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翻译】金星的药草

【爱和艺术】

对应能量:爱、友谊、艺术、吸引力、音乐、快乐、享受、美丽、平衡、同情

对应颜色:绿色

对应数字:3

对应金属:铜

对应矿石:翡翠、孔雀石、磷灰石、绿色萤石

对应神灵:Aphrodite, Aradia, Persephone, Eros, Cupid, Faunus

对应草药:猫薄荷、樱桃、款冬、达米阿那、小白菊、柠檬马鞭草、丁香花、银杏、曼德拉草、桃金娘、兰花、西番莲、桃花、长春花、缅栀花(鸡蛋花)、大黄、覆盆子、玫瑰、穗甘松、艾菊、零陵香豆、香荚兰、马鞭草、紫罗兰

  因为维纳斯掌管着艺术,所以使用金星草药可以在绘画、写作、音乐、舞蹈和所有的艺术表现中,帮助提高创造力和自我表达。不过金星草药使用最多的还是在浪漫的爱情中,当然,还有对家庭、朋友、社区、地球和所有其他生物的爱,以及对自己的爱和接纳。正是这种爱,在共鸣中共同创造了金星的和谐。金星是代表了关系的行星,代表了你在任何类型的关系中给予和接受爱和情感的能力。它也是一个将对立的事物统一起来,在平衡的结合中相互作用的行星。金星草药也可以用于美容,当它们被应用到皮肤上,可以让脸部变得更加光滑、滋润和年轻。

  金星支配着细胞的蜕变、繁殖、浓缩和转化、身体的维护、肤色、生殖系统以及身体各系统之间的平衡。为了通过使用药草获得这些能量,你可以考虑下玫瑰纯露或玫瑰精油,当使用在皮肤上时,它可以起到淡斑和滋养皮肤的作用。吃草莓或喝草莓汁也能改善皮肤,在皮肤上放草莓片也可以达到这样的功效。为了平衡身体,增强新陈代谢和细胞的功能,可以把艾菊、马鞭草和覆盆子的叶子和浆果冲茶饮用。繁殖和性也在金星的控制之下,覆盆子,樱桃,香蕉,和长春花可以帮助滋养和平衡生殖系统,从而影响雄性和雌性激素,这些激素就是提升性欲的关键。【译者提醒:纯玫瑰精油不要直接接触皮肤,要经过稀释。而且个人不建议新鲜瓜果直接敷在面部,或用蔬果自制面膜敷在脸上也是不提倡的。如果想要改善肌肤问题,建议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肤状况,再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或精油、纯露。】

  金星符号的关键概念是和谐,天秤座,天平的平衡力量,是对每个层面的和谐的好隐喻。利用金星的能量可以让美感与共鸣和爱融合在一起,这种感觉在所有层面上都显现了出来,并强调了这个行星的能量。金星在卡巴拉中对应了Netzach,欣喜若狂的意识是创造力的源泉,金星是代表了艺术的行星:舞蹈、音乐、绘画和雕塑都表现了金星的能量,可以通过在熏香、魔法油和香草茶中使用金星草药来辅助。

  正如一句话所说,“美在旁观者的眼里”,金星人的欣赏形式也是如此,美存在于完美的功能、比例和平衡中——并不仅仅存在于时尚杂志中。利用金星能量不仅能让你的艺术创作更美丽,也能让你的身体变得更美丽。金星有能力将一个人或一个项目的所有方面统一成一个平衡的、和谐的整体,然后其他人以欣赏和喜爱回应它。

  可以用金星草药做一个吸引灵魂伴侣的仪式,要小心使用这个仪式,它非常有效。在开始这个仪式之前,要清除生活中任何你不喜欢的或无关的活动,来为你的关系腾出时间。我还建议你做一些自我反省,想想自己在一段关系中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以确保你能从过去那些让你的爱情生活变得更糟的行为模式中走出来,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那我并不建议你做这个仪式。

        灵魂伴侣仪式

  首先,我们需要谈谈道德这个问题。这个仪式是为了给你的生活带来美好的爱,它直接向神问谁最适合你(反之亦然),并把这个人带到你生命中。但是切记不要随意破坏别人的关系,或者只是因为你的一时兴起就把某个人“绑定”在你身边,这些行为是不道德的,因为它们为了你的个人利益而违背了其他人的自由意志。此外,你并不像神一样清楚地知道谁最适合你,你挑选伴侣的时候可能是根据外貌、金钱、性感或其他让你着迷的世俗品质来判断的,而这种品质并不一定有助于建立一段终生(或一生)的关系。做这个仪式之前,你要准备好接受神带给你的东西,并且要为你生命中即将得到的真爱做好准备。

  为了做这个仪式,你先需要做一个吸引真爱提取液,准备以下用品:

在金星草药中挑选出三种可食用的香草(供选择的香草:香蕉、猫薄荷、樱桃、款冬、达米阿那、小白菊、柠檬马鞭草、丁香花、银杏、曼德拉草、桃金娘、兰花、西番莲、桃花、长春花、缅栀花(鸡蛋花)、大黄、覆盆子、玫瑰、穗甘松、艾菊、零陵香豆、香荚兰、马鞭草、紫罗兰)

