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老板用人,先看这三点!李小花| 总裁成交思维

“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不仅是选用人才的标准,也是选择朋友或者合作伙伴的标准,选择同行者或是同路人,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标准。

人品第一是原则。

人都有自己的利益诉求,关键是利益诉求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有的人窜上跳下,钻天打洞,拉帮结派,两面三刀,玩弄权术,巧言令色,无非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权力、金钱、地位等等),这样的人可能能力比较强,善于迷惑人,有时似乎还是一副正人君子抑或是仁义道德的嘴脸,实则内心肮脏毒辣得很。

这样的人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是切不可以成为朋友或合作伙伴的。

我们虽不可能做到如圣人般天下为公,无私奉献,但一个人有一颗善良、仁爱和诚信之心,才可以与之一起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态度第二是根本。

做人做事,总有失败或困顿的时候,但能始终以敬业之心,以孜孜不倦的态度顽强坚持者,才会有成功的可能。

投机取巧者在顺利时是朋友,逆境时会第一个弃你而去。

鲁迅先生说:中国的脊梁是那些落后仍在奔跑,以及见了这样的运动员肃然不笑的看客,很有道理。

所以我们看人不要只看表面的形象怎么样,而是要看他做人做事的态度。

家境富裕者的孩子大部分从小就是百般宠爱,一般能吃苦的不多,成事者很少。

从小历经磨砺的人更能经受住风雨的考验。判断一个人能否有发展的潜力,要结合他的个性、家庭境况和思想状况。

很多聪明人不能成事的关键,是缺乏认真刻 苦、深入钻研的工作态度。

不是同路人终究是走不到一块的,要选择志同道合的朋友才会真正交心。

能力第三是基础。

看人始终不要只看能力,因为能力有的时候只是人的一个发展的基础。有些人可能某方面的能力不很强,但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却是很大,同样可以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有些自以为能力很强、水平很高的人比较难以与人合作。而且能力具有互补性,彼此之间相互支持、理解,就会共同进步和提高,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大家就会有两个思想。

人不可能是全能型的,在合作中始终要把人品和态度放在更重要的位置。

“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不仅是选用人才的标准,也是选择朋友或者合作伙伴的标准,选择同行者或是同路人,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标准。

改变思维,

才能提升自我,让自己更值钱。

脑袋改变不了,口袋永远缺钱!

不管是我们个人,还是经营企业,都需要有产品、都有客户、都有团队,而且在这三个板块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成本付出,但是我们最终要的结果都是成交!!因为只有成交才有利润!!!

那么,你每年在产品、客户、团队这三个板块都投入了多少?你在成交这个终极板块,拿结果的板块又投入了多少?

如果你想改变,成为成交高手,欢迎走进李小花老师《总裁成交思维》课堂学习,从此你将拥有一位人生教练!让你快速实现业绩倍增,事业成功,财富自由,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关系圆融,精神喜乐,人生圆满!

小花老师创业两年多的时间,一开始从没人相信没人认可到现在每月开课3场,场场爆满每场人数高达600人背后靠的核心方法是什么

小花老师短短的两年半时间,白手起家从0做到年产值过亿元,每月帮助到全国2000家企业实现业绩的增长背后靠的核心方法是什么

小花老师刚开始创业,孤身一人无人看好,发展到现在短短的两年半时间,团队壮大到了40人,并且帮助员工从过去只能拿3000元的工资到现在月薪3万5万,大把人才主动加入平台,这个背后的核心方法又是什么

1

成交能力就是你的赚钱能力,成交能力强,赚钱越快,不仅快还更多!

2

提升成交能力,是经营企业改变风险最小、成本最低、并且是最有效最根源的方法!

——李小花

思维不变,行为不会发生改变!

成功者为成功去找方法,失败者只会为失败去找理由。

当你为成功去学习,去找方法,成功之路就在你的前方。

想要获得更多落地实操干货

或关于课程任何问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微信:18520550464(电话/微信)

 她的朋友圈每天分享最新成交实战方法

 添加免费(每天限额10人)一对一辅导

欢迎“转发”此文到你的朋友圈,添加微信 huatian16688 截图给我,赠送李小花老师价值6800元的《总裁成交思维》导图笔记一份,有可能里面的几个方法,几句话就能让你有所觉悟!三天两夜的课程学习完至少让你业绩倍增5倍、10倍以上!所有成交方法都剖析原理,只要结合你的产品套用即可落地转换!马上转发吧!

企业业绩暴涨,个人收入倍增,首选智谕腾!

训练式成交能力第一品牌,老板、行业精英都在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