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S07E05图集

布兰看到了夜王大军
Snow过了一把瘾
Snow带着龙晶前往长城
活捉异鬼队
丹妮莉丝处决了俘虏中不愿服从于她的两个人,塔利父子
山姆看够了学城中那些自以为是的学士,离开了旧镇
二丫监视培提尔,却被培提尔反套路了
提利昂安排与詹姆的见面,告诉了他异鬼大军的消息
瑟曦怀孕了
洋葱骑士找到了詹德利

百科分集剧情:

第5集 东海望
提利昂小心翼翼地看着战后的战场,而此时詹姆则被波隆从对面河岸上救起,随后要急着赶回去跟瑟曦汇报丹妮莉丝的情况。丹妮莉丝要所有剩下的战俘臣服于她,否则就处死他们,并说明她并非瑟曦所说的恶魔,让所有人接受她的领导,可蓝道父子却还是不肯臣服于她。蓝道说明他已经有自己臣服的女王,不可能改投另一名女王,所以坚决不肯臣服,丹妮莉丝不得不将蓝道处死。狄肯不能看着父亲被处死不管,他也要求丹妮莉丝一并处死他,提利昂想为蓝道父子求情,可丹妮莉丝却不容许任何人质疑她所说的话,也不能让自己说出的话不算数,所以直接让龙烧死了蓝道父子。丹妮莉丝坐在龙的背上,回到了龙石岛,正好与在高地上等着他们的琼恩相遇,龙突然对琼恩表现出友好态度,让琼恩有些愕然。琼恩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轻轻地抚摸了龙,龙这才放下丹妮莉丝飞走了。丹妮莉丝询问琼恩,想知道她的龙是否让琼恩感觉很美,琼恩却并不做此想,他只觉得龙的美让他有窒息之感。乔拉回到了龙石岛,正好见到丹妮莉丝与琼恩在聊天,便友好地过去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布兰通过乌鸦的视野看到了亡者大军,他马上就让沃肯学士用信鸦传信到大学城,可大学城里的博士们,并不相信布兰信上所说的事情。琼恩也收到了布兰的信,得知亡者大军向长城逼近之事,琼恩接到信之后便想回北境带人抵抗亡者大军,还想请丹妮莉丝帮他的忙。丹妮莉丝拒绝帮琼恩,她认为自己一走,瑟曦就会占领她的地盘,这等于是将她的女王之位拱手相让。提利昂提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他认为瑟曦一直不相信亡者大军的事情,认为那只是一个传说,而他们只需要将一个亡者大军的尸体送去给瑟曦,就会让瑟曦相信他们。提利昂说明,只要他进入君临城内找到詹姆,就一定能劝说詹姆相信他所说的话,而瑟曦也一定会听詹姆的话,从而实现停战协议。丹妮莉丝和琼恩都接受了提利昂的提议,乔拉则主动要求,帮丹妮莉丝去北境找一个亡者大军的尸体,琼恩也说明他会找自由民帮忙,要一起加入这场战争。丹妮莉丝并没有批准琼恩离开,琼恩告诉丹妮莉丝,他是北境之王,不需要丹妮莉丝的批准。况且他来到龙石岛,相信了丹妮莉丝这个陌生人,所以他也请求丹妮莉丝相信他这一次,丹妮莉丝这才同意了琼恩的计划。北境的各城主都因为琼恩的离开,对琼恩有了意见,还想拥护珊莎为新的北境之王。虽然珊莎并没有接受城主对她的拥护,还一直在艾莉亚面前责怪琼恩不听她的劝离开北境,可艾莉亚还是看出了珊莎的心思,认为珊莎高坐在那里听城主们对琼恩的抱怨,就是想着要取代琼恩的位置,成为新一任的北境之王。在波隆的安排下,詹姆和提利昂见上了面,可詹姆对提利昂还是保有敌意,并说明他曾说过再见提利昂就一定会把他劈成两半。提利昂想要说以前的事情,可詹姆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提利昂只好跟詹姆言明自己此次前来的目的。戴佛斯趁着提利昂去见詹姆的时候,找了自己昔日的熟人詹德利,让詹德利跟他一起离开,可两人在海边差点就被君临城的“金袍子”认出。戴佛斯好不容易收买了这两个“金袍子”,却没想到提利昂碰巧也在在此刻回来,詹德利只好挥动他的铁锤杀了他们。詹姆回去跟瑟曦说明提利昂来谈休战的事情,没想到瑟曦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情,而且是故意让此事发生的。瑟曦告诉詹姆,她怀了詹姆的孩子,为了他们的平安,她同意休战,所以才让詹姆去见提利昂,但她同时也要求詹姆,以后都不要背叛她。因为大学城里的博士的不信任,山姆威尔最终决定带着家人和一大堆有关对付异鬼的文献资料趁夜离开大学城。艾莉亚看到小指头似乎在密谋着什么,总是和一些人悄悄地窃窃私语,所以她特意去小指头的房间里查看。在小指头的安排下,艾莉亚在小指头的房间里,找到了一张珊莎写的字条,她以为找到了珊莎的证据,却不知道她已经中了小指头的圈套。琼恩一行人到了东海望,得知猎狗克里冈落入了自由民的手中,他们便先去见一下猎狗。詹德利与猎狗有过往恩怨,而猎狗又认出了乔拉,让自由民们又想到了与莫尔蒙家族的恩怨,可因为他们之间都有共同的敌人死人军团,所以此刻他们放弃了前嫌。沉重的长城大门打开,琼恩、戴佛斯、詹德利、托蒙德、贝里、索罗斯、克里冈走进漫天风雪中,去执行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