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脚步

今天是2017年3月15日,是打假日。有时候在想,有多少人生活的很真实,有多少人如是生活的云淡风轻?有多少人如是生活的风花雪月?有多少人如是生活的风生水起?所有的背后,是否都有相对的阴影。

记录行走的脚步,还原一个真实的人生。酸甜苦辣,喜笑泪水都是精彩。

这段时间,遇见好几个盆友,然后他们对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我到底赚了多少钱?而且是下了决心使命的打探。一年有没有几千万?我坚决的说没有。然后说,那总有几百万吧?我还是很坚决摇头。那几十万总有吧……看我一直否定,他们越觉得我没有可信度。要么说怕借钱,要么说我太装,要么说我,你真的只是干活的命。

我开始怀疑自己,真不是生活在地球上,人家都是在捡钱,除了我自己。我特么从小比谁都努力,工作比谁都专心,干活比谁都认真,就是从没赶上过房子涨价,但全中国跑赢房子涨价的还是太多。

我有时候对幸福理解其事很简单,有个完整的家,有个没有生病的亲人,能在郊外看看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能和孩子一起成长,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能买漂亮的花裙子并且还能穿上很好看,能在阳光下骑自行车,能安静的做点手工,然后有人喜欢,并留下买盐钱。^_^说的好像真能自欺欺人。

于是,再盆友一而再再而三的游说下,我还是决定又开启一次人生折腾史。有机会把我每一次的折腾史记录下来,好给那些想要成功的人作为参考,因为失败是成功的妈。失败多了或许也很可能媳妇熬成婆。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积累了大半辈子,小心翼翼讨好的,用心珍惜的人,都可能毁在一次折腾或遇见的几个渣人手里,所以每当有开始,就要有心理承受,有可能最后是一个人走。

可我还是喜欢啊,喜欢,多好的词语,然后全世界找不到借口。

去龙泉山项目地的路上,风景如此的扑面而来

因为新的团队,新的合作伙伴,新的人,中间各种磨合,各种初步出来的问题,终于还是派了司机来接,一路上发觉师傅比我们忙碌跑了几天采购委屈还多。

以为已经建好的场地,还在努力的修建一条直达到学校的梯子


这是一个七几年的小学,空了很多年,因为龙泉山发展旅游业,所以伙伴些决定拿来做成国际少儿拓展营地,包括各种科普活动,各种航模车模船模,创意的比赛,各种手工手作基地,开发孩子大人的创意头脑,现在不是全民普及美术知识,提高审美能力,加强展示动手创造么?

从镜子里看见还在铺的路和安静的住宿楼

今天在山上的时候,有位先生找过来说他们有30几个人,想吃住玩2天,结果太遗憾,还没有来的及打造完。

我喜欢这里,是因为风很凉,可以看见远处成都的繁华

我喜欢这里,随便一拍,就是一幅画

我喜欢这里,安静的没有自己

我喜欢小家伙躲避我的小逃跑,再回头望

我喜欢这里,没有界限的相互对话
我希望美美出两天太阳,让路面赶快做好


我喜欢这里最原始的手工作坊

漂亮的肉肉

想咋么加工就选不同的工具

自己选各种原材料

自己加工

装着很专业的样子

摘一朵花,盛开在掌心


看满枝头的桃花

有时候过一下所有人都觉得不值得的日子,只为让生命能听见最初出发的声音。

感谢一路的苏丹小姐,没有任何理由的参与了此行动,感谢家人无声无息的支持,感谢伙伴贡献出一块世外桃源,感谢即将一路同行的人们。

我将间断不间断推出我们行走在路上的故事。一切都不是想象的美好,但生命总要试着攀爬。


如果你喜欢,记得随时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家有幼童的家庭,每天早上都会上演一部精彩大剧。 时钟指向六点半,孩子还在呼呼大睡,妈妈脚步清脆的踏进儿童房,“撕拉...
    辫儿妈阅读 668评论 3 5
  • 如果跟不上你的脚步,请停下来等等我。让我做你人生中的差生,被你指点,被你呵护,被你疼爱。 01 老马是一个文理双全...
    罗艺尘阅读 5,868评论 41 183
  • 01 S告诉我他失恋了。 我说要不咱出去喝两杯,顺便送你一首刀山火海平复一下心情...... 我的话没说完,S就挂...
    会飞的咖啡阅读 129评论 4 1
  • 轮椅囚固了我多年,我囚固了我的心。 从骄傲着的、沸腾着的大学时光到坠落到无边黑暗的独自一人,我失掉了所有方向。 我...
    唐一凡阅读 400评论 0 0
  • 你家有睡觉爱哭闹的宝宝吗? 你知道宝宝睡觉哭闹是有原因的吗?今天分享宝宝爱睡觉爱哭闹的五个方面: 第一,宝宝缺微量...
    荣若言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