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花总裁成交思维:销售团队的成交能力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做过企业的都知道,想要经营好一家公司,想要把公司做强做大,下面这四个板块是必须要完善好的:   

产品、客户、团队、成交

个人、企业生存的唯一法则就是成交能力。因为产品、客户、团队这三个板块都是为了成交做准备的!这三个板块对于企业才说都是成本!

一家公司,一个销售团队,如果成交没结果,你就等于没有收入。没有成交能力,公司就只有成本和各项支出,公司就只有坐等破产倒闭!成交能力的高低,决定着个人、公司的的命运。成交能力就是在不变产品和团队的情况下,销售额翻N倍的秘诀。

如果你想学会如何快速提升个人、销售团队的成交能力、想拥有一套专属自己产品的成交系统流程和话术,并可传承复制,想要通过提升成交能力,实现业绩和收入的倍增,那么下面的文字对你非常重要

世界成功的人都是最会成交的的人,都是成交力超强的人,都是成交高手

因为:

成交不仅仅是成交你的产品,让你的产品快速高效的卖出去;

也不仅仅是成交你的客户,让你跟客户持续达成交易;

成交还是把你的观念和事业观成交给团队,让你的员工忠诚的跟随你,高效完成公司的任务和指标;

成交还是通过沟通成交优秀人才,让那些优秀的人才自愿的加入你的团队追随你;

成交还是成交优秀同频的合伙人,从而在事业的道路上增多力量增强成功的概率和信心;

成交还是成交朋友,你的梦想、理念也会通过你的成交能力会影响到更多的人,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会跟你成为朋友。

你能成交什么级别的人,决定是什么级别!

编草席卖草鞋的刘备成交了张飞、关羽,后来成交了赵子龙,在隆中成交了诸葛亮,他们从此跟着刘备出生入死。因为有了他们,草根青年刘备后来建立了蜀国。

马云成交了孙正义,让孙正义毅然决定停掉另外一家的投资,投资马云的阿里巴巴。

成交能力决定着你的产品销售的速度和数量以及利润的空间,决定着你谈的这笔业务能否成交,决定着你的团队是否能团结忠诚,决定着你是否会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生活中,你会发现,是不是有的人成交力很强,也有的人成交力很弱?

成交能力强,就能给自己带来丰厚的业绩和收入,给自己带来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因为成交能力强,与另一半的沟通更和谐,在亲子关系的处理上也是得心应手。事业上风生水起给团队带来优秀的人才为企业卖力,给公司带来丰厚的盈利,给公司带来亲密的合作伙伴...

成交能力弱的人,整天只会抱怨生意难做,团队的人很难管理,市场产品竞争太大,产品同质化严重...身边正能量的朋友越来越少,感觉赚钱越来越难,公司利润日渐“消瘦”,因为企业没有了利润,缺少生命力,人心开始涣散,人才流失,库存积压严重...

成交能力,就是我们的赚钱能力!就是我们的生存能力!

成交能力的强弱就决定着每个人、每个公司的的发展命运和幸福感!成交能力越强的人,幸福感越强!因为他懂得如何利用人性的需求来把自己想要的结果成交给每个人!

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曾经有这么一个90后的东北女孩,23岁打工时就帮助该企业完成一个亿的业绩,是公司总业绩的5分之一,在一百名销售人员中脱颖而出!23岁就实现个人纯收入200万!

24岁开始创业,走在使命和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第一年的年产值做到3000万,第二年8000万,第三年过亿!!! 

并且一个90后的小女孩,在全国拥有近5万名的百业老板精英的高端人脉。每个月服务近2000家企业实现业绩倍增。

“她,一个年仅 27 岁的 90 后女生,

 如何在短短一年半打工期间,

从月薪 2000 元,做到年薪 200 万?

 创业三年,从一无所有,到现今坐拥亿万身家? 

这中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神奇蜕变?”

三年时间,这位年仅 27 岁的 90 后女孩,已经帮助了全国各地 50000 多大大小小的企业和个人实现业绩倍增,收入倍增,身心解放。小花老师她自己的人生之所以发生了如此巨大的改变,以及她的学员也同样发生这些“不可思议”的改变,一切秘法都在于两个字...

成交

“她拥有一套超强的,能通过读懂人性,引导人性成交的成交系统”

   是的,一切神奇的魔法,都源于两个字: 成交!


,从一线销售小白到“成交女神”,秀外慧中明明可以靠脸,却用实力开辟出一片天地。手拿麦克风,站上舞台,从不用PPT,从不拿演讲稿,因为她讲的都是以前同客户销售谈判中总结出的经验和技法,只讲她 “ 所做 ” 做她 “ 所讲 ”。


,如此年轻就有如此不可思议的结果,只因她拥有当下时代“最前沿最有潜能的思维模式”,把成交这门深奥枯燥的学问,讲的生动有趣,浅显易懂。更重要的是,她课程现场以训练式方式授课,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落地,现场就能帮助到学员拿到结果!

