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各种论……

我现在肚子挺痛的,又一次的姨妈痛,在我抱着杯子喝到第N杯水的时候,“你把这水当山珍海味喝了啊?”

图片来自网络全职高手。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身边痛经的妹子不少,但在姨妈期间能正大光明在我面前吃冰淇淋的奇人也不少,“姐的身体素质市你能比的吗?”这无情的嘲笑是怎么回事。

高中寝室长妹子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姨妈期间感觉不到,上课出去随时忘带姨妈巾,就她的话来说,“姐除了上厕所的时候一泻千里,其他时间感觉不到姨妈,照样倒立。”

我是服气的。

我玩了快一年的手游了,游戏中发生了一些事儿吧,有的人会把游戏当真,贴吧里倒是有挺多妹子动了真情,赶着奔现的。

玩了一年多剧情游戏后,倒也认识了几个姑娘,不拘小节的,后来我们一起跳槽了王者荣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李白小哥哥,过来给我们调戏调戏。”这就成了我们的日常。

刚开始大家都抢着玩鲁班,妲己,做着一个青铜三的扛把子。

我们是S6赛季的末尾开始玩的王者,那段时间玩的也懵逼,S7赛季来的时候,我们还在青铜三,看到了虞姬小姐姐的皮肤,于是摩拳擦掌准备上黄金,一起开黑,开一把输一把。

“绝望。”

“不能老是这样打,干脆挑一个英雄练起来,认真些。”

于是两个颜控的妹子开始选英雄。

我:“露娜紫霞皮肤长的不错,我就玩这个了。”

妹子:“貂蝉妹妹长得不错,叮叮当我用过体验卡,手感还好。”

用起来的时候我俩开始绝望,我发誓这随便挑的两个角色在别人手里都是可以carry全场的,在我们手中废材这样。

反正青铜局,我们大摇大摆的去排位练英雄去了。

每场下来,蓝爸爸都是露娜和貂蝉轮流打的对象。

连我自己都好奇,为什么把痛经和游戏一起写。

拿到虞姬小姐姐皮肤的那一天,我在家痛经死去活来,在床上用打滚的方式,怼上了黄金。

这个记录够我炫一段时间了。

不要觉得黄金很垃圾,我室友还在白银呢。

她比我早玩这个游戏半年,一直白银徘徊,我跟我游戏玩的好的妹子上黄金的那一天,她还停留在白银。

为此我无情的嘲笑过她好久。

下午3点20分的时候,同事已经趴在桌子上了,这两天工作不忙,也就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事儿。烟雨连绵的时候,正好可以上游戏杀一局,奈何公司有规定,上班时间不准打游戏。

数一数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大家相处的都还不错,我的实习工作就夭折于我那个奇葩主管。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我感觉我说了一篇文章的废话,我也有点要昏昏欲睡了。

说一说追剧吧。

这件事儿说起来就是一个挺耐得住性子的,追过韩剧的人都懂,追过番剧的人更懂。

全职高手是这俩月开始更新的一款动画,国产,不得不说,每集出现的时候我都至少看4遍,吐了为止。

说道对自己喜欢的剧的喜欢程度,驯龙高手两季我刷了14遍,还是上大二的时候,那段时间课少,没作业,正是人生的挥霍期啊。

我喜欢过很多人和事,唯独不喜欢你。

这句话还是我玩剧情手游的时候一个妹子对她游戏中的CP说的一句话,当时是在帮会频道,所以大家都看到了。

究竟是游戏玩了玩家,还是玩家玩了游戏呢?

没办法,谁让我最近迷上了全职高手呢?

