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周日--《盘点7月份--2019年》

一、7月都发生了哪些事

== 7月1号还是港归,党建,我司的生日

== 7月6号,公司去圣莲山爬上庆生,还有晚宴。次日我的一篇文章也收到了大家的青睐。


公司周庆爬山写的文章,见笑了

== 7月老家的一个小伙伴来北京走了一遭

== 开始准备晋级答辩的事,年中总结,OKR,下半年的目标制定等事情。

二、在文娱各方面的进展

【01】 健康


    1)跑步🏃‍♀️到了窑洼湖公园,这个社区的公园还是不错的,里边的政府的设施,我有了一种在乡村镇政府的错觉。

奥森与妈妈的合照

      带着媳妇,儿子,爸妈来奥森完了一圈。还是要多来几次,一家人👨‍👩‍👧‍👦这样真好,既能锻炼身体,关键的是能沟通下感情,如此甚好。

    2)有意识地跟同事一样多走电梯,我之前都是会做电梯的,我看我们的严同学两步并作一步,上楼梯时,蹭蹭地上,年轻真好啊,赞。

    3)还有就是说的晚上少吃饭🍚的事情,这个虽然每天晚上都定闹钟提醒自己,但是自己似乎已经皮了,不感冒。所以执行起来还是不到位,还是一身的横肉。

【02】技术


    1)在地铁上沉浸式研究 spring AOP还是蛮有心得体会的。果然是静才能定,定才会有所得。天天是学习之时,处处是学习之地,人人是科学系之刃,壮哉!

【03】工作


    1)在人员沟通上有较大的进展。从普通的开发人员升为了一个小组长,一些开发的想法和立场有点渐行渐远了,所以要理解组员所想,还是要站在对方角度去考虑问题,这样很多问题就好解决了。

【04】家庭


    1)媳妇和妈妈的矛盾,且行且解决,见招拆招。这个也是因为小孩8个月了,处在孩子妈妈尝试给孩子断奶的时候,围绕孩子的食物问题,没少出幺蛾子,但是正如《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所说,“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

【05】文娱


    1)看了一本《曾国藩》,这个看了大约一周的时间,完事还写了一篇读后感,很不错。

看书《曾国藩》

    2)整个7月在微信上都没有发过状态,也算是小奇迹了。原因是“我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在了发抖音和快手”。

2019年7月发的抖音列表

三、月度10佳照片

    == 01.时间的朋友

    时间的长河不紧不慢,永不停歇地向前奔走,每次面对着时间的流失,我都肃然起敬,生怕自己空度日,无所作为,将来感到悔恨。本质上来说,我们都是在时间的维度里做事,时间某种意义上等同于生命。所以,我记录拍摄了地铁上的这一幕。

01.时间的朋友

==02. 年轻团队造访老子圣山

    我们是优秀的团队,群山巍峨中造访了老聃,为公司周庆献上的礼物,后来我的一篇文章竟也侥幸成为一篇热文,希望将来自己能写些技术的文章成为热文,幸甚至哉。

02. 年轻团队造访老子圣山

==03.家乡惬意的雪

    农村冬天的雪,显得格外宁静。远离世俗的纷扰,在枯叶枝丫间瞥见蓝天的惬意。白雪的皑皑灵动着这一冬天的童话,这个童话里,你我都是主人公,快乐幸福。

03.家乡惬意的雪

==04. 首图的屏风书籍

    读书破万卷,书中的颜如玉,黄金屋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执一卷轻书来此坐定,字里行间渗透知识智慧的酣畅,当是一种幸福。

04. 首图的屏风书籍

==05. 小伙伴来北京

    谁人不想固守家乡,看不厌的故乡风风水水,花花草草。既然选择了远方,边只顾风雨兼程。于是不管男女老少,为理想,我们背井离乡,在他乡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值得钦佩!

05. 小伙伴来北京

==06.公司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公司黄昏的轻轻芳草地,俨然有了西欧田园诗的惬意。略显高大上。多少个日日夜夜,我们加班到深夜,却辜负了太多这样的美景。猛然触碰到这样的美景,好像看到了一张美丽的异性的脸庞,激动羞涩。

06.公司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07. 一家人吃饭

    祖孙三代,风雨六十年。祈望老有所乐,幼有所长,处于中间的我毅然前行,背负沉甸甸的爱,在世俗尘世,于是有了无尽的力量。

07. 一家人吃饭

==08.孩儿惬意地洗澡

    小朋友在不断成长,每天都能带给我们惊喜,从翻身,到坐定,到匍爬。希望小家伙健康快乐地成长。

08.孩儿惬意地洗澡

== 09. 公司园区的风景

    公司园区的风景,不知道的以为是在惬意的乡村,充满了生活气息。我们的园区是一个文化产业园区,果然是很田园啊。

09. 公司园区的风景

==10. 31岁生日啦

    又长一岁,开启下一个十年,再不能盲目地走了,人有多少个十年正当壮年,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10. 31岁生日啦

四、写在最后

    时间真快,再见7月,你好8月。当有所成就和成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为何会被这个有点鸡汤的波斯哲理故事触动。这个故事大意是一个小蚂蚁奋不顾身搬运巨大沙堆的动力的故事,他忙碌着搬运...
    花间读书阅读 455评论 0 0
  • 最近泉的工作到了瓶颈期,不知道该往何处去?考省联社,两个月的时间,各种折腾,最后还是没能如愿。不知道生活会去往什么...
    遇见yhm阅读 126评论 0 0
  • 7、 为什么是个人就能当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是个人,因此是个人就可以当项目经理,不过当得好坏而已。简单一句话,这事...
    Hwale阅读 318评论 0 1
  • 窗外 那个背影会是谁呢 夜都深了 晚安吗晚安 同学 我们风华正茂的年纪 都写在了考场的试卷了吧 黑眼圈都有了 晚安...
    言溪早历史纪录片爱好者阅读 21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