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首儿歌音频大放送——《磨出我的英文耳朵》

最近大家好像对“磨耳朵”这个概念着了魔。电视里放着动画片,家长做自己的事,娃坐在一旁看电视,这样就可以学英语,好像学英语真的很简单。

但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

儿歌/童谣/动画/绘本音频都属于磨耳朵的素材。磨耳朵既包括精听也包括泛听。这一点,并非像有些人理解的,磨耳朵就是随便找来个资源心不在焉地听。磨耳朵是一件很系统的事情,并且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做法。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套磨耳朵的资源~

《磨出我的英文耳朵》是从美国Twin Sisters公司原版引进的畅销产品,它是一套听儿歌,读绘本,音频辅助的三位一体式图书。其中还包含自然拼读法和高频词两种先进的学习方法,全方位磨出娃的英文耳朵。

这一套资源不仅是安妮英文图书馆借阅率排行榜第一名,而且还是安妮鲜花从2000多首英文儿歌中亲自挑选,更是曾经多次获得美国白金唱片奖。韵律节奏训练磨语感、情景对应磨听力理解、歌词点读磨Sight Words、Phonics规则渗透、语感启蒙与阅读启蒙兼备,它的功能十分强大。

说实话,我真的非常喜爱这套书,无论从曲调制作到音频质量都无可挑剔;清新可爱的绘画风格,百翻不厌的洞洞书,专为亲子互动准备的闪卡,再配备Flash,给娃美好的“磨耳朵”时光。

很多家长私下说,对于娃的英语启蒙有点是力不从心的,因为自己的英语水平有限,所以娃面前一直不敢张口,怕误导娃,到时改起来麻烦(孩子一般是先入为主)。

但是为了孩子的英语启蒙,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办法啊~例如听音频、看动画片、原版绘本等,原版绘本也都是跟着音频,然后娃对着书自己听,自已看。大家都知道,现在绘本的最大特点就是图画鲜艳、形象且能抓住娃的心理,所以既使看不懂里面的英语内容,但天生对图画有“解读”功能的孩子也能从图画中看出一部分内容。

现在我们来看看本套资源中《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这首歌的大意就是:“到睡觉的时间了”,妈妈说,然后他们洗了脸,刷了牙,穿上了睡衣,亲了妈妈,和妈妈道了晚安,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在床上跳,其中一只摔伤了头(因为是磨耳朵,所以后面的内容与这一节大体相同,后面的几节就是所有的猴子都摔伤了头),然后妈妈给大夫打了电话,大夫说:不能让猴子在床上跳了。

家长朋友们也可以不用解释给娃听,因为我个人认为磨出我的英文耳朵并非让娃了解其中的意思是什么而是让娃多听让娃在这歌声的韵律和意境中理解他自己认为正确的含义和意思除此以外,这套书还可以教孩子识动物,识数字,品文化,全方位磨出你的英文耳朵。

好了看到这里,有没有想动动指头把资源给自己娃下载下来呢?如果想要想要这套全套《磨出我的英文耳朵1-6》的电子资源,老办法哦,在评论区回复“磨出我的英文耳朵”,子玲会私信你获取方式,下载下来就能播放啰。欢迎多多转发哦

作者:小皮老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