6月8号是我拍毕业照的日子,在烈日下等着拍照的那一天,虽然热,却是学生生涯最后一个毕业照了。

说不怀念是假的,我觉得有很多网友说的话,还是挺靠谱的,学校里遇到的那些不喜欢的人和事,算什么呀,进了社会你就会知道,那些人更加变态。说实在,在实习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期待的,一个月后,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因为我跟人吵架了。

最近江南的天气不怎么好,一直下雨,难免会让人有点窝火的。

刚好赶上姨妈期,这可是双重炸弹啊。

我为自己泡了一杯红糖水后疯狂的继续喝水,肚子上海贴了暖宝宝,笔挺的坐在了电脑面前。

无聊无聊。

永远不要隔着屏幕对一个人产生好感,好像是网友的鸡汤。

说起这个,像我们这种应届毕业生,感慨的确很多,最近,好多同学在朋友圈里刷心灵鸡汤,朋友圈一度被霸占,下班后,去给他们点个赞,然后乘公交转地铁回家。

因为工作找的远,9点上班的我每天必须在7点半之前出发,迟到的代价可不想去承受,扣工资啊。

我觉得对于一个刷微博小能手来讲,每天不上去看看,就感觉却少了点什么一样,也许是生活太无聊了吧。

以前毕业生返校的时候,听很多学姐说起自己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的经验,前几个月没得休息,拼命工作,我为啥不行呢,对工作没有激情还是心理上还觉得自己是个小孩。

太幼稚了。

没办法。

父母比较宠。

毛病太多了。

像是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工作者也喜欢玩游戏了,工作中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在游戏中发泄一下,下个副本,多杀几只怪,一天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就像现在,刚进公司,没有培训,领导出差,没有任务,心情烦躁一样,我经常的工作是前两天没有工作内容的,但往往,发呆会感觉自己其实可有可无,找不到自己在这个公司做下去的价值。

其实不然。

虽然我还没有找到意义,但以后,谁知道呢?

不会对未来抱有什么偏见,当下,我的意见还挺多的,我觉得公司同事比较冷漠,不友好,但这件事放自己身上,以我们现在的没资历没经验的小白,四处碰壁一些也许会好。

我本来想在工作的闲暇时间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刚一要准备做的时候,就会有别的事成为牵绊。

最近在追这个剧,最近有好看的电影要上映了,最近对着电脑想太多事儿了,脑袋痛之类的。

所以这篇文章应该叫论什么,我其实也不知道,就是瞎打出来的。

每天微博上都会发生很多事情,其实这些事不是微博发生的,而是现实生活促成的新闻。

不好的事情有键盘侠发表心疼,好的事情同样有人喝彩,一旦牵扯多了,好像就不纯粹了,挺多的这些事儿。

下午5点31分的时候,隔壁桌的男同事开始打呼噜,这么明目张胆的睡觉,最近的确天气不好,心情不好,业绩也不好,我其实有点幸运的是领导出差美人管我们,就跟学生时代老师没在的晚自习一样。

其实以前觉得老师是一个挺纯粹的职业的额,越长大越发现,纯粹的地下来自于工作的压力以及上级的业绩,和大多数的工作者一样,有着同样的生活的压力。

人并不是百善的,但百善的一定是人。

图片来自网络

还记得小时候背三字经时的自己,身上总有一种倔强,不能输给同学。

工作之后,我发现我喜欢了很多事儿,以前没有过的,以前有过的,以前喜欢的,以前讨厌的,现在都能以另外一种眼光和心情区看待它们。

小的时候,老是听大人们说朝九晚五生活规律,这样的工作轻松,我现在朝九晚六,我有的同学实习期朝九晚十,每天很忙,但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小日子过的咋样,还是得自己过出来,现在谁敢保证啊。

最后,我快下班了,今天就先这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开发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需求, 刚刚实现了一个需求, 所以即使整理下, 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少走弯路! 好...
    崇山峻岭阅读 5,445评论 0 5
  • 自我安慰找兴趣, 身残志坚进奥运, 从小到大练奥运, 母亲永是支持者, 自我信心永不变, 参加奥运五环赛, 滑雪不...
    A把时间当做朋友阅读 325评论 0 1
  • 生气的我又没有理陈晨。 弟弟想要吉他,给他定了个目标,前30,希望他能加油,希望他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吉他。为梦想去努...
    Bubles_阅读 72评论 0 0
  • 01 我是一位情感教主,千百年来一直屹立在这悬崖边。春去秋来,我专治情伤,已经接待了不计其数的客户。 每一个情场失...
    Sophia的小世界阅读 37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