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最有魅力的男性TOP5,你更喜欢谁?

作为三大民工漫画之一的《死神》,虽然也免不了烂尾之嫌,但是作为神作之一,仍然塑造了很多拥有魅力的角色。小李今天就盘点一下,死神中最有魅力的男性人物TOP5。

NO.1 蓝染

文/小李talk

不同于一般大boss出场时的轰轰烈烈,蓝染的登场充分证明了98的巧妙构思,大boss以这种方式登场的也许就只有蓝染一个了吧。

蓝染这个人不坏,相比起杀戮成性的有哈。蓝染除了想杀死雏森以外,他几乎没有杀过人。无论是对恋次,对葛六,对护廷众队长,他都是手下留情。也许这只是蓝染的自傲,因为一个没有人欣赏他的世界是孤独的。但无论如何,蓝染是一个阴谋家,但他不是一个征服者。

NO.2 京乐春水

文/小李talk

春水是小李一直很看好的人物。他的性格有点像卡卡西和自来也的结合,平日里懒散,无所事事;但心思却异常缜密。

在山老头活着的时候,春水是那么一副闲适轻松的样子,因为他知道有山老头在,天蹋不下来;当山老头牺牲了,他又能第一时间出来调解碎蜂和柏村的争吵,力主团结,激励士气。在成为总队长之后,春水就完全摒弃了往日的闲适,为护廷大业奔走,战斗。这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吧,当太平时期可以潇洒自如,当重担落在自己肩上时,又能够当仁不让。

有人说史塔克和春水性格很像,其实他们俩差的很远,春水看似闲散,但在大形势下却绝不妥协退让;史塔克则不然,他始终在逃避。

NO.3 乌尔奇奥拉

文/小李talk

乌尔奇奥拉可以说是作者描画最多的破面之一。虽然是一个面瘫,但刚一登场就有一种不凡之姿。

不同于其他一些杀戮成性的假面,乌尔奇奥拉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冷淡,却很关心同伴。不论对织姬还是对女性破面,都是相对温柔的,那俩个女性破面异常害怕葛六和牙密,却不害怕乌尔奇奥拉。

在和一护一战当中,展示了巨大的战斗力,我觉得应该是死神最精彩的一场战斗。并且在和一护的战斗中,领悟了自己力量的真正姿态。

乌尔奇奥拉随风而逝的那一刻,伸手去抓织姬的时候,也许是他真正回归的时候吧。

NO.4 更木剑八

文/小李talk

更木剑八给人一种异常粗暴,狂野的感觉。一往无前,无所畏惧就是剑八的风格。无论对方有多强,也不会退缩;无论受伤多重,也不会心生恐惧。这种战斗风格虽然可以助长士气,但不知趋避,也往往难以应付那些奇门遁甲的特殊能力。

剑八的脸上布满伤疤,刀也是坑坑洼洼,这些足以给人很大的震撼。如果说白哉的荣誉是家族的名声,那么剑八的荣誉就是毫不退缩的战斗。

NO.5 浦原喜助

文/小李talk

这个奸商,还挺招人喜欢,却也招人嫉妒。平时为人浮华,老不正经。比如给妮露发明可以在罗莉和御姐之间转换的手环,还有就是骗井上穿露胸装。但他一认真起来,确实相当可怕的。比如他发明的崩玉,他种在蓝染体内的鬼道,简直强大之极。

他和涅是对手,朋友和知己。但却打趣说“涅队长是很厉害,但比我还差点”。

他还很仗义,救了那么多人的性命。关键是他还有夜一,让人嫉妒。

其实相对与主角一户来说,这些人的色彩相对要少很多,不过光就魅力来说的话,小李觉得上面五个人是最有魅力的。你们觉得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