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爱情真的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篇文章应该是8月份写的)

7月31阚清子在微博说“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佩服她的洒脱,同时也心疼她,其实从一开始我对阚清子并不了解,是什么时候知道她的我也不记得了,了解后只觉得这个女孩不做作,一股子的洒脱,有自己的风格。

阚清子的分手语包含着心酸和无奈,这条分手语在网上也炸了锅,赞342万,转发25万,评论40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看了评论,这个装作洒脱的女孩,粉丝给了安慰和关心,都愿这个如风般果敢的女孩能走出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扛得住世俗生活的刁难,亦能抗住这世间的物是人非。

纪凌尘转发回应“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更像是个炸弹有了引火线当场炸了,粉丝所有不满,正义感有了发泄的地方。这条转发语,赞136万,转发13万,评论70万,其中转发的几乎都是在讽刺,辱骂着,70万的评论比给阚清子的安慰和关心还要多30万的声音是在和转发一样的斥责,很多人都在猜疑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这简单的十个字像是要把它拆分成若干份,一点一点的去让它变成更难听的话语来。阚清子的那句这几年的青春喂了狗,更是让所有人都在坐实纪凌尘出轨的事实。

7月28日纪凌尘的澄清微博不但一点用都没有,更加让粉丝的辱骂更加强烈,纪凌尘在澄清微博里说“谢谢大家从各种途径认识我,我想说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做,同样我也还不够优秀,我也在努力前进,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找到自己的征途”,看起来苍白无力的短短几句话,是在对粉丝辱骂的回应,在无力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我们自己的生活,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评论里相信他的语句寥寥无几,更多的是“没有阚清子,哪里会知道你”。

7月15日纪凌尘生日,当天的评论一定是祝好刷了屏,可现在取而代之的同样是指责和辱骂,“过什么生日,不要脸,去死吧,渣男,恶心”难听的话语被顶到了最前面,甚至把陈翔也无辜的扯了进来,“你和陈翔可真的玩的来的兄弟啊,好兄弟一起出轨”,赞同的赞已经达到了将近六千,里面的评论更是不堪入耳。

7月12日刘涛的生日,当日纪凌尘转发给了祝福,刘涛也在里面评论了“谢谢弟弟”,这一幕原本也是和睦和温馨的,可现在评论里也已经充满了叱骂声,“叫刘涛孤立他,离他远一点。你不配和涛姐说话”。

我想,这段时间对纪凌尘取消关注的人数一定是个惊人的数字。前些日子发在微博里的文字,图片,都已经被指责,辱骂的评论刷了屏。就连自己的生日,给刘涛的生日祝福,都成了不可饶恕的罪恶,自己的生日错了吗,给刘涛的祝福难道不是真心的,也给错了吗,我真的不知道了,以前听说当你讨厌一个人,不管他做什么都是错的,在这件事得到了验证。

几乎所有的声音都是在替阚清子打抱不平,在心疼她,觉得阚清子四年的青春真的是喂了狗,而纪凌尘就真的罪不可赦,无法原谅,要用斥责,讽刺的声音充斥着他的生活,他不能拥有爱他的人,咒他以后的爱人是坏女人,失去了阚清子的纪凌尘再也不配遇到爱他的人,他没有了幸福的权利。

其实我也很心疼阚清子,特别是我看了几遍她在星空演讲,“爱情对现在的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更加了解她的家庭,她的独立和坚强,她所有的努力。所有人都在提醒阚清子30岁了,可她并没有害怕30岁,时刻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和勇气,才是她现在最重要的部分。很多人都说,30岁的女人老,但是至少对于阚清子来说,30岁人生才刚刚开始,还有很多领域等待她去尝试,她不为年龄增长而焦虑,只为自己的成长而感到自豪,永远都不要被别人所影响,她说“你的快乐是自己创造给自己的,你的人生也是”,这样一个时刻努力,永远在进步,积极向上的女性,更是让所有人都为她点赞。

其实我真的理解你们为清子的心疼,你们想为她四年的青春没有结果而打抱不平,可是我们不是她,我们更是局外人,没有从头到尾的了解过他们的爱情。纪凌尘有没有出轨,他们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全都是纪凌尘的错,不管结果是什么,我们是没有资格去评论是非对错,他们的爱情从开始到结束,本来就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阚清子比纪凌尘大5岁,必然承受的要更多,纪凌尘的不成熟都需要清子去包容,但我们不能否认,纪凌尘眼里泛起的泪水是假的,抱住清子的动作不是疼爱,这段爱情纪凌尘就一点也没有付出,没有爱过。我不是纪凌尘的粉丝,我也是从阚清子才认识的纪凌尘,我没有替纪凌尘说话,我也痛恨出轨的人,出轨的人不可原谅,可是我们这个局外人根本不知道实际情况,随意的做出评价是诬陷他人,不尊重他人。

纪凌尘可能有无数的不好,可是他的不好我们真的没有资格去做任何的叱骂,真正有资格的是阚清子,而阚清子选择的是放下,她在星空演讲也给出了答案,这样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是相信她能放下,成长的更快,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人。

作为纪凌尘,他的对错,不重要,他们的爱情谁付出的多一些,少一些,也根本不重要,爱情里其实也没有对错,只有爱与不爱。既然纪凌尘选择不爱,阚清子选择放下,这就是他们四年青春的最好结局。

对于粉丝,维护偶像没有错,心疼偶像没有错,替偶像打抱不平更没有错。但真的希望你们不要干涉到他们的生活,做一位让偶像喜欢的粉丝,在我看来,最好的粉丝是喜欢一位偶像,不只是外表,而是他这个人身上的特性,把他当成未来要成为的人,一起成长,当他没有名气时,不离不弃,可是他的生活我们并没有资格去打扰,我们也不应该去打扰。做一位理性,不追随是否对错去随意评价他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行动的粉丝,在偶像难过时,默默地在荧屏的这边陪着他,相信他,支持他,拥有这样的粉丝是何等的幸运,偶像哪里有理由不喜欢。

娱乐圈里的情侣,分分合合,真真假假,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分了,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和好了,不管他们配不配,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那么相爱,我们都不应该用自己的看法去评论和斥责,明星其实也是人,他们的心灵也会受到伤害,网络上的叱骂和讽刺真的会让人受到很大的伤害,还有他们的家人也必不可少的受到影响。

就连我们身边的情侣,背地里也总是有人说他和她不配,他们不合适,他不够爱她,他和别的女人暧昧,他们怎么样都是彼此的事情,配不配,适不适合,爱与不爱,都与你无关。

别人的爱情和我们真的没有一点关系,不管怎样,那都是别人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