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女人最意淫的童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武侠小说是成年男人的童话,仗剑走天涯,习得绝世武功,行侠仗义,扶危济困,还有美人相伴左右。

言情小说则是女人的童话。《三生三世》算是此类童话的典范了。女主是狐帝之女,极品白富美。一出生便含着金汤匙,集父母兄长宠爱于一身,恣意任性。对了,似乎还是仙界最美的女子。待送到昆仑墟学艺,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天下罕见的法器玉清昆仑扇。学艺三心二意,却无缘无故得到师傅的钟爱。修行十几万年的师父暗恋她,为她与人决斗,为她精心准备生日礼物。将封印毁天灭地的东皇钟的法术传授给她,为她甘愿受雷劈,在魂飞魄散之际,她是他唯一的留恋。

翼族的二皇子,后来的翼君,本来沉湎于女色,搞过不少女人,竟因为与女主的几次暧昧的接触,而对女主一往情深,从此六宫粉黛无颜色,不断寻找女主,对女主告白,最后为了女主献身。这不是在凡间历劫时凤九对帝君的所为吗,先得到他的一颗真心,然后反复蹂躏践踏。不过,与凤九相比之下,女主做得可是干脆利落多了,因他一时的糊涂,便从此决绝,无一刻有好脸色,无一刻心软。

女主得到了天底下最厉害的多个男人的挚爱。且不说狐族的父母兄长,也不说翼君。凤族的折颜上神,对她宠爱有加,如同父兄。远古开天辟地的父神的一对双生子,墨渊和夜华,一个是最神勇的战神,一个是光芒万丈的天族太子,都把女主爱成了一种信仰。数一数,厉害又帅气的男人尽数收纳,就差东华帝君了,若不是东华帝君与女主侄女有一腿,估计,女主也要下手了。整个一个就是蚁群中的蚁后,蜂窝中的蜂王啊!散发全宇宙最强大的荷尔蒙,所向披靡,专迷最高端的高富帅。实在太意淫了!

说起夜华这位天族太子,这可是重头戏。一开始便姻缘天定,女主不知何故,多次照拂昆仑墟的一朵金莲花,那莲花中便是夜华的魂魄。一般女子切勿模仿,你照拂的莲花很有可能不是狗尾巴草便是隔壁村的狗剩、狗蛋。待他成人你已老去。~后来女主下凡历劫,成了一个极有爱心,专门把受伤小动物带回家照看的人,哦,不,不是人,是美女。一不小心把夜华变成的龙带回了家。(小女子很想模仿,想捡条帅点的冬眠的蛇,抱回家盖上被子同眠,不过,估计,最后蛇没变成美男子,我自己成了寓言故事中的主角。)男主似乎从小极度缺爱,给他一点阳光,他便以身相许。甚至愿意放弃太子的身份,自毁前程,离父母而去,也不管什么天下苍生。我心想,那素锦呢,从小照顾他,爱慕他,为什么素锦的阳光就不灿烂了呢?为什么夜华从小就对素锦冷漠凶悍?实在不可解啊!仿佛夜华这个核桃,只有女主能敲开,其他人都是痴心妄想。

最糟心的是女主失忆,夜华重新追求的过程。本来好端端一个任性的女主,在素未谋面的未婚夫夜华面前,竟然一味半推半就,以致整个追求的过程中,女主全然变成了傻白甜。对待翼君离镜的决绝哪里去了?对待素锦的凶悍哪里去了?对待元贞的机智哪里去了?莫名奇妙就被夜华牵手,夺取初吻,同床共枕,又多次壁咚。最后那啥啥的时候,女主还一脸茫然状,问男主:我的衣服呢?你是想和我在一起吗?......唉,我只能长叹一声,女人为什么非得在感情面前装得无辜呢?傻即可爱?想象一下,在那啥啥的时候,女主依旧一脸茫然,做清纯状,也是醉了。

在别人面前,我可以机智、强大、凶悍、任性,在你面前,只要我还对你有好感,我将一傻到底。在一开始的翼族离镜面前,在墨渊面前,夜华面前,女主都是如此。等到离镜搞上玄女,女主忆起历劫时与夜华的辛苦情事,女主便摆出一副我再不理你的架势,等着你来哄我。最后,夜华奋不顾身,为了女主以命相拼,女主才冰释前嫌,接纳男主。

哦,对了,女主也主动过。在凡间历劫时,以傻傻的表情提出让夜华以身相许。在十里桃林以白浅的身份初次见夜华,借着酒劲主动挑逗,差一点就亲上了,又瞬间逃走。真是迷死人不偿命啊!记住,人家这是美女调皮,不算狐媚轻浮!

女主的美德:貌美,貌美,貌美。出身好,出身好,出身好。(不然也不会被指婚给天族太子。)不会做饭,带孩子也是拿枇杷当饭吃,烧只鸡能把房子给烧了。孩子醉酒半天不醒,也丝毫不当回事。作为青丘女君,似乎啥也不用干,完全是无为而治。说话童言无忌,竟然说初次见面的师父是小白脸。估计是极有慧根,学艺三心二意,连天劫都是师父代受的,居然被师父委以封印毁天灭地的东皇钟的重任。极不重礼数,好歹也是帝王之家的准媳妇,竟不声不响上门与夫婿未婚同居,从未见她正式拜见过公婆。当初那么严厉的天君公公,对于这个女君媳妇可真是宽容之至啊!看来出身好就是好啊!一旦钟爱一个人,便爱你爱到骨头里,可以抛弃生命抛弃全宇宙,剖心,整日昏睡只为梦见他。一旦恨一个人,便恨你恨到骨头里,从此再无瓜葛。

总结一下,女主的美德就是:白富美+傻白甜。唉,那些不美,不富又不傻的女子,就当素锦和玄女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