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两百块以内,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

hi,我是勤勤。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经过双十一的轰炸,各位小哥的钱包还好吗?刚刚度过了双十二的磨难,转眼间又要迎来平安夜,是不是身体蠢蠢欲动,内心还有些小期待呢?

我知道各位爱女朋友的小哥们虽然紧衣缩食,但是双十一肯定也给清空了购物车;虽然平时袜子烂到破五个洞也舍不得丢,但是也不会让心爱的女朋友少一条围巾。

记得前些日子,微博上火了两百块男朋友,其实我作为一个女生非常能理解。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月薪几千将近一万,在大都市里租了寸土寸金的房子,解决了吃喝问题,孝敬了爸妈之后还有多少余钱拿去挥霍呢?

被营销号洗脑的姑娘们,该醒醒了!男朋友不给你买全套口红不是不爱你,是真的没钱;男朋友不给你买爱马仕包包不是不爱你,是真的消费不起;男朋友不给你买貂不是不爱你,是真的充不起阔。

其实预算两百以内,也能买到一些不错的礼物,只要要求没那么高,不是拿着买银子的钱想买金子,还是能挑到物美价廉的圣诞小礼品哒!

Mac圣诞口红

参考价:165元/支

Mac可谓口红中的性价比之王,好用那是自然没得商量,价钱也是非常得我这种平民百姓的心!一百多元足以媲美大牌,毕竟我是一个十块钱雅邦也用的飞起的小姑娘(手动捂脸)。

外形非常貌美,男生们不会选择色号的话,建议你观察一下你女朋友的各种口红色号,然后询问客服适合哪一种,也可以直接选择百搭色号正红色,下图倒数第二个。

圣诞限量款兰芝气垫bb

参考价:180元/盒

bulingbuling的粉色盒子真的非常貌美哦,很有少女心的一款气垫bb。兰芝也不是三无品牌,他们家的水库睡眠面膜还是不错的。所以各位选择这一款做圣诞礼物,也是不错的。

色号呢,可以选择黄种人通用的中间色号,如果你的女朋友非常白的话就选择最白的那个,最好拿照片给客服看看,好让人家帮助你选择哦~

圣诞款巧克力

参考价:120元/盒

这款巧克力是圣诞专属元素,上面有驯鹿和圣诞老爷爷的头像,可爱貌美,送给你的吃货女朋友一定没有错啦!心形巧克力也很好地表达了你的浓浓爱意,相信她一定不会拒绝~~

圣诞元素陶瓷摆件

参考价:139元/套

如果你有一位非常喜欢摆弄家里的女朋友,送这款简单温馨的陶瓷摆件是再好不过啦,瘦长的圣诞爷爷配上肉嘟嘟的驯鹿,满满的圣诞气息铺面而来~~

麋鹿首饰架

参考价:80元/件

简单貌美的麋鹿首饰架,想必为你女朋友众多的耳环项链戒指找到了归宿,琳琅满目地挂上,是不是也很像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呢?

麋鹿项链

参考价:150元/条

大家都知道驯鹿和麋鹿长得非常像,但是圣诞老爷爷骑得是驯鹿哦。不过因为麋鹿异常貌美的犄角,使得各大商家争相造出麋鹿元素的装饰品来。

这款项链非常简单,纯银质地不会皮肤过敏,送给女朋友也是非常保险的选择哦~女生永远不会嫌弃首饰太多哒。

雪花毛衣

参考价:150元/件

女生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红色经典配色,永垂不朽,雪花飘逸的元素,跃然而上。这款图案毛衣我小的时候就有穿过,现在长大了,依旧买来穿,确实是永不过时的款式,也不会挑身材。各位小哥偷瞄一眼女朋友的衣柜就能够知道她穿多大码啦!

保暖雪地靴

参考价:180元/双

冬天我可是要温度不要风度的女子,能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再出门的试问还有谁?如果你的女朋友冬天手脚冰凉,那么切勿再让她踏着高跟鞋去上班啦,赶紧买一双暖暖和和的雪地靴给她换上吧~~

今天勤勤给大家带来的圣诞节特辑就到这里啦,希望这些两百块以内的礼物也能讨得女友的欢心,祝各位小哥和小哥的女朋友圣诞快乐哟~~

你可能还想看:

考驾照必看!科目二满分过关经验分享~

我是生活家|网购省下交通费,某东购物省钱大揭秘

我是生活家|一年省下五千块,某宝购物省钱大揭秘

如何活成一个精致的女孩?

让人眼前一亮的不是美貌,而是这些小习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