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詹皇留队理由? 5重磅方案骑士该考虑:2将+首轮换1人组超强4巨

目前正陷入挣扎的骑士完全看不到有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的任何实力。而对即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来说,再次离开骑士看似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老板吉尔伯特希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他就必须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举动以安抚詹姆斯。

骑士目前身处东部第三位,在主场被雷霆砍下高达148分后,骑士管理层如今正绞尽脑汁解决防守太差这一困境,要知道这可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最大惨败。

就算已经是33岁的老将球员,连续7年闯入总决赛的詹姆斯仍有绝对实力统治东部,只是就目前骑士实力来看,就来他们能勉强闯出东部,在总决赛面对勇士也是毫无胜算。

而在交易截止日前,如果管理层要推动某笔交易让詹姆斯产生继续留在骑士的念头,今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就必须送出,毕竟未来几年拥有詹姆斯可比培养新秀要有价值得多。

考虑到这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骑士能推动哪些足以让詹姆斯满意交易:

5)补强另一名后场

骑士得到:CJ麦科勒姆

开拓者得到:富尼耶,乔纳森-西蒙斯

魔术得到:JR史密斯,克劳德,2018年骑士首轮

开拓者正处于球队的十字路口,他们目前阵容能否在季后赛取得怎样的进展还不确定。而对骑士来说,小托马斯成为防守端负担自然不可避免,但JR史密斯在防守端的挣扎显然是骑士必须解决的问题。

补强一名能轻松自主创造得分机会的全明星水准后场,这样的射手可以说是最适合詹姆斯的帮手,而除了送出JR,克劳德也将成为核心筹码之一,毕竟如今已经接近全明星,管理层对克劳德适应球队体系的耐心也该结束。

对魔术来说,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并送出富尼耶和西蒙斯,这无论对球员还是球队来说都是解脱。要知道西蒙斯早前就有表示,自己是季后赛球队的核心球员,正如为马刺效力期间所表现的那样。

这笔交易方案的主要赢家显然就是骑士和开拓者,骑士得到足以填补得分空缺和防守端也能有所表现的麦科勒姆,而开拓者则得到两名悍将,这对球队决定未来走向明显都是有价值的资产。

4)重磅交易

骑士得到:伦纳德,凯尔-安德森

马刺得到:JR史密斯,克劳德,2018年篮网首轮

联手伦纳德?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估计也不会再想着离队这种蠢事。近期有媒体曝出伦纳德不满马刺的传闻,这或许是骑士尝试推动这笔看似不可能交易的机会。

近二十年来马刺还从未得到像样的选秀权,毕竟他们一直都能保持西部前3的战绩表现。得到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可以说是马刺队史自1997年得到邓肯后首次有如此高顺位的选秀权。虽说再选到另一个伦纳德的可能性并不大,但以波波维奇的眼光马刺还是可能选择最适合球队的那个人。

与此同时,马刺阵中也还有阿尔德里奇,在伦纳德休战这段时间马刺在阿德的率领下仍能取得30胜18负的战绩表现,所以就算没有伦纳德球队仍能轻松保住西部前5的位置。

我敢肯定詹姆斯肯定会愿意联手伦纳德而不是对位,自从热火时期以来,伦纳德的防守就一直是詹姆斯不小的困扰。而目前骑士防守端问题几乎是接近绝望的存在,交易伦纳德很大程度上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案,更何况伦纳德在防守端的积极态度很可能感染整支球队。

想象一下,拥有乐福,小托马斯,詹姆斯和伦纳德的四巨头阵容威胁勇士还会是难事?

3)打造更年轻阵容

骑士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斯坦利-约翰逊,卢克-肯纳德

活塞得到:钱宁-弗莱,克劳德,2018年篮网首轮,2019年骑士次轮

骑士平均年龄一直是个不小的问题,接下来管理层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交易截止日前尽可能补强年轻球员,这也是骑士在得到非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送出篮网首轮的原因。

在活塞所能送出的筹码中,斯坦利-约翰逊身处生涯第二个赛季,而肯纳德更是新秀球员。毕竟骑士还有詹姆斯的坐镇,当他在场上时,骑士所有进攻都是围绕他打起,而布拉德利是足够优秀的射手,更何况他在防守端同样有骑士所急需的价值。当然,布拉德利在本赛季后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续约布拉德利和其他帮手可能足以说服詹姆斯的留队。

目前活塞距离东部第8还有2个胜场差,要闯入季后赛也算是还有机会。好消息是,球队未来几年仍能保住德拉蒙德,雷吉和哈里斯等核心球员,所以得到篮网这个首轮完全能加速球队作为常年季后赛强队的进程。

2)交易考辛斯

骑士得到:考辛斯,谢赫-迪亚洛

鹈鹕得到:特里斯坦-汤普森,克劳德,2018年篮网首轮

目前身处西部第6的鹈鹕可以说是有很大机会保住季后赛席位,这种情况下要说服管理层放弃考神还有不小的难度,但这仍值得骑士尝试。

要知道,这笔交易能立即给到骑士所需要的竞争力,甚至勇士阵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在内线对位考神这种超级中锋,此外考神也有足够运动天赋做好防守。当然,得到考神的骑士也将再次经历调整期,毕竟乐福不可能被下放到替补席,这就意味着他和考神必须在场上找到共存的方式。

只要鹈鹕认为球队季后赛无望或是内部出现某些变动,相信管理层会将希望放在未来,这也是这笔交易被推动的唯一机会。目前鹈鹕在后场和小前锋位置的天赋还较为薄弱,而篮网的首轮选秀权足以让他们摘下这个位置上的潜力新星。

在上面所提到的三笔交易中,骑士得到考神无疑是最难推动的方案。毕竟本赛季后考神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同时在要价上也会是骑士的承受范围之外。但如果骑士要将目光放在当下,那么到了今年休赛期或许管理层也能找到同时保住两人的方法。

1)交易小乔丹

骑士得到:小乔丹,路威

快船得到:特里斯坦-汤普森,克劳德,2018年篮网首轮

骑士得到小乔丹肯定会在某种程度上阻碍到进攻端,但同时后者在防守端却能给到骑士最好的帮助,毕竟在对阵雷霆比赛中丢掉148分可是个不小的问题。

本赛季后小乔丹有执行球员选项的可能,当然如果在骑士打得开心或许会有多打一年甚至提前续约的可能性。除此之外,路威是本赛季板凳席上表现最顶级的进攻球员,相信这样一名球员在搭档詹姆斯时能得到更轻松的得分机会。

而对快船来说,得到自得到格里芬后的首个高顺位选秀权对管理层来说肯定是最难得的资产。

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必须要有所举动,甚至不得不用一切方式在进入季后赛后给到詹姆斯必要的帮助。毕竟只要能有更大机会多下另一座总冠军奖杯,詹姆斯确实没有再度离开骑士的理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