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这电影尺度太大,我不是说画面尺度

它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

肖瀚,一个中年男人,妻子贤妻良母and风韵犹存,女儿乖巧可爱,自己的事业也是“XX总”的级别。有几个好兄弟,情比金坚。

某日,肖瀚上班时在停车场艳遇性感火辣清纯可爱的韩国模特优优,从此鬼迷心窍魂不守舍,宣称重新找到了的心跳的感觉。接下来就开始了一系列婚外泡妞历程,如果他未婚那真的堪称情圣。

本片尺度真的大,百分百是思想上的少儿不宜。如果你是个小透明,那你会看出一身尴尬症的;如果你是老司机,也许你会会心一笑。

1

本片比较坦诚地展示了男人脑子里的意淫想象。

请注意是脑子里,刚开始无意识打成了“内心”,立刻觉得严重用词错误,改了。

肖瀚偶遇优优,很显然实际上优优就是正常走路地经过那里,但鬼迷心窍的肖瀚眼里,是怎样呢?他幻觉式地看到这个女孩在对着他搔首弄姿、扭腰媚笑、示沟色诱。

第二处实在是有点夸张啦,他们在办公室开会放着PPT讲提案呢,就因为印着优优的易拉宝摆在前面,肖瀚看着印刷版的优优开始了疯狂淫想,词穷无法描述,但有图哦!嗯,就是如下画面。

再次提醒大家,这是一个已婚男人。

肯定会有些小纯洁受不了的,但是还是郑重地说明,我知道这是正常的,这些想象层面、意淫层面的东西很正常的。

然而,什么时候电影如此大胆啦!这样的东东也能这么赤果果地拍得这么活灵活现啦!

2

本片把婚外恋拍得跟正常恋爱似的。

肖瀚约优优去XXX大酒店吃饭,因为妻子突然回来搞砸了,然后又因为兄弟们的计划赶不上变化彻底砸了。

肖瀚想办法搞到了优优的行程,连续三天去骑马场、瑜伽馆、语言培训机构企图接近优优。咦,他还上不上班了?毕竟是XX总,时间应该还是很自由的。

好不容易俩人终于要约成了,结果优优要飞泰国拍广告。然后,肖瀚对妻子撒下弥天大谎,几位兄弟紧密配合演戏,护送肖瀚起飞到泰国。

这整个过程中,肖瀚费劲心思蛮瞒老婆是有的,但是作为一个一贯老实初次出轨的男人,他从头到尾没有出现过一丢丢的愧疚、紧张、焦虑,全身心沉浸在自己的婚外恋里,就如初遇女神的小伙子一样。

3

本片对男人间的兄弟友谊进行了补充诠释。

在传统正经的影片里,男人间的友谊都是什么样的呢?大概就是小沈阳唱的那首《我的好兄弟》那样吧!小沈阳出演了这部片,哈哈!

但是《情圣》对于男人友谊的另一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刻画——那就是支持你干坏事以及帮助你干坏事。

当肖瀚约优优却遇上意外回来的妻子时,他的兄弟们是怎么做的呢?兄弟一说:“我估计大瀚今天要泡妞,我现在就去XXX大酒店(肖瀚约优优的地点)开个大床房。”挡不住的老司机气质。兄弟二负责开车去接肖瀚到XXX大酒店,兄弟三负责把肖瀚女儿带回家去拖住肖瀚老婆。虽然,因为意外乱了套,但他们对肖瀚的呼救无疑做到了计划周密、快速响应、紧密配合、随叫随到。

肖瀚要去泰国见优优,兄弟们一个拉着肖瀚同事假装给肖瀚打电话,通知他立刻飞到云南出差,一个负责假装公司派的司机去接肖瀚到机场。

所以我说肖瀚和他的兄弟们情比金坚那真不是溢美之词。是不是该注释一下,肖瀚的这些兄弟肖瀚老婆都认识的,他们都叫她嫂子。

4

本片诚实地展示了男人的这种想法。

刘磊,也就是那个老司机兄弟一。在XXX大酒店定大床房之后,自己先去乱搞了一通。不料被前来抓奸的女朋友一行踹门而入(情节比较曲折精彩,乱到新高度!),最终裸奔而逃。

在女朋友赶回家的时候他已经换上衣服但光着屁股,扮起了包饺子的样子,正在大家怀疑之际,助理敲门说:“刘总,给客户定好了房间,是大床房。”然后,凶巴巴地问:“你们刚刚去XXX大酒店了?你们把我客户怎么了?”

于是,女朋友大概瞬间乖乖羊一样地认错伺候他了。嗯,就是这么老司机。

在肖瀚要去泰国见优优的时候,刘磊说:“走肾可以,走心不行啊!”在送肖瀚去机场的时候,刘磊说:“玩归玩,总是要回家的。”

5

其他莫名其妙的大尺度。

优优大概是肖瀚公司请来试镜的模特,第一次来肖瀚公司的时候,还没有经纪人,一个人去的。就在公司,就在自己的办公室,肖瀚就开始明晃晃地开撩了。

肖瀚在办公室撩优优的时候,阴差阳错肖瀚的顶头上司马总(女)接了肖瀚打给优优的电话。(咦,怎么那么傻逼,竟然没听出自己顶头上司的声音,唉,毕竟鬼迷心窍了,正常的。)

这就导致了一个的误会,马总以为肖瀚在撩她,春心荡漾。之后,艾木(兄弟二)来对马总一见钟情,默默做了很多撩马总的事,马这就导致了一个非常持久的误会,马总都以为是肖瀚做的。

春心荡漾的马总去搜索引擎搜:“男人喜欢什么?”她搜出来的结果是:您要找的是不是皮鞭和蜡烛。唉,尺度啊!

后来就发展到马总把自己送进了肖瀚的酒店房间,而这一幕被常剑(肖瀚的同事、竞争对手)撞见了,常剑做了什么?他识相的飞速出了房间,一直帮他俩在外面守着门,听着里面的两个人喝酒互撩直到一声声响亮的皮鞭声。

常剑非常迅速地接受了这个事实,没有拿这个把柄去攻击竞争对手,从此格外讨好肖瀚。肖瀚和马总并没有因为被人知道而紧张或担心,非常自然地继续上班。

总之就是,这部电影里,婚外情是件阳光下的小事,上司下属乱搞也是阳光下的小事,男人在外走肾是件阳光下的小事,而这部电影的名字叫——情圣!

你妹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1 十七岁的肖奈在来到这个身体之前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有比同龄人更优秀的决断力与判断力,可他醒来之后,自己竟然离...
    黄焖鸡米饭啾啾v阅读 731评论 0 0
  • 1 她是人间尤物,纯真可爱又娇俏性感,一出场就让肖瀚沉醉。手腕上嘀嘀作响的心率检测器,数字节节攀升,它用最直观的方...
    雪沐风阅读 319评论 0 3
  • Orleans 提供了 Stream 扩展编程模型。此模型提供了一套 API,使处理流更简单和更健壮。Stream...
    BeckJin阅读 4,466评论 0 11
  • 美好的一天从感恩开始:我感恩生命的富足美好!让我可以自由的生活。我感恩健康!让我可以无忧的生活。我感恩老公辛劳打拼...
    淘淘的简书阅读 17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