带有锅盖的玻璃锅或者搪瓷锅

泉水或者蒸馏水

量杯

伏特加或者白酒

金箔

棕色玻璃瓶

  把你选择的三种药草放到搪瓷锅或者玻璃锅里,因为玻璃或者搪瓷不会和草药发生反应,而铝锅或者铁锅就会。接着倒入泉水或者蒸馏水,水没过药草,盖上盖子,用文火慢慢煨20分钟。接着把煮好的药草汁冷却到室温,把草药过滤掉。再用中火加热,直到液体减少一半。再次冷却提取液直到室温时,倒到量杯里,再在量杯中加入等量的伏特加或白酒,再加一撮金箔。接下来把你的提取液放到琥珀色玻璃瓶里,避免阳光直射,存放在干燥阴凉处防止变质,每次使用前先摇匀。有了提取液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灵魂伴侣仪式了。

  做仪式需要准备的东西如下:

深绿色的祭坛布

三个粉色的蜡烛

花瓶(最好装着花)

圣杯里最好盛半杯的果汁、葡萄酒或泉水

粉晶

香炉

阿佛洛狄忒熏香和魔法油【玫瑰花瓣+茉莉花+鸢尾粉+玫瑰精油+橙花精油+依兰依兰精油】

羊皮纸

书写用的钢笔

用来点燃粉色蜡烛的蜡烛

玫瑰花瓣

吸引真爱提取液

  在一个满月的星期五,确保你不会被打扰,把东西都准备好放在祭坛上。铺上深绿色的祭坛布,在祭坛中心呈三角形放三根粉色蜡烛,把花瓶放在蜡烛的左边,把圣杯放在蜡烛的右边。现在把粉晶放在蜡烛三角的中间。把香炉和熏香魔法油放在右边比较靠近你的地方。你的羊皮纸和笔就放在你面前的祭坛上。点燃蜡烛并放在祭坛左边,准备一会用它点燃粉色蜡烛,并在祭坛上随意撒上玫瑰花瓣。

  用阿佛洛狄忒魔法油涂抹把粉色蜡烛从灯芯一直抹到底部,然后再把油涂抹第三只眼睛的位置(眉毛上方和中间的点)。点燃粉红色的蜡烛,然后用顶部的粉红色蜡烛,点燃木炭,并把木炭放在铺上了沙子的香炉里。当木炭完全点燃的时候,在羊皮纸上画一颗心,在爱心里再画一个螺旋纹。接着把一些香粉放在木炭上,让羊皮纸在熏香的烟雾中过几遍,想象羊皮纸吸收了爱的能量。

  现在,把羊皮纸放在蜡烛的火焰上面(但不要太靠近,别烧着),同时说三遍:

Aphrodite, Queen of Night,

Bring to me the one who's right

Aphrodite, Morning Star

Whether near or whether far

Bringer of Love, O Aphrodite

Draw my soul mate now to me

Most lovely of Goddesses, O Aphrodite,

And as I will, So Mote It Be.

  然后在手指上滴一滴吸引真爱提取液,然后涂抹在爱心中的螺旋纹上,把羊皮纸的能量密封起来。接着滴三滴提取液到圣杯里,然后慢慢地喝下你准备好的饮品,感受它打开你的心轮,像一朵美丽的红玫瑰。让蜡烛一直燃烧下去,然后把粉晶裹在羊皮纸里,放到你睡觉的枕套里。

  接着在每个星期五的晚上,重复这个仪式。

  神要找到你的灵魂伴侣并把他带到你的身边,可能要花一年的时间,尽管这个仪式在一个月内也会生效,但是尽量在每周五的时候重复仪式,喝下吸引真爱提取液,并在枕套里放上包裹了粉晶的羊皮纸,神要找到你的爱并把他或她带到你的生活中,可能要花整整12个月的时间,尽管这个仪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也会起作用。每周五晚上喝下灵魂伴侣冷凝器,在你的枕套里放上裹着羊皮纸的粉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3年,我进入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翌年转入物理学院。在燕园四年,我有幸聆听老师们的教诲。其中,丁宁老师的...
    karma6149阅读 212评论 0 1
  • 《成为作家》拆书练习,作者:多萝西娅・布兰德 【每日一拆】第九章 像作家一样读书 R:原文 任何一个对成为作家感兴...
    怒放的叶子阅读 297评论 0 1
  • 奇兵之旅—魔幻塔防 游戏特色丰富的玩法塔防、攻城略地、竞技场,奇兵之旅不仅是一款Q版画风塔防手游并融合RPG玩法,...
    LuCAS_b446阅读 316评论 0 0
  • 【清芳妖境】119 20180422 为自己争取来一次“教练”。教练的对象,是自己。 上午看到棻子消息,忽然想到似...
    清芳福田阅读 425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