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昭和系奥特曼作品中,奥特曼兄弟的大小排名,你知道吗

昭和系奥特曼作品中,奥特曼兄弟的大小排名,你知道吗

作为陪伴我们80-90后的童年长大的奥特曼系列中,尤其是奥特曼兄弟系列的:初代奥特曼、赛文奥特曼、艾斯奥特曼、泰罗奥特曼、爱迪奥特曼、杰克奥特曼、雷欧奥特曼等,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看过。

不管是当时国家还没禁播视频频道时,每天傍晚都会拿着饭碗守在电视剧前,或者是读书时期,家里还没有DVD时,都偷偷存钱购买2块钱的小碟片看,小编现在老家还存着一箱子的动画碟片没舍得丢呢,哈~

好了,看归看,但很多人只是大概的清楚奥特曼兄弟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但不是很清楚,就让小编为大家整理出他们的大小排名吧!

1、佐菲奥特曼(大哥)

佐菲是奥特兄弟中的大哥,也是奥特兄弟和宇宙警备队的领导者,M78星云光之国的宇宙警备队队长,地位上仅次于奥特之父。作为奥特兄弟中唯一没有TV版的奥特战士,他并不经常登场,只有在战士们遇到真正的可怕紧急事件时,佐菲才会前来助战。

佐菲奥特曼看起来很像初代奥特曼,因此可以通过佐菲胸部和肩上的圆圈以及肩部、胸部下方和大腿位置的二重线来区分他俩。

在泰罗奥特曼被火山怪鸟巴顿打败后,佐菲前来救场,由于当时为了追求火焰效果,没有电脑CG的帮助,用的都是真刀真枪的火焰,巴顿喷射的火焰点燃.....,就有了:炎头队长的称号!

2、初代奥特曼(第二)

初代奥特曼是宇宙警备队成员、宇宙大学教授、宇宙警备队银河系局长。自日本昭和29年(1954年)放映的怪兽特摄电影《哥斯拉》起,怪兽在日本的儿童文化间便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一被称为“怪兽风潮”的流行风潮席卷了整个日本,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

随着电视这一新媒体的崛起,向来热爱新事物的圆谷英二建立了自己的公司以准备进入电视界发展。圆谷公司成立后的第一部作品是与TBS联合制作的怪兽类特摄节目《奥特Q》,而在《奥特Q》放映结束后,怪兽风潮达到了鼎盛时期,圆谷和TBS经过商讨后,在基本设定沿袭的基础上将怪兽的设定变更为宇宙人,宇宙人的人设由成田亨负责,我们认识的奥特曼由此诞生。

而为了与后续作品中的奥特战士作区别,奥特曼也有被称呼为“初代奥特曼”的场合。在中国港澳台地区则有“超人吉田”、“超人力霸王”、“咸蛋超人”等其他称呼。其中,初代奥特曼由三种皮套:A、B、C型慢慢转变。

3、赛文奥特曼(第三)

赛文奥特曼是第二位出场的奥特曼,是奥特兄弟中除了艾斯外掌握光线技能最多的奥特曼,其中集束射线是他最强的必杀技。 他那强大的格斗术也是奥特兄弟中无人可比的。赛文的意念操纵也是所有奥特曼中最强的,例如头镖意念,使用得非常娴熟。赛文具备最崇高的奥特精神。

在《雷欧·奥特曼》中成为了宇宙巡逻队MAC队长,后来因伤放弃变身能力并以“魔鬼队长”般的身姿活跃并严格地训练教导凤源,可以说是雷欧奥特曼的师傅了,而赛文其子赛罗奥特曼则成为雷欧的弟子。

4、杰克奥特曼(第四)

奥特兄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奥特道场的教练,在回到奥特之星后担任宇宙警备队地球课长,现为奥特之星支部长,武器是奥特手镯。

杰克·奥特曼是第四位出场的奥特曼,与前两部不同,杰克没有变身工具,靠意念变身。杰克长相酷似初代奥特曼,身上比初代奥特曼多条红色条纹,颈部颜色也不同。剧中奥特曼的手套是银色的,而杰克的光线技能不算强,不过可以变奥特手镯化各种武器,因此被称为“武器专家“。

在“杰克”这个名字推出前,该角色有不少官方的命名,起初称呼为:归来的奥特曼,这是第一个没有被圆谷公司起好的名字,至今也有不少人这么叫,简称归曼。而在《艾斯·奥特曼》中圆谷公司又起名为奥特曼二世,但这个名字在后来播放的《泰罗·奥特曼》中就被弃用了,而从新起名字为新奥特曼,简称新曼。到最后圆谷公司终于为此奥特曼取了一个最终的名字叫“杰克·奥特曼”,而这个名字本来是用在“泰罗·奥特曼”身上的,但在播泰罗那时“hijacking”在日本是一个不太好的词儿。因为当时一场连环杀人案的主犯的名字就叫开膛手Jack。于是就在1989年后杰克就用了当时泰罗的弃名。

5、艾斯奥特曼(第五)

艾斯奥特曼是奥特六兄弟中的第五个“昭和系”奥特曼,奥特兄弟中掌握光线最多的奥特曼,有“光线之王”的称号。故称为奥特曼中的王牌战士。而艾斯也没有辜负这个称号,艾斯奥特曼是一位集力量与速度于一身的战士,再加上华丽的光线技能,使他面对实力比怪兽更强的超兽时,丝毫不落下风,完美地守护了地球。

