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提辖打镇关西

上回说到这边鲁达下了战书,那边郑屠也不是吃素的主呀,当下跳出来接了应战。

两下里约好了时间地点,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至于一系列的新闻发布会什麽的都是后话,暂且不表.

都准备了妥当,各等着那一天的来临。正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这一天,天空如洗,晴空万里。

西门广场上是人山人海,好一个熙熙攘攘。有卖糖葫芦的,有捏小面人的,有舞刀弄棒叫卖大力丸的,有口沫横飞吆喝耗子药的,那人多呀,不得了。广场正中间是一个擂台,现如今擂台两面已经被各种各样的广告横幅挂满了,层层叠叠的。挂得太多甚至连写的什麽都看不清楚了,只能依稀的看见最上面的一幅,王大娘牌裹脚布---小,让男人心动。

三声炮响,双方上场。鲁达一个箭步蹿上台来赢了个满堂彩,只见他,上身穿一件漆黑的阿迪达斯运动衫,一块块英俊的腱子肉托着衫上的两排大字--要买好炊饼,请找武大郎。一条李宁短裤,赫然印着中国移动的大logo。他上的台来,朝四周微微一抱拳,便自顾自的开始了热身。

那边郑屠也使了一个旱地拔葱跳上台来,立即引发了一场大骚动,尖叫声。呼哨声响成一片,这小子真是比较帅的,一亮相现场马上有妹妹晕倒。大大地抢了鲁达的风头。郑屠上身穿了一件耐克广告衫,上面写着—“甭管谁有病,快呼西门庆”。下身是中国联通提供的运动短裤,整个就是要跟鲁达唱对台戏的架势。最可恨的是这小子还穿了一双特步运动鞋,竟然也写的有字—“王麻子柴刀,世界第三”

鲁达一见,无名火暗起。斜睨了郑屠一眼,这时,一声铃响,裁判宋江宣布比赛开始。台下顿时炸开了锅,喝彩声响成一片。

鲁达毕竟体格太大,行动起来不比郑屠小子自如,连着几个组合拳都没打中郑屠,累得大汗淋漓。这下子,郑屠得意了起来,他不断围着鲁达,一面跳跃,一面叫嚣:”come on , come on”鲁达气的眼里冒火,偏偏无可奈何。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一开始,鲁达便改变了打法,他暗使一个金钟罩,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任由郑屠雨点般的拳打脚踢,整整挨了一个回合。台下嘘声一片。他自巍然不动。郑屠不由得大为得意,频频招手向台下致意。

第三回合。鲁达站好脚跟,等到郑屠上来还像上一回合那样要占便宜的时候,突然发难,左手一伸抓住领口,右拳挥拳便打。

只一拳,郑屠的眼前就如同开了家染料店,红橙黄绿,五颜六色,一发迸放出来。画外音起:“TCL王牌彩电,超爽的视觉冲击”

再一拳,郑屠的耳边就仿佛进了红白道场,锣鼓钟钹,震耳欲聋,也一发迸放出来。画外音起:“漫步者音响,最HIGH的听觉享受”

又一拳,那郑屠就摊了下去,只有进气没有出气了,眼珠子也朝上翻着,眼看就要去菩萨那里了。画外音起:“梁山殡仪馆,让您更轻松”

鲁达一见不好,要出人命了。眼珠一转,大叫道:“别装了,我要去领奖了。”说着大踏步过去,一把抓过主席台上的奖金,朝宋江挤挤眼,转身就向着五台山方向,一溜烟似的去了。

宋江怎能不明白,看他走远了,这才开始计数:“1…2…3… ,啊,郑屠死了,快报警,别让鲁达这厮跑脱了”

一个月后,鲁达在五台山被群众举报围捕,混战之中,被他逃往梁山。

此后,档案上便多了一个通缉犯---花和尚鲁智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