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的弦》里撕掉“霸总”标签?张翰你真够胆!

那个……张翰说,他不想当霸道总裁,不想被肤浅地定义了诶。

事儿发生在昨天《温暖的弦》电视剧探班现场。姐跟着小姐妹去转了转。现场超热闹的。⬇️

有媒体问张翰,剧里扮演的这个“占南弦”总裁,是不是还是霸道总裁?

张翰秒变严肃脸,挺认真滴说,并不太喜欢霸道总裁这个标签,不想被肤浅滴定义:

占南弦不能用霸道总裁来定义,他为了爱为了挽回心爱的人用了很多“手段”,设局博弈都是为了她。

一边看直播的粉丝都嗨了,爱豆有这个雄心,自然是好的。⬇️

其实,就在前几天,张翰还深夜发感性微博,誓要做个好演员,而不是完美偶像。⬇️

评论里也是挺逗的。也有人截屏立此存照,怕他酒醒删微博的。

结果,这条微博依旧好好滴在那儿。说明张翰“要做一个好演员”的心愿,不是随便说说的。⬇️

而在昨天的媒体探班上,“感性发文”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发微博时,张翰正在拍《温暖的弦》里一场占南弦的一段纠结戏。

那段戏里,占南弦的内心十分痛苦挣扎,为了进入状态,张翰就喝了不少酒,“当时已经不是表演的状态了,就是真实的我自己。”

一起搭戏的季肖冰也说,自己当时看了张翰的状态就想哭。⬇️

那么,《温暖的弦》到底是部怎样的剧?张翰这次能当一个好演员吗?

《温暖的弦》改编自安宁的小说。讲的是占南弦和温暖从懵懂青春纯恋,历经了十年的分离波折后,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爱情故事。⬇️

说实话,看完故事梗概,姐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妥妥的一霸道总裁剧啊!

but,前几天刚刚新鲜出炉的伦敦片花,妥妥的质感,又有点闪瞎眼。

这个伦敦眼,姐去过,在一样的Cabin里转了一圈,可没拍出过这么美的照片!⬇️

男主占南弦(张翰 饰)白手起家,靠着天赋异禀成为精英极客,靠着敏锐的洞察力与同学合伙集资创建了浅宇公司。一方面是高科技行业创业只有10%的成功率,但令另一方面是浅宇一路过关闯将成功上市。⬇️

但素这个总裁最大的特点还是十年的痴情啊,因为误会与温暖分手,重逢后就不惜以身设局留住心爱的人了。

有点腹黑的哦。⬇️

女主温暖(张钧甯 饰)毅然决然辞掉英国某知名创投公司的工作回国,还靠着自己的实力当上了总裁特助,一方面呢帮占南弦创业,另一方方方面你懂得,一步步揭开误会,是甜蜜腻歪或许还有点虐的日常。⬇️

剧组还很壕滴赴伦敦取景拍摄。

张翰和张钧甯在剑桥校园、伦敦街头、泰晤士河边温情互动,演绎那种若即若离的心结与重逢的动人。⬇️

伦敦拍摄花絮曝光后,被网友大赞,美如画啊!⬇️

现场探班,姐发现,占南弦的“浅宇大厦”也是内有乾坤。

剧组专门精心搭设了“浅宇科技”公司的“66层”总部。这就是66层的电梯。⬇️

这是总裁助理温柔的办公室,身临其境的第一感觉是:好大啊。⬇️

张钧甯说,平时这个专用电梯在剧中一直由“浅宇三帅”单独使用。后来当然温暖也可以搭乘,但总之能来到66层的人是很少的。她在探班时一下子看到那么多媒体朋友,还真的是很特别的体验。⬇️

至于“窗”外的绿幕,则是为了做后期时用的。毕竟剧中设定是66层嘛,窗外怎么不得是蓝天白云高楼大厦什么的。⬇️

而占南弦的办公室就更酷了,从温暖的办公室走过去还要走一个高高的楼梯。⬇️

办公室室内主打极简现代风格,灰白冷色调、不对称的金属办工桌,巨大的椭圆光圈,符合“科技新贵”的人设。当然,窗外的绿幕也是为了后期做效果的。⬇️

剧组也是细节控。

大到墙上的2008等字样(都是有深意的,代表着浅宇集团的大事记);⬇️

小到温柔办公桌上的一个小沙漏(张钧甯说,她有个小习惯,拍戏时都会把沙漏倒过来,看看每场戏到底要拍多久),都很认真、逼真。⬇️

还有会议室的一面墙壁,悬挂着大大小小的专利、奖牌和合作证书。剧组工作人员说,场景布置完全按照现实设计建造,大到整个实景,小到一个道具,都十分考究。⬇️

在这样的“浅宇集团”里上班,占南弦和温暖,一定能分分钟找到感觉。

那么,为什么张翰说,不能肤浅滴用霸总去定义这部剧?

想来,占南弦这个人物,还是有变化和成长的。

态度暧昧的初恋情人、冷酷凌厉的总裁上司,一会儿甜,一会儿虐,一会儿又是给爱人“下套”的中国合伙人。这个“霸总”,不算扁平。⬇️

而张翰自己呢,也在极力甩掉“塘主”的帽子。

《战狼2》里,卓亦凡这个富二代军事迷,被他演得真实可信。这个荷尔蒙爆棚、又可爱又燃的“熊孩子”,扭转了不少人对他“蜜汁微笑”的印象。可以说是圈了不少路人粉。⬇️

电影《密战》里,张翰扮演的法租界巡捕梁栋,也有了与“霸总”不一样的性格色彩。

这一段,面对日军欺辱贺兰芳时,梁栋却只能从门缝中窥视。泪水中,有不忿、有欺辱、有纠结,也有胆怯与无助。⬇️

昨天现场探班里有一场戏,是占南弦询问温暖来到浅宇的原因,透露出自己专属电梯密码就是她的生日。⬇️

现场来看,张翰与张钧甯的配合挺默契,对细微的情感变化拿捏也挺到位。

张钧甯也说,自己和张翰在塑造角色形象上思考、讨论了很多,有时也会在拍摄的过程中即兴发挥,为了让感情走得更深入而加一些戏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带入角色,把戏里的情感变成很真实的情感,没有很多偶像剧的包袱,这部剧的内核还是很现实主义的。

昨天探班还有一个很暖的段子:

记者:所以这是一个温暖的总裁?

张翰:我是弦,温暖的弦。(一本正经脸.JPG)

你们虐狗呐!

想来,这对又暖、又虐的“卫星夫妇”,是能给演员发挥的空间,也让观众看到更多的东西的。

小期待一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