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有颜的豪门白富美竟然也会嫁错渣男?普通姑娘应该如何拥有幸福婚姻?

最近三星集团总裁千金,李富真离婚的新闻,似乎比Note7还要爆炸。

李富真的爸爸李健熙是三星集团的会长,妈妈是韩国最大的报纸会长的女儿洪罗喜。

财富和颜值永远紧紧的绑定在了一起。生在这样的家庭中,李富真既遗传了妈妈不输明星的美貌,又继承了爸爸卓越超群的商业头脑。

这样一位投胎时好像得到上帝极大眷顾。

“韩国最富有”,“亚洲商界50强”颜值又堪比明星的女性。

在她人生“第二次投胎”——进入婚姻时,又做了怎样的选择呢?

李富真的老公,仅仅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保安。

是李富真的父亲派来保护女儿安全的。然而从小见惯了豪门“高富帅”的李富真,却被这枚小保安深深吸引,日久生情。

22年前,他们打破世俗的偏见,勇敢的走到一起。这样听起来像是一段“奇遇”爱情故事似乎比童话故事还要动人。

不过生活似乎远不及童话故事般美好。

他们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从2013年开始两人便陷入了“离婚大战”之中。

这个不帅,没钱,没地位,事业上也不努力的小保安在“离婚大战”之中居然可以狮子大开口,各种要求赔偿。还在各大媒体前卖惨述说他根本不爱李富真以及自己悲惨的婚姻生活。

最终的判决结果是李富真获得了孩子的抚养权。而他的前夫任佑宰获得了86亿的资产。(约和人民币5176元)

看到这里你难免会为这个吃相太难看的“渣男”而感到愤怒。

也难免为李富真这样一个在其他事情上“开了挂”的女人而感到同情。

可是这样的婚姻悲剧是如何造成的呢?

像李富真这样的顶级白富美,年轻的时候,绝对不会缺少男性的追求。

可以是其他大财团的“高富帅”,可以是政界精英,也可以是明星“小鲜肉”,再或者就近找一个父亲公司里年轻有为的高管。

为什么偏偏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保安?

婚姻是一场精确的价值匹配和双向选择。

作为一个顶级白富美,李富真可以凭自己的喜好选择任何一种类型的男生。

不过不论是前面提到的富二代,官二代,明星还是精英高管。他们在选择自己人生伴侣的时候,也有很高的选择权。

有钱有颜也好,宜室宜家也好。总有合适的女生能跟自己走进婚姻的殿堂。

而对于小保安来说,李富真是她生命中能接触到的,唯一的白富美。

为了得到生命中独一无二的女神,保安可以耗尽全部的精力。用尽浑身解数去吸引这个价值与自己如此悬殊的女人。

他可以每天撒泼打滚的追求,可以无微不至的照顾李富真的需要,可以经得住李富真的种种考验。因为只要这样下半辈子便可以衣食无忧。

其他的男人需要努力工作,需要打理家业。需要为了自己未来的家庭打拼,也需要投入一部分精力提高自身修养。势必就无法把自己全部的精力交付给爱情。

作为一个豪门千金大小姐,李富真似乎没有办法满足于这样平淡的恋爱关系。

而这个小保安,什么都没有,只有李富真,和他期待娶一个白富美当长期饭票的终极人生梦想。

这样保安就可以用自己全部的心思来为李富真精心准备完美又与众不同的恋爱体验。为她制造无数非同寻常的恋爱惊喜。他也可以满足千金大小姐的各种要求和考验。

而在李富真眼中看来,自己是独一无二高高在上的女神,自己是男生的全世界。并且充满了奇幻体验的浪漫爱情。才是真爱。

于是李富真才会为了真爱,不顾众人反对跟小保安进入婚姻。

然而进入婚姻之后,李富真和她的家族,希望任佑宰能在事业上有所建树。

他们希望这个小保安能够更好的进入家族企业管理公司。

为了培养他,李富真的父亲把任佑宰送到美国去读商科。他们觉得自己给了女婿很好的学习机会,可是任佑宰并不是这块料,他连学语言都没有毅力,甚至两次试图自杀。

上学这条路行不通,他们又指派任佑宰做三星电子的副总经理。

小保安不仅在工作上焦头烂额,还要遭受其他高层的议论,以及李富真家族中其他人的嫌弃。

在婚姻中,试图培养一个人,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李富真用她的颜值,她的财富。已经兑换到了寻常人家的女孩子,根本享受不到的奇幻爱情。

但是她还是觉得她自己得到的不够多,她不仅要拥有奇幻的爱情体验,还希望自己的老公跟家族中其他的男人拥有一样的商业实力。

明明是自己贪心,但是李富真和她的家族却觉得自己很伟大。

动用自己的家族资源来培养任佑宰,对于一个小保安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完美的人。

从恋爱阶段到走入婚姻。实际上就是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确认对方的优点是自己最看重的方面,而缺点又是自己可以接受能够包容的方面。

彼此通过了恋爱期的确认进入婚姻。

互相欣赏和感恩对方的优点给自己带来的种种好处。

同时也慢慢磨合,彼此包容对方的缺点。这才是一段稳定甜蜜的婚姻,应该有的相处方式。

而像李富真这样,已经享受了男生能够全身心投入爱情,能够提供极高的感情浓度和情绪价值的优点。

却又在嫌弃他不会工作,没有能力,试图培养他改造他。

任何一个人在这种遭受整个家族,公司上下天长日久的嫌弃。还有根本不适合自己,拔苗助长的培养中,心里都会不平衡。

最后被逼的酗酒家暴,感情破裂。

这个世界上,不但不存在完美的爱人。

并且一个人的优点往往伴随着一些缺点共同存在。

像任佑宰这样,可以把全部心思花在女生身上的男生,势必不会在事业上有所建树。

而事业上有所建树的男人当然会把精力投入到事业上,绝对没那么多的时间哄女孩子。

而两方面均衡发展的男生,就不会像前面两者那样特长突出,引人注目。

还有许多人在看到这样的悲剧后喜欢强调,哪怕没有家庭的门当户对,也要追求精神的门当户对。

可是任何一个有精神追求,有事业追求的男人,也都无法像小保安那样,把白富美当做人生的全部追求啊。

已经享受了这样高浓度,全身心投入的爱情,如果还是贪心不足想要培养和改造另一半,终究会把另一半有限的精力和耐心耗尽。把自己的婚姻送入坟墓。

连顶级白富美都无法得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如意郎君。

连三星集团那么强大的实力,都无法把一个人培养和改造成他们想要的样子。

作为普通人,更要意识到。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也不要试图去培养和改造一个人。

而明确自己的选择,学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学会在日常相处中包容才是通往婚姻幸福的关键。

愿所有人都能收获幸福婚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