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集合箱

1、人们很少做他们相信是对的事,他们做比较方便的事,然后后悔。

2、意念集中在幸福和成功上面,成功的技术和方法在改变,但是原则从不改变。

3、老板对你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道理都不是白说的,他们时间宝贵,任何字背后都是利益推动。

4、停止考虑所有让你“不可能”做到某些事情的理由,并去考虑所有让你“能够”做到这些事情的理由。

5、每一个困难处境都蕴藏着一个同等程度或更大的机会。

6、在你形成你的后备力量时,选择一个能够帮助你在这种关系中成长的人,当两个心灵走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相互作用看上去就像创造了第三个“心灵”,产生非常有创造性的想法,并且解决很多问题。

7、简单的招式反复练到极致。

8、缺乏应用的知识是无用的知识,教育并不保证成功,只有对教育的运用才能保持成功.

9、为了进行大量清楚的思考,一个人必须安排固定的独处时间,在那时他能集中注意力,不受干扰地沉浸在他的想象里。

10 、机会只会被那些寻找它的人所获得。

[if !supportLists]11、 [endif]必须学会驱策自己,直到工作已经变成一种比你想休息的欲望更强大的习惯。

12、你的身体是你的心灵所居住的庙宇。所以,好好地照管它。

13、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14、不管走多远,每一步都是新起点。

15、你要知道,哪怕是在运气最不好的时候,你也有可能做出更好的选择。

16、停在头脑中的想法如果没有做出来就没有意义,有想法的人很多,只有行动才会让一切不一样。

17、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

18、一个人应该有信念,有权利,有能力,有方法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这当然是个高远的目标,很难达到。但是只活一次的有限人生里,这是最值得做的事。

19、当你正在孤独,请默念“一个人要活成一支队伍”。只有牛羊才成群结队,雄狮猛兽向来都是独行,电影里的英雄也是。

20、一个人是否孤独寂寞冷,取决于内心是否丰盈,而不是有无婚姻。

21、一个愿意培养人的公司一定有未来。

22、时间就像一条河流,载着我们顺流而下,遇到现实,需要决策,但我们无法停留,也无法回避,只能以最好的方式应对。

23、目标要高,要有新意,不能只求安全和方便。

24、选择自己的方向,而不盲从。

25、所有指向人生选择的问题,往上往前追溯都是指向人生追命六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往哪里去?我为什么要去那里?凭什么我能到那里?怎么去?”

26、道理是别人的,想法是自己的,要把别人的道理转成自己的想法才行。

27、轻输入,重输出才是改变的王道。

28、我们有时环游世界了好几圈,都还没围着自己的心一次过。

29、人生本来如此: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30、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人生只有全力以赴,才有资格讲述。

31、普通人和牛人的差别就是一条: 时间成本低。

32、宁可对时间焦虑,好过对时间无感。

33、你说的话藏着你的气质、思维和世界。既然未来不可测,把握当下就尤为重要。

34、你的平台就是你的一生信用背书,用来撬动你更大的事业。

35、人的一身给原本可以有很多辈子的,只不过是大多数人放弃了而已。

36、不断进步,是治疗失意和自卑的最佳方式。

37、如果你不及时按照自己所想的活,那你就总有一天会按自己所活的方式去想。

38、生活就像所有美好的东西一样,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练习,才能达到你对它的期待。

39、当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容易满足,她就越容易放弃成为更好的自己。

40、无论过往多么优秀,如果你所在的游戏场发生变化,原有的积分就会清零,旧游戏的攻略也不会再有价值,可迁移的能力也许成为关键价值。

41、人的灵魂必需的东西,是不需要花钱购买的。

42、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

43、学习、练习,获得能力,再学习,再练习,获得更多的能力,让那些能力成为自我的一部分。

44、因你生命有限,你永远永远需要更多你自己的时间。

45、如何分配你的时间,取决于你。

46、能够掌控时间的人,才能掌控自己的一生。

47、当一个人把他的精力和时间从关注外界转向关注自身的成长时,才能拥有更高的格局。

48、人的命运,就是因为自己的思维方式、性格、爱好、习惯,一路选择出来的。

49、如果我们拥有上帝视角,会很清晰的发现,人生重要的选择就那么几个。可是我们看不到,所以我们看到的只有一个接一个选择。

50、真正的能干是总能找到合适的替你干。

51、很多事情,不是从学识智商分野,而是从格局开始的。

52、当你的能力、地位、资源配不上你的社交野心,你所做的不过是无效社交。

53、生命是一条河,去向生命地方,全凭自己掌握。

54、想要真正的突破自己,实现目标,前提是认识你自己。

55、当成功概率很高的时刻,下最大的赌注,其实时间按兵不动。

56、真正的人生,从你想使劲的那一天开始。

57、高配置的人生永远都是自定义。

58、其实每个人都一样,都有自己的野心又都有脆弱的时候。只是有些人在每个可以选择放弃的节点,都选择前行。

59、万物只有你自己最珍贵,只有你唯一的一生最不可辜负。

60、做你想做的人,这件事,没有时间限制,只要愿意,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

61、如果能把一个问题清楚的写下来,那么这个问题就已经解决了一半。

62、世上难买后悔药,千金难买早知道。

63、视野和品位是带你去更远的地方。

64、根源问题不解决,什么都是徒劳和掩饰。

65、把命运的摇晃当做奖赏。

66、做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事,做到极致。钱仅仅是这条路上的副产品,最主要的是幸福感。