艾斯十分擅长各类出色的格斗技,以及各类各样的投技、踢技、摔技等。能够压倒对手的重量级身体亦是其在近身搏击中占据的优势,有时出招便能置敌于死地。时常使出艾斯特有的相扑及拳击(此举常常将敌人压制)而面对较实力强劲的对手时还会强化格斗技。在光线技上的造诣几乎没有其他奥特曼能出其左右 ,并被圆谷定义为光线技的王牌。

6、泰罗奥特曼(第六)

泰罗是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的亲生儿子,是名副其实的奥特王子,现为宇宙警备队总教官。泰罗的格斗能力十分出色,光线技能威力也非常强大,综合实力是奥特兄弟中最强的,他的武器是手镯王冠。

《泰罗·奥特曼》似乎可以称得上是所有奥特曼系列中最诙谐的一部了。与后面的雷欧奥特曼的悲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泰罗也被怪兽杀死过好几次。不过即使身体被奥特炸弹炸成碎片,只要心脏没有受损,就有再生的可能。

泰罗是奥特兄弟中年龄最小的一个,简称“奥特六弟”。头上的两个角又称“奥特天线”(跟奥特之父相同),这足以证明泰罗与其他奥特兄弟不同的身份地位,可以吸收五位兄长的能量变成超级形态(如梦比优斯无限型),也是第一个合体型超级奥特战士。他还是奥特兄弟中的“飞踢王”。(泰罗是YG所公认的“奥特兄弟中战斗力最强的奥特曼”)

7、雷欧奥特曼(第七)

雷欧·奥特曼与其他的奥特曼不同,雷欧并不是来自于M78星云的奥特战士,雷欧的故乡在狮子座L77星云,故乡被马格马星人毁灭,父母及同类全部死亡,弟弟阿斯特拉下落不明,只有自己幸存下来。本是王子的他在地球上化身为凤源,于城南体育中心担任指导员工作。在来到地球一个月后在关键时刻救了被敌人围攻的赛文奥特曼,因此在诸星团的邀请下加入MAC队,代替因受伤而失去变身能力的赛文守护地球。

由于雷欧不是奥特之星的宇宙人,同时不是“宇宙警备队”的成员,更未接受奥特道场的光线技能训练,因此起初的雷欧奥特曼实力很弱,使用的光线技能也比较少,但是在赛文·奥特曼的严厉的指导下逐渐成长为一名奥特战士,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强敌,是一名擅长宇宙拳法的高手,亦是赛文奥特曼之子赛罗·奥特曼的师傅,是昭和奥特曼中的格斗王。

前期需要经过诸星团的特训后才能击败怪兽。后来雷欧和阿斯特拉一起粉碎了巴巴尔星人的野心,拯救地球和奥特之星,正式成为了奥特兄弟中的一员。

8、阿斯特拉奥特曼(第八)

阿斯特拉是雷欧奥特曼的亲弟弟,同样来自L77星云。因为L77星云被马格马星人所毁,后在废墟中被找到,然而身为哥哥的雷欧亦未能将其救出,左腿上的铁圈记录着被俘虏的那段艰苦的日子。最后他被奥特之王解救,不过即使是法力无边的奥特之王也不能把那铁圈移除掉!在后来参加保卫地球的战斗,与哥哥合力打败了许多强敌。

雷欧非常关爱弟弟,甚至为保护他不惜与奥特兄弟对抗, 有一集中,巴巴尔星人把自己变成阿斯特拉的样子,潜入奥特之星盗取了奥特钥匙,并引发了奥特兄弟和雷欧兄弟之间的一场大战。但在和雷欧一起拯救了奥特之星和地球并打倒了巴巴尔星人,因为拯救了奥特之星和地球,则得到了奥特之王的认可,与雷欧一起加入了奥特兄弟的行列。

9、爱迪奥特曼(第九)

是奥特宇宙警备队成员,光之国负能量调查员,奥特曼兄弟第九位成员。爱迪的战斗方式以杂技般的跳跃和丰富多彩的光线技为特征,爱迪是昭和系奥特曼中唯一没有战败记录的奥特曼,爱迪擅长高速移动的战斗,是昭和系奥特曼中最敏捷的及昭和系“全能王”。

尤迪安奥特曼

爱迪·奥特曼是宇宙警备队的新人,设定其由于在地球上活跃被奥特兄弟一致认为是“奥特兄弟的候补生”,不过在剧中此时未被谈起。​爱迪变身为人类化名矢的猛保卫地球。同时担任中学老师,教导孩子们什么是正义和爱心。而在爱迪离开地球后,被圆谷正式列为奥特兄弟之一。

10、梦比优斯奥特曼(第十)

梦比优斯是《奥特曼》系列诞生40周年的纪念作,也是圆谷株式会社的40周年作品。《梦比优斯·奥特曼》作为奥特曼系列诞生40周年纪念作,在片中让奥特兄弟陆续客串登场!

梦比优斯是奥特曼兄弟中的十弟,是宇宙警备队队员之一,在第一集中被宇宙警备队大队长-奥特之父命令年轻的宇宙警备队员,向地球出发。担负着保护人们并与他们接触的重要使命。梦比优斯就以:日比野未来的身份第一次出现在地球。因为本身不是地球人,所以从一开始被不顾地球,把大楼当挡箭牌,被队员龙大骂后,才意识到奥特曼的责任,而在大结局打败安培拉星人后,成为奥特兄弟的一员。

好了,具体的奥特曼兄弟,小编就整理到这里了,这基本都算是昭和系奥特曼系列作品,除了平成系中,迪迦奥特曼、盖亚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等,都是很经典的奥特曼作品。

如果看完,有不同意见的小伙伴们可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如看完还觉得不过瘾的小伙伴也可下方留言,让小编有时间为大家整理很全面的奥特曼作品解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