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一一张亚霖

我知道过年就得这一周来到了。i但是每年都过年都不一样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狗年?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狗年会有彩灯呢?前都不一定会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撒贝宁的属狗吗?哈哈不可能。

过年一个很大的事情而今天等过年就不一样他们过年过得很快就是吃一顿饭或者是聚聚做完了我的天哪!这过年真的是太不一般了。我都没发生过这种事情。i是因为这是狗娘吗?狗玩很快乐吗?我家丢两只狗这是个特别可爱母狗特别凶除非他藏了私房钱谁才会变这么凶他是小狗是最厉害的小狗它吃饭的时候,小狗就要过去不让我们过必须得让小狗吃完如果唱的是吧?看吧,今年是狗年我家就两只狗,好了今年先不说小狗吧,然后在宿舍过年。

过年算是一个很大的事情,因为这代表着狗年。发生了所以呀,我们在过年那一天就去吃了一个大大的团圆饭。两个桌子都装不满啊,不过我。你却装满了,哈哈哈之后呢,我们一家人在。谈谈弟弟一起吃的过年饭,哎呀,想想都特别美,但是吖年已经过了。不能再来喽你说等到明年的猪年,不过要自己要等很长时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如果明天可以再来那我很开心只可惜已在当时是我们在那块儿去了,哎呀,太香了。不想再吃一次谁能在欣赏着那什么在过年呢。

我们村饭就来到了这个鳄鱼东花园。这个禹都花园等我们来过一次,只是看随便看了一下。没有网线处走我们网上注册的时候就发现了,好多可爱。有萌的小人人我们拍了正狗年是12星座里面最大的一个。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都想起了,是不是因为今天是狗娘啦。

啊?当我们越往里面走也往里面走就看到了一个特别大的舞台。那你呀,还有一些人在排练。我们都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才开始表演。不过应该到晚上才开始吧。但是我们也不能等到晚上啊。建东就是随便逛了一下。再往里面走,我们就看见了一个望水台。看到王身材就想起了望洞庭呀。在上面想想不觉得很厉害。不过我这上面就感觉在?《独坐敬亭山》。但是也没有很高哦哦!那我们玩完以后我们还玩儿水瓢。之后,我和我的姐姐各打了一个。哎呀,我姐姐一个都没打起来,我就还打车两个。在当时,我就特别的开心,但是我又看到我姐姐不高兴了。你刚才还马上就好了

最后哇我们再往后走,就来到了出口。我就说这一定是个出口,他们都不相信真的就在你们逛了一下。过完以后呢,我们说的台阶,慢慢又走了下来。我们走下来以后呢,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很大的一个湖。这个服我就在想是不是一个水库呢?那是爸爸说这个不是水库。后面的才是水库哟让我们到水库跟前,我就发现。这个水库太大了吧?不过我没有这个大海大,所以呢,我们也就没有怎么去看那个水壶。我们这个水瓢,就在水壶那里玩儿了。真的是特别的爽不知道你有光滑的一点儿。我光滑的话,应该就可以弄3、5、6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事过年吗,这是我画的我知道有些人不相信,但是你必须要相信一下吧。还有一些过年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了,再见,不对,说不上给大家分享的狗年。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