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悲情人物排行TOP5,市丸银第二,第一有疑问么?

5、逝去的阳光【浮竹十四郎】

文/小李talk

他像阳光一般的温暖,白色的过肩长发,温文尔雅的面容。他是露琪亚的直属上司,却像父亲般对待露琪亚。他曾亲眼目睹副队长海燕的死并未出手相助,这件事一直让浮竹耿耿于怀。因此在海燕死后,浮竹再没有选新的副队长,已出于对海燕的怀念。他因为得知露琪亚判死刑时激动而吐血,之后浮竹决意要阻止这次判刑,不惜与恩师对决。蓝染叛变后,他是最后一个上前的人,被蓝染说成过于清高。

千年血战的战斗中,恩师元柳斎被友哈杀死,浮竹黯然的看着恩师遗留的斩魄刀时,悲痛地道出后者的遗体被敌方彻底摧毁的消息,但还是在京乐春水的劝谏下重新振作,决定和护廷十三队携手度过接下来的挑战,此时内心似乎已明白,解放神掛的时刻来到了。

灵王一死整个尸魂界和现世都会消失,就在大家都已经束手无策的时候,浮竹献出了自己的内脏释放了御眼之力,称之为神掛!为了保护静灵庭浮竹变成了灵王的右臂。他阻止了尸魂界的倒塌,似乎自己早就清楚出生的那天就已经知道的结果。百年的队长就这样如风一般消逝,从此尸魂界少了那一缕温暖的阳光。

4、迟来的心【乌尔奇奥拉·西法】

文/小李talk

他有超出其他十刃的理智,也从来不欺负弱小。可是他不能理解人类,就像那个叫织姬的女人,明明很弱小,明明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杀死她,为什么她却无比的坚强? 为什么她还能充满期待? 因为心吗?遇到一户和井上之后,那个声音逐渐的清晰,却依然无法让他明白,心是什么?既然你门人类那么喜欢将心寄托给对方,那么我就摧毁你门的希望。可是那个男人却创造了奇迹,本来那无法醒来的肉身,却在织姬爱和泪水的呼唤下换来了希望的曙光。这一刻,他好像有点懂心的意义了。那个永远像冰一样冷漠的乌尔奇奥拉,此时似乎被人类同化。只有透过他人的感情才能确认自己,难怪自己是虚无的。无法感受别人的心情,只能在相对的比较中确定自己的存在,这才是真正的原因。“你害怕我吗,女人?”身体渐渐的灰化,来不及触碰人类温暖的手,也许内心感受到了,又一次听到了那个声音。这一次,这个声音清晰得像来自灵魂的深处,似乎这手中的温度,这掌中所拥有的东西就是心阿。

3、凋零的白色花朵【卯之花八千流】

文/小李talk

她掌管着13番队所有人生命安全,作为4番队的队员们,他们也都是幸福的,因为有这样一个既伟大又很会关心部下的队长!你能够察觉到蓝染的尸体有异常,你是睿智的。还能治疗被茶渡击败的敌人NO.107刚腾拜恩,你又是如何的仁慈!

但是这千年血战中你摇身一变,原来的你竟然是以杀人为乐趣的初代剑八!这是一场两代剑八的激烈对决,这应该是让我们兴奋的事情,却又高兴不起来,因为两人激战必有一人死亡。为了使剑八的潜藏力量觉醒,你一次次的将他逼上绝路,又一次次的用回道治愈他,最终你故意被剑八刺穿,依然是那个曾经被他刺中的伤口。此刻的心情是多么不舍和惋惜,好像还没有来得及了解真实的你,你就已经离开了。

2、触不到的爱【市丸银】

文/小李talk

那一年纷纷扬扬的大雪里,一个银发的男孩递给倒在雪地中的橘发女孩一个柿子饼,他微笑着说 “我叫市丸银”

那一年,依然在纷纷扬扬的大雪里,银发的男孩穿着死神的衣服,对着橘发女孩说;我要去做死神,改变着命运,让乱菊不必总是哭泣。他就这样毫无顾忌的走了,只留下了一丝背影给乱菊。他自喻为蛇,将自己贬为冷血动物,到最后也不过是一场伪装而已,不过,伪装得好像,都骗过了最爱的人。百年难遇的天才,他并没有伟大的理想,他只是为了自己爱的女人,然而那个女人所看见的似乎从来都是他的背影!可是这一次不同,银回头了。他说:如果能让你抓的久一点该多好,再见,乱菊,对不起。。。一如既往的微笑,隔着惨白的光,女人依旧看不清,银隐藏在微笑之下的,那是悲伤吗?

立身于蓝染面前,一双狐狸眼看不出任何波澜,唇角一如既往的上扬,他淡声宣布,能斩杀蓝染队长的,只能是我一人。可是手中的崩玉逐渐的消失,他正欲伸手抓住,却突然迎来一股杀意,愕然的瞬间那双伸出的手便被抓住,随即一白影显在面前,手起刀落,血光四溅。他不甘心的倒下了,还是不行……乱菊,到头来……我还是没夺回你所失去的…啊……真的……!我很高兴……有先对你道歉。

那一年,女人再睡梦中哭醒。“梦里,一个俊秀的小男孩递给了自己一块柿子饼,他微笑的说;我叫市丸银,随后便转身离开,女人渐渐的看不清他孤独的背影....渐渐的走远,亦如流水,无迹可寻.....”

1、落幕的英雄【山本元柳斎重国】

文/小李talk

当时的总队长额头上只有一道伤痕,那时候的雀部长次郎得知山本大名,想成为山本的助手,伴随他左右。可是山本嫌他实力不济便说道先习得卍解之后再来找我,结果雀部仅在一个月之内就达成了卍解,也就在那次的较量中,山本的额头又多出了一道伤疤,因新伤疤与旧疤交错形成了一道“十”字型伤痕,不知何时周围的人直称呼他为十字斎,此后山本重国为自己取了元柳斎之名。

万象一切﹑皆为灰烬,流刃若火!没有人不惧怕山本元柳斎重国,与蓝染和友哈不同,山本除了强大,而且重情重义。他可以不惜以自己的身体熄灭汪达怀斯的自爆,他可以因为部下的死悲愤的发誓,要将敌人全部歼灭。然而一身正气的总队长,又一次被阴险狡诈的敌人暗算,身体已被友哈一分为二的总队长,下半身却屹立不倒!老夫也许再也回不到这里了吧.....友哈将死去的元柳斋尸体炸成灰烬,可是最终总队长捍卫了瀞灵庭的尊严,您不愧是历史上最强的死神,不愧是护庭十三番的总队长,一路走好英雄,山本元柳斎重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