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时间的旅者第三章:路(三)

林副官自信地说道:“不可能的,除非……”

 少年仍然背对着林副官打断道:“你是想说只有同时拥有两份密钥才能进入控制系统的核心是吗?不过对我来说一份已经足够了,只要让你不要来打扰我。”

 这时林副官一边慢慢的靠近,一边说着:“可惜我不可能给你这个机会。”林副官此时虽然摸不清对方的虚实,同时还在担心王警官怎么样了,因为对方有的一份肯定是王警官的,但是已经没有时间让他多想了,当务之急是先拿下对方,一切都能清楚了。就在林副官要冲出去的时候,又一个人冲进了控制室,林副官定睛一看正是一直不见人的王警官,此时的他满头冷汗,面色苍白,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

 林副官立马关切的问道:“您没事吧,王警官,您……”

 还没等林副官说完,王警官就回道:“我没事,先拿下他再说。”

 “哟!这不是王警官嘛,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恢复了啊,怎样,玩的还开心吗?”少年带着戏谑的语气说道

 听完这句话王警官原本苍白的脸瞬间涨的通红就要冲上去,但又像忌惮着些什么强压了下来,同时对林副官打了个手势要包围他,林副官会意猛地发力,呼吸间便到了对方三步之地,挥拳就要打,但在同时他自己的直觉则在警告自己有某种致命的危险正在靠近,但却是晚了,只感觉后颈一凉,浑身变得僵硬,倒在了地上,看着眼前的背影自己的意识也变得模糊起来,身后传来了说话声像在对着自己面前的少年说着什么,撑着想回头看看王警官怎么样了眼前的一切却是陷入了黑暗之中。

 在一片白光之中,一名蓝色头发的小女孩站在一片白光之中,一个宽厚的背影对着她,逐渐走进了前方的白茫之中,但她自己确实无法移动半步,也说不出任何话来,当她终于能移动时,周围的一切却开始下陷,那个背影也渐渐离她远去。

 “醒了啊!林小姐。”一个慵懒的语气传来。

 才恢复意识的林副官,在才睁眼的一阵白茫之后,循着声音看到有个人正坐在旁边的床上削着一个西瓜,“怎么要吃西瓜不?”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削好的西瓜放在了对方的床头,自己则拿起了一个没削皮的苹果吃了起来。

 此时林副官想要坐起来,“别白费力气了,你现在还动不了,也别想着提问了,你还得三分钟才能恢复语言功能,不过你也是超出了我的预期啊,居然这么快就击碎了维度屏障重新和思维建立了联系啊!不得不说被维度之刃的仿品击中链接应该少说也永远是植物人了,不过你很幸运,我在那个思维维度替你挡了一下,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感激我啊,我知道你现在很想起来五体投地的崇拜我,但是看在你受这么重的伤的份啊!还是算了吧,而且我对女士可是有特别待遇的。”

 就在我们的啰嗦先生准备继续自恋的时候,突然从床上跳了下来说道:“看来今天的聊天只能到这里了,还有五分钟你应该就能恢复行动了,我削给你的西瓜要吃哦!”啰嗦先生一边这样说着,一边走出了门。

 林副官感受着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恢复着掌控,就在这时房间的门突然又开了,啰嗦先生把头伸了进来,“对了,对于像你这样的美女,我怎么能忘记自我介绍呢!我叫"罗梭"不是“啰嗦”,林枫小姐以后你们要找一个好的记录员,别写错别人的名字啊,还有你的身材很好啊!那个……你别误会我是为了检查你没事!”说着罗梭有往外走去。

 可是林枫还有很多的问题,看到罗梭要走,挣扎着想起身,可是怎么也动弹不得,只能眼看着罗梭远去,就在林枫准备放弃时,罗梭又折回了房间,“忘记说了,别束胸对胸的发育不好,还有我的苹果忘记拿了。”罗梭一边啃着苹果,一边以一种很是张狂走路方式走出了房间。

 此时林枫除了心中的求知真相的渴求之外,心中还多了一股怒意,整个房间的物品包括她自己都漂浮了起来,一根细长的能量针被慢慢的从她的后颈挤了出来,并在维度的扭曲中被撕裂。

上一章:【连载】时间的旅者第二章:路(二)

下一章:【连载】时间的旅者第四章:路(四)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林枫清醒过来的同时,几支精锐的小队已经进入了监狱,并开始地毯式的搜索。“报告长官,负责监牢区已搜查完毕,未发现任...
    东胤阅读 141评论 1 1
  • 在白里与林枫、王警官缠斗的这段时间中,红崖之上的黑里跨向了虚空,但他并未像被黑里扔下的那颗石子一般掉落下去,仿佛踏...
    东胤阅读 185评论 2 1
  • 在我们的黑小皮同学说完这句话的同时,白里已经默契地消失在了原地。 “长官,高个子目标消失了。”侦查人员回报道。 侦...
    东胤阅读 89评论 0 0
  • 2017年2月14日,凌晨。 梦到了我的“老情人”……他还在这里!带着慈爱和微笑,穿着一身粗布衣服,蹒跚地走在回家...
    木女阅读 131评论 0 0
  • 本来想采访十四,想着怎么采访,想起了如果你采访明星会怎样?毕竟十四也是有很多独一无二的本领,也算一个民间网红明星。...
    李灵军阅读 15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