更令人惊讶的是,课堂上年产值10亿、20亿以上的大企业老板都在跟随着她学习成交!!!因为他们说:在当今中国的培训界来说,李小花讲成交是最专业、最落地易懂的!!

如今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下,一切不落地的学习课程都是在拖累你,浪费你的时间、消耗你的精力、亏损你的金钱...


学员 • 褚晓刚 • 分享

熙美诚品董事长 ┃ 年产值10亿

他,熙美诚品的董事长,褚晓刚,因为跟随小花老师学习,年产值从过去的8000万,做到了10个亿,业务遍布全球18个国家!他是范冰冰、马云等各个大咖NLP的同班同学,他说:我学过那么多课程,投资大脑已经几百万,小花老师的课是唯一一个能学了以后直接回去就运用落地的课程!并且现场感慨要跟随小花老师一直学习,并跟她一样做一件长久利益众生的事!


学员 • 王允林 • 分享

龙瑞装饰工程董事长 ┃ 年产值20亿

他,龙瑞装饰董事长,王允林,他也自己给企业员工做培训,因为想要持续不断把自己的装饰行业做到龙头老大,把业绩做到no1.所以一直在持续不断的学习,也上过很多销售课程,看看他上完小花老师的成交课程又是怎样的感受?


“一旦你掌握了这套成交的绝技, 

你也会变成收钱高手,

随时可以变出现金的吸金魔术师!”


那么,曾帮助了 50000 多人的

《总裁成交思维》到底讲些什么?


《第一天》

人性的需求是什么?

经营企业哪方面最重要?为什么?

如何做一个好老板?

如何做一个好企业?

成交的定义是?

成交六步变框法是什么?

为何说“人生就是一场成交”,成交是人生必修的一项能力?

成交等于什么?

成交高手的三大心法是什么?

成交高手必备的五大正确信念是什么?

如何通过四个角度来介绍一款产品从而让客户产生购买兴趣,了解欲望?

身份成交法如何运用?

... ...


《第二天》

情绪成交法如何运用?

成交到底是问出来的?还是讲出来的?

如何发问成交,问出客户的需求,问出客户的渴望,让客户从被动变主动?

如何问出客户的精准需求?

如何让每一次学习效果翻倍?

企业业绩爆炸式倍增的核心关键是?

如何透过三个步骤讲出精彩绝伦的故事?

成交现场实战!

... ...


《第三天》

读懂人性的三套软件是?

如何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感召力,影响力?

如何进行框架转换?

如何从不同角度,卖不同产品?

怎么介绍自己才能立刻吸引众人的眼光?

能力形成的四个阶段是?

如何能够让自己把成交能力运用得炉火纯青?

你是处于富人状态还是穷人状态?

你开启的是国王模式还是魔王模式?

如何拥有丰盛,圆满,喜悦的人生?

如何成为商业领袖,人生赢家

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万人景仰,万众瞩目的一个领袖,焦点?

... ...


“一切以结果说话,因为结果不会说谎,

赚钱才是真本事!”


小花老师一个90后,在培训界三年时间获得今天的成就,靠的就是口碑,靠的就是这些学员学习之后拿到结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所以,我确信只要你想要突破自己,同时持续采取同样的行动,我保证你能够拿到你人生当中所想要的所有结果!


企业唯有成交才有利润跟收入,其它一切都是成本!在这里产生了无数合作和无数突破瓶颈的奇迹,在这里有最全面最实战的方案和案例,还有最好的人脉资源。在这里我们给的是结果不是课程!


往期《总裁成交思维》学员课后反馈:

试想一下...如果你也能够掌握这套成交秘法,

拥有这样一套成交系统

你的人生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是的,《总裁成交思维》这门课程,将帮助你从人心、人欲、人性的角度剖析了解人性的需求,深入的打开你的成交思维,增强你的成交技能,创新你的成交方法,倍增您的成交信心,真正的让你成为成交高手,从而另到你企业的业绩倍增,个人的收入倍增!

当我们拥有了成交的能力,我们便能更轻松的赚钱,赚取财富,我们的人生会变得更富足!变得更自由!我们可以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可以结交更优秀的朋友,获得别人更多的尊重与认可,真正的获得精神喜乐的圆满人生 ! 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人生状态!

那么,如果现在立刻报名,

你会享受到哪些特别福利?

★1.原价6800元/人的王牌课程,今天报名仅收980元/人

★2.(报名前30名)赠送您终身免费复训名额.

★3.立刻报名,马上安排靠前排席位,视听效果更佳.

★4.课程每月开四场,每场500人以上,每月可无条件到现场对接2000高端人脉资源.

“另外,还有重磅奖励”

★1.最优秀的学员将获得200-1500的奖学金.

★2.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加入核心运营团队。

★3.表现优异的学员,将有机会受邀成为下一期课程的教练老师。

“现在,立刻抢占前30名终身免费复训席位”

1.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付款,微信报名

2.付款后添加微信18520550464,付款成功后,我们将马上帮您登记安排预留席位、寄送门票。

3.场地有限,席位有限,名额有限,先报先得。你报名学习的速度决定你成功的速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