67、时间和机会永远比金钱宝贵,自我投资和增值才是未来最应该去追寻的方向。

68、改变了你行为的信息才叫做知识,如果没能改变你的行为,那么它就只能是信息。

69、取信于人就两个字:靠谱,也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70、每天进步1%,复利下来,一年进步3800%,你就赢了。

71、在你想放弃前,再做一次足够用心的努力和尝试。

72、只有一种办法能真正解决焦虑:做好你能做的事。

73、你需要掌握很多知识,让它们在你的头脑中形成一个思维框架,在随后的日子里能自动的运用它们。

74、如果不能自己安排生活的优先次序,就只能任由他人替你安排。

75、到底选择一个大公司,还是创业团队,更多还是看个人阶段性的选择,以及每个人自己的阶段性目标。

76、你的报酬不是和你的劳动成正比,而是和你的劳动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

77、做一件有价值的事,一直做,然后等待时间的回报。

78、一旦下场跑步,旁观君种种就与你无关,沿途甘苦都在你。

79、这个世界属于有天赋的人,也属于认真的人,更属于那些,在有天赋的领域认真钻研的人。

80、天赋既定,努力不虚,运气可期,就是好人生。

81、先做起来,让自己变得更好,“意外好运”才有更大概率降临。

82、人与人打交道,本质上就是彼此时间的争夺战。在这场战争里,阻止别人来抢占自己时间的办法,就是拒绝。

83、一个人有两个我,一个在黑暗中醒着,一个在光阴中睡着。

84、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标。

85、你越稳定,来到你身边的人,正确度就越高,

86、解决人生问题的首要方案乃是自律。

87、二八原则在很多事上都是黄金定律,包括把自己80%的生命放在20%的人与事上。

88、通过努力、通过积累成为能说更多话的人。

89、我们依靠观察常常可以从他人的经历中获得经验或教训,进而将其转化为自身拥有的知识。

90、万事即可提前准备,万事皆需提前准备,只有前期准备充分,才能在实际执行任务中有出色的表现。

91、生活的本质就是这样,你想要什么,它偏不给你什么。摆脱这个死循环的方法只有一个——给我什么我就用好什么,积累到一定程度再去换能换的东西。

92、低维的人只想要答案,高维的人自己找答案。想提升思维就得多经历,多思考,少依赖别人。

93、价值观决定理念,理念影响决策,决策决定行动,行动带来结果。按照系统思维,这是基本逻辑,不是全部,但从概率角度,这是绝对的大概率,而且非常稳定。

94、真正的靠谱是去行动,在行动中不断优化方案,优化路径,不断增强实力。95、我们生来就是为了寻找自己,因此不惜一切代价。

96、任何形式的资源匮乏,都会引导注意力集中于所匮乏的资源。

97、人生由无数个蝴蝶效应的涟漪交错、纠缠、共鸣、相抵导致的一系列过程,我们无法预测这些涟漪的结果,但是可以努力让它们像积极的方向去传播。

98、你所热爱的东西,会带你去你要去的地方。

99、如果因为太忙而不重视日常生活,那么突然有钱后想开始美好生活也无法立即开始。

100、从个人独立成长出发,改变任何人之前,先改变你自己。

101、世界观、价值观不正确,人生观也不可能正确。

102、悟需要智慧,行需要勇气和坚持。

103、再多的战略没有用,一定得找个切入点,先进入战场,在战斗中学习,持续提升战斗力。

104、真正属于你的东西,多数都是与生俱来的,不用勉强贴标签。

以上,这些观点都在某种不同程度上给予我触动,分享给大家,有新的增加内容会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单位年轻人早几天就开始了圣诞夜的邀约。看看商场、街道,空气中充满了节日的欢乐。喜庆的氛围感染着许多人,完全不亚于中...
    牛舌酥阅读 182评论 0 1
  • 人间四月,春光无限,恰逢桃李,甚欢。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愿待伊人百载,无悔。 你宛如莲花,我——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膂朲阅读 381评论 2 7
  •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周的最后一天,下班接着儿子先是回家给孩子们包了他们爱吃的混沌,做好后又去接回蕙钰,吃完饭...
    AA稳稳阅读 143评论 0 1
  • 惩罚者 当我愿意看见自己时 你制裁我谴责我 使我自责自罪 我可能还会感到害怕 但已经不再颤抖 我深知 这痛 只因遇...
    王中王是火腿肠阅读 260评论 0 0
  • 城市等级划分,快来看看是否有你的家乡,你的家乡处于哪个级别呢? 一线城市 北京:首都,全国政治、文化、教育中心,北...
    深思独想阅读 1,1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