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在 “Marlboro”里的回忆

“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ce Only“

     当这个人还年轻的时候,他很贫穷。虽然他爱着她,而这个女孩的家境非常富裕。虽然他很聪明,但是他很穷,所以女孩的父母并不允许他们俩结婚,这个女孩只能和别的人结婚。

在最后诀别的那天,男孩请求女孩答应他一件事:陪伴他度过一烟盒的时间。仅仅是抽完一盒香烟所需的时间。女孩答应了。于是,男孩打开烟盒,一边抽烟,一遍回忆起女孩与他共同拥有过的爱情往事。

女孩离他而去了,而这个男孩后来成为了卷烟厂的老板,他把自己工厂生产的香烟命名为”marlboro”。男孩为了纪念逝去的爱情而取了这个名字。

当他爱上了这个女孩的时候,这段爱情时光就变成了他一生挥之不去的永恒时刻。


                这是万宝路广为人知的故事。

“Men always remember ladies because of romance only”

      抽烟已经抽了八个年头了,算算也是个老烟枪,离奇的是八年的烟龄并没让我染上烟瘾。  算算这几年抽的烟应该也很多好的抽过坏的也抽过,最爱抽的还是万宝路,我只想每每抽烟时会一次一次的想起她。


      第一次抽万宝路是她送给我的,是一包黑冰爆珠,给我的时候她说,我让你戒烟戒烟也不戒,听她们说这个烟焦油量小对身体危害也应该没其他香烟那么大,以后你可以试试抽。点燃一根,整个胸腔一股清凉,爆珠的感觉就像冰山一般,席卷着。 我说感觉还不错,听你的以后抽这个。


   就这样开始抽Marlboro了,到今天差不多四个年头了,感觉再抽其他牌子的香烟都不太习惯了,抽了喉咙很不舒服,所以也改不过来了。所以每次朋友打烟时我都拒绝了,表示习惯抽我自己的烟。Marlboro很多牌子的香烟我都尝试过,爆珠的爽,白万的润,红万的浓。很多味道都尝试了,但是最钟情的还是爆珠,我想应该也是钟情于她吧。


    和她分开也四个多年头了,刚分手时,戒掉了烟,很搞笑同别人不同分手惆怅应该大多数人都是抽烟借酒消愁,而我反而相反了。戒掉了烟也没喝酒,一个人关上手机锁上门,在家里抱着以前和她照片,像个尸体一般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没有悲伤为没有痛哭只有麻木着。


   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一个人带着她的照片,去了以前我和她一起去过的所有地方,曾经一起去的餐厅,一起去的奶茶店,一起去的甜品店,一起去爬过的山,一起去过的公园,一起去过的电影院,一起去过的时间里我点点滴滴的回忆。  我想我应该放一放了。


     重新开始工作学习,重新开始同朋友们联系,重新走到了那家香烟店,重新买了一包Marlboro爆珠,重新点燃了,点燃香烟的那刻我又想到了她,知道烟已燃到烟嘴烫到我的手时我的思绪也才收了回来。点点滴滴脑海中回忆亲爱的你还好么!


     

烟雾缭绕中怀恋。

1.Marlboro Filter(标准万宝路),就是我们喊的红万。我觉得这种烟味道较重,口味圆润,很好抽。是典型美国混合型香烟的代表。然后

2.Malboro Lights(特醇万宝路),就是我们喊的白万。就种烟的硬盒和软盒装的口味差别比较大。硬盒的抽起来感觉和红万口味差不多,只不过没有那么圆润,不过还是很好抽,就看自己喜欢那种。软盒装的就不同了,劲很大,很燥,特别是软盒白标的那种,个人觉得是劲最大的一种万宝路。   3.Marlboro Menthol Filter和Marlboro Menthol Lights(标准薄荷万宝路 和特醇薄荷万宝路),不用我多说,就抽起来有薄荷味。Marlboro Menthol Filter的烟味重于薄荷味,而Marlboro Menthol Lights的薄荷味重于烟味。也很不错。不过制作薄荷烟并不是万宝路的专长。

4.Marlboro Menthol Ultra Lights(超醇薄荷万宝路),就个就不用解释了吧。比Marlboro Menthol Lights还醇一点。

5.Marlboro Menthol Milds(柔和薄荷万宝路),比Marlboro Menthol Ultra Lights味道还轻,是万宝路家族中焦油和烟碱含量最低的。

6.Marlboro Medium(中等焦油万宝路),就种烟我没抽过,在这边店里也没买到过。

7.Marlboro Ultra(超醇万宝路),一直没机会买来试试。


  抽烟有害健康我知道我不想戒掉烟只是不想把你忘掉。分开四个多年头了,你我也四年多没见了,曾经爱慕的你,不知道现在还好么。


    烟已燃尽应该收一收思绪亲爱的愿你安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