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有没有声优兼职?手机可以兼职什么工作?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需要用到配音员的情况,反正小编这两天是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在拍摄微电影之后,需要进行一个后期配音。以前不知道,原来配音是一个如此需要专业技术的行业,所以大家都没有做好准备。现在为了完成作业,开始接触配音这个行业,我们需要去找一个专业的配音员来给我们的微电影进行配音。那我们应该怎么找配音?到哪儿找一个配音员呢?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趣闲赚上面的任务单价也就是几块钱到几十元一单,做的多挣的多。【趣闲赚】拿着手机做赏金任务,1元提现秒到账,在家躺着也赚钱!点击链接或者扫码下载:https://www.jianshu.com/p/8dbac7aa59c7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没有需要用到配音员的情况,反正小编这两天是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在拍摄微电影之后,需要进行一个后期配音。以前不知道,原来配音是一个如此需要专业技术的行业,所以大家都没有做好准备。现在为了完成作业,开始接触配音这个行业,我们需要去找一个专业的配音员来给我们的微电影进行配音。那我们应该怎么找配音?到哪儿找一个配音员呢?现在就跟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一、怎么找一个配音员

1、百度搜索“配音圈”,进入官网。点击“找配音”

2、听配音员的样音作品,如果有合适的,点击聊天按钮,给配音员发消息。

3、沟通谈妥价格和要求后,在聊天框点“下单”,获取下单方式:1、在相中的服务详情页直接下单;2、发消息,让配音员在聊天框点“创建报价”,填好价格,发过来。

4、点击“确认”,付款。

5、付款后,配音员就可以录制成品,交付成品了。配音员交付成品后,先下载收听。

6、如果觉得满意,点“确认完成”。如果不满意,和卖家(配音员)沟通协商修改,点“申请新版本”,卖家(配音员)重新交付即可。

7、如果卖家(配音员)的修改需要收费,让配音员在订单页面的聊天框点“额外服务报价”,把修改重录费填进去。付款后,等待对方重新交付成品即可。

8、交易完成!

二、线上配音工作怎么找

1、公众号 配音兼职圈 声优配音圈

2、在喜马拉雅APP上找配音类的兼职工作。打开喜马拉雅APP,点击“账号”-“创作中心”-“我要赚钱”-“有声制作”,里面有很多海选任务,只要你的声音够独特,一定会通过海选来实现配音赚钱的,这种只要海选通过,按小时算钱,大概在100-400元/小时之间;

3、通过去各大招聘网站或者APP上找配音类的兼职工作,一般有需求的都会发布在招聘网站上。

4、懒人听书

用户可以做懒人听书的播音员或配音员,这是可以看到平台在招募的,而且近年来配音员的收入还很可观,时薪就可以达到400至500左右,当然想加入是需要有一定的条件的,要有一定的经验基础。但相较而言,播音员门槛就会低一点,只要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有好的表达能力就可以挑战。

5、蜻蜓FM

用户可以成为蜻蜓FM的主播,但会有一定的指标考核,如留存量,留存量越高,赚的就会越多;还有粉丝的一个订阅数量和播放数量,主播影响力越大,收益就会越多。

三、怎样给小说配音兼职

1、配音多多

配音多多支持用户和老师两种模式自由切换。平台处于上线初期,进去就能注册配音老师,开始试音接单,有朋友反馈在这里接单赚的钱已经能够自己的日常开销了,而且该平台没有特别的声音要求,配音新手也可以尝试,还会赠送一些实用的配音课程;如果你是专业的,更应该来配音多多,这里是提供配音接单的平台。

2、喜马拉雅有声制作平台

薪酬方式一般有三种:

一次性薪酬,录一个小时给一个小时的钱

底薪+分成=录制时间*时薪+作品发布产生所有收益*分成比例

仅分成收益,即你只能收到作品发布产生所有收益*分成比例

很明显第一种收益方式是纯卖时间,第二、三种相当于技术入股,后期流量不错的话可以实现长期躺赚,是一个边际成本低的复利项目,值得选择。

3、网易云音乐-创作者中心

通过“创作者中心”开通个人电台,你可以创建自己的电台,发布音频作品。网易云有赞赏计划,不管你是音乐人还是主播,都可以开通赞赏,赞赏收入可以提现。

4、懒人听书平台

招募有演播经验的主播,比如听书稿主播、电台主播。前期可以接点前面说的散单,成熟后可以入驻懒人听书这类平台,打造个人IP,享受平台的专业化团队扶持,培训和流量都会向你倾斜。

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小编已经非常了解应该去怎样找一个配音员了,也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配音员来为微电影的作业配音了。如果对配音感兴趣的话,可以来闪电配音看看,这里有专业的配音员为大家提供服务,快来这里开启你的配音之路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