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也爱《我们这一天》里的“杰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知道理想爱人是什么?

可“杰克”就是变成了理想爱人。

我爱这个内敛,有着无限优点,魅力的男人,

不,是人,爱这个人。

他在充满问题的家庭生活,有着想早早脱离家庭的纷乱情感。

他是个不爱自己的人。

但却在歧途路开始,遇上了他的今生挚爱。

他爱看球,是家庭的固定项目,

他爱孩子,他觉得是家庭最美的样子。

他顾着身边人的感受,告诉他爱的你是最重要的。

他爱那个怀着三个孩子给他跳生日舞的爱人,一点小小的爱意就能满足,

他爱命运给他的孩子。

当他失去一个孩子时,他也说我想陪在妻子身边,他是多么好啊。

他甚至想身边命运又送给他一个孩子

没有柠檬的酸楚,酿成甘甜的柠檬汁。

当孩子控诉你不关注我,他说我是第一次当爸爸,请允许他改正他的错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的教育到底是怎样,我没经历,就算经历可能也不能告诉我自己孩子应该怎样教育。

但杰克让他孩子每个人都有他的习惯,有个随时都系着领带的聪明小儿子,

有个想找个爸爸这样的情人女儿,

甚至有个最后充当爸爸角色的大儿子,

我觉得这就是成功,这就是最成功的爱。

他不完美,他有对爱情的困惑,对家庭的疑问,对孩子的失败,对事业的选择。

但他爱她们,她们面前他变的成熟的逞强。

我看见在门前等着原谅的杰克,我想他的爱究竟有没有边际,如此伟岸。

他从没想做什么样的人,

他只想做一个十二分的丈夫,十一分的父亲。

他为了儿女编造一个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故事,告诉孩子你的独一无二的是你应该展现的,

为了生日蕾丝手套费心,为了一件又一件小事费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许过很小的承诺

没有我爱你

没有永远,

他说我会让你拥有世界最好的一台洗衣机,

其实就是给她一个无忧生活的承诺,

他也在用力的努力着,

并且感恩她们一家平安,

告诉所有人不会停下,

为了你的家庭,向你不完美的父亲低头,

为了不哭泣,

你改变尽量可以失去的,保护不能失去的。

你是世间上最好的丈夫,

世间上最好的爸爸,

你甚至还想再要一个孩子,

你害怕长大,你想要一个dog,

害怕他们长大的空虚。

你觉得一个人与另一个人喜结连理,那就是终生。

你的孩子形容你的样子,如此的温暖。

你是如此的温暖,

我希望你变得最美好,

但终会有遗憾,

你如果一直在,我会爱,

爱上你一样的男友,父亲,老公。

因为你的存在变的我只想爱。

如果你不在,我会期待,

会期待有你如同你的男友,父亲,老公,甚至儿子。

你的存在就是如此迷人,

每个人都希望碰到你,

每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Mumu慕尔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普通人只对事件有洞察力,对时间没有洞察力。时间对他们来说是线性的。 普通人看书是从头到尾,难看也要硬着头皮看。而聪...
    kafkaliu阅读 434评论 1 0
  • “微笑是两个人之间最短的距离。”人际交往中保持微笑,会让人感觉如沐春风、非常温暖。在人际交往中,“微笑是最好的名片...
    莲花姐阅读 357评论 0 1
  • 我的手机里有一张照片放了两年保留至今,它不是某个聚会的场景,不是旅途上的风景,而是我家阳台上的一盆花。要是...
    虫子和阅读 194评论 0 1
  • 第二章 冰城洗完澡出来后,看见正躺在床上敷面膜的方子涵,本来想着再次上前打声招呼,可一心想她看不起自己就很识相...
    雨小米阅读 4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