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故事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我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这正是现在我的真实写照,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单身狗,NONONO,你要受虐了,我可有男朋友的,是不是觉得有点诧异?有男朋友了还一个人这么潇洒?对,我有男朋友且习惯一个人。很多人不理解,觉得把异地恋过的这么清新脱俗的恐怕要算我一个了。

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同桌,从认识他到了解他全部在这段同桌的快乐时光里。印象中他是那种痞痞的,喜欢欺负女孩子的坏男生,阳光帅气,相信也是很多女孩子心中暗恋的对象。而我,就是乡下来的小姑娘,丑小鸭,被他“欺负”的对象,只能把对他的喜欢深深的藏在心里自己默默的享受这份朦胧的情感,从来不敢奢望我们能在一起。然而,缘分就是这么神奇。

大学实习的时候,毅然决然的辞掉了实习的工作,自己一人独身前往杭州。一个人在西湖边散步,感受美景的同时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这时候却想到了他,想到高中那会儿虽然总会被他欺负,但记忆里的自己总是那么快乐,只要看见他在,就觉得安心,觉得快乐。当时买了票连夜赶回来。在夜里的火车上,我鼓起勇气问他,是否敢跟我打赌,赌三年之后我们还是单身,那我们就直接领证结婚(肯定是电视剧看多了)。他反问我为什么是三年,我说三年可以好好考虑,三年之后也到了结婚的年龄,我们就可以直接去结婚了,他说不行,太长了。

“那一年怎么样”

“一年也长,我怕有变故”

“那三个月?”

“三天吧”

“啥?你逗我呢,我才不信你,你都逗我这么多年了,哪次说过真话呀,不过就算是逗我的,我也很开心的,谢谢你。不过,跟你说个事情,我明天打算去上海了,去那个发誓说打死我也不去的地方,明天我就要去了,也算是“死”过一回了,我一个人会很好的,也希望你很好,再见”

“明天真去上海吗?我打算后天回来,你不等我吗?”

“你不是在南京挺好的吗,怎么会回来,我才不相信你,肯定又逗我玩的,不跟你聊了,我收拾东西去了”

我不敢再和他聊下去,我害怕,怕把他说的话当真,殊不知他说的都是真话,因为被逗了这么多年,都习惯的认为他是逗我玩的。

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箱,第一次去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我甚至连地铁都不会坐,好在有闺蜜解救我。

“我到上海了,一切安好”

“你真去上海了啊,好可惜啊,我今天的票回去”

“不是吧,你真的打算回去啊?你不是逗我玩的啊”

“对啊,下午3点的票,工作已经找好了,直接去面试就可以了”

“可能我们真的没有缘分吧,不然怎么就这么错过了呢”顿时眼泪就出来了,明明是自己一直在追求的,可是就这样错过了,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他不是属于我的。

既然到了上海,我就跟自己说,哪怕再苦,也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接下来就进入了马不停蹄的面试中。。。

“三天过去了,我还是单身,你呢”

“什么三天啊,你不是说真的吧?”

“对啊,我干嘛要骗你呢”

“那你想好了吗?确定要跟我在一起吗?你知道高中那会儿我就是喜欢你的,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以前怎么不说”

“高中那会儿压根就没想过谈恋爱,整天玩游戏,睡觉,哪有时间谈什么恋爱”

“那怎么现在才说呢,大学那会儿不也一直在联系的”

“那会儿是自己不确定,不敢跟你说”

我在手机的这头已经笑的天花乱坠,恨不得告诉所有人这个好消息

“你说的要跟我在一起的,我可是粘着你不放了,你甩都甩不掉,也不许后悔”

至此,开始了我们漫长的异地恋。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