

第二十九章 小孩子都懂得的道理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