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时间的旅者第四章:路(四)

在林枫清醒过来的同时,几支精锐的小队已经进入了监狱,并开始地毯式的搜索。
“报告长官,负责监牢区已搜查完毕,未发现任何生命迹象。”几支队伍通过无线电向位于监狱外围的指挥车,做出了这样的回复。
“继续搜索,不能放过任何可能性。”在通讯车内一名年轻长官亲自回复道。
与此同时在战备通讯车的监测屏幕上发生了异常波动。 “报告,发现由于维度碰撞导致的A型波动。”一名监测员快速的报告道。
“将坐标发出去。”年轻的长官下令道。
“已经定位成功,位于上一区的医务区,坐标已发出。”队员回道。
接下来这位长官亲自开启通讯:“各队放弃现阶段任务,打开矩阵型维度冻结装置,对坐标点进行辐射状搜索。”
在小队进入了波动区域后,通讯因为维度的扭曲全部中断,紧张的气氛开始在整个指挥车中蔓延,但是仅仅过了一分钟紧张就被打破,通讯恢复,那边传来画面和声音,“发现幸存者,是林副官,她很虚弱,请求医疗单位。”从无线电中传来了激动的声音。
林枫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自己气势冲冲的追到门外,却是什么也没找到,林枫一阵恍惚,要是没有那个西瓜,她真的怀疑是不是有过这样一个人。虽然没有找到罗梭,林枫却撞上了救援小队。同时随着一阵脱力感,林枫再次失去了意识。
当林枫再次睁开眼时又是一阵刺目的白茫,随之她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快速的向床的一边望去,可是什么也找不到,空旷的病房中没有另一张床,更没有削西瓜的人,有那么一瞬间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当林枫正陷入恍惚中的时候,床头柜上的一个白色的箱子突然引起了她的注意。
林枫坐起来将它拿到手中好像是一个恒温箱,出于好奇林枫打开了恒温箱,里面是一个鲜红的球状物,表面像是被抛了光一样显得格外光滑,仍然依稀可辨是一个被削皮的西瓜,但这个西瓜也太圆了吧,圆简直的不像一个西瓜,要说像什么可以说是一个艺术品吧。我们的林枫同学当然没有这么大的脑洞,而是这个西瓜好像在把这些信息传递给她,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个信息那就是“吃我啊……吃啊……吃……”。
在林枫苏醒没一会,已经有一小队人赶到了医院,为首的是一个留着干练短发、颇为健壮的年轻男子,虽然朝气蓬勃,却不失沉稳之气。而跟在后面的几人虽然都穿着便装,但若是注意观察可以看出那有别于常人的气质。
当他们走进电梯有人开始向领头的男子报告:“老大,林副官已经下床并且拒绝了医生的检查,最奇怪的是她......还要了一个勺子。”
“勺子.....”饶是王副官处变不惊,也重复了一遍这个词。
“对,就是勺子,反正都到门口了,老大你还是自己进去看看怎么回事吧。”说这话时一队人已经来到了门口。
门口的两名警卫看到来人,一齐敬了个礼叫道:“王副官。”
王副官只是微微点了点头,就轻轻敲了敲门,里面传来含糊不清的回答:“请.....进....”就像在做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一样。
我们的王副官则是在刚听到“请”字,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打开了门,而门内的情景也是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林枫为什么会需要勺子了。此时的林枫正抱着一个白箱子,手里的勺子则是不断地在从里面挖着红色的块状物送进嘴里。对于此情此景,我们的王副官也是微微一愣。
倒是我们的林枫同学没太在意,先打开了话匣子,“哥!你来了啊!我……”林枫含糊不清地说着话,说到一半林枫突然想到了什么:“哥要来一口西瓜吗?”
“西瓜?就是那个你当时失去意识之前,让带回来的西瓜?你带它回来就是为了吃?”对于林枫的问题,王副官却是一连问了三个问题来确认她这句话所包含的信息。
而我们的林枫只是含糊不清的回道:“大体上差不多吧!你先等我两分钟,吃完它。”
接下来的两分钟林枫气势满满的吃完了整个瓜,吃完西瓜林枫下了床,向房间里洗漱台的位置走去,并冷不丁问了句:“王警官怎么样了?”
一直在做吃瓜群众的王副官明显顿了一下才回道:“没找到....你也不清楚吗?本来还想从你那里得到一些线索,看来这条线也断了,不仅是王警官整个监狱的人都像蒸发了一样,没留下一点蛛丝马迹。但你也不用太担心,他.....”
还没等王副官继续说下去,林枫就打断道:“我懂了.....再说你都不担心,我担心什么.”
“本来还想你拒绝医生检查是怎么了呢?见到你状态这么好,看来是我想多了。”王副官以一种轻松的口气接道。
“我不接受检查,只是因为我能感受到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的好,特别是吃了那个西瓜以后,感觉自己比以前还好上好几倍,所以感觉麻烦,没那个必要。”
”那就来说说正事吧,监狱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王副官严肃地问道。
于是接下来时间林枫把监狱里面发生的一切都陈述了一遍,特别重点描述了奇葩罗梭。
“你说整个监狱除了你还有幸存者,他不仅救了你,而且知道一些内情。”王副官面带兴奋的说道。
“是这样的。”林枫回道。
“看来现在所有的一切看来都集中到这个叫罗梭的人身上了啊!”王副官自言自语的说道。
上一章:【连载】时间的旅者第四章:路(三)
目录
下一章:时间的旅者第五章:路(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