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穿越向] 三小时(卢修斯篇)

是穿越向。

设定:一对姐妹得到了一种机器,可以将身边的空间转换成更高纬度,从而达到穿越的目的。这个机器一共只能使用一次,并且穿越后只能维持六小时。姐妹都是哈迷,姐姐特别喜欢卢修斯,妹妹则是德拉科的粉丝。于是他们决定利用这个机器穿越到hp的世界中。

姐姐要去阻止卢修斯加入食死徒。

妹妹则要给六年级时期迷茫的德拉科一点温暖。

她们每个人只有三小时。

这篇是姐姐的,过几天再出妹妹的。

————————正文————————

姐姐

第一个小时:

我打开了机器。

没有犹豫和紧张,也没有想象中的郑重。

身边的景物模糊起来。一瞬间的失重感,让我有些晕头转向。但是这种失重感很快消失了。

我成功到了一个不属于我的故事里。

霍格沃茨的人群有一些熙攘,我站在人群中,任由自己被淹没。在按下机器的按钮以前,我已经换上了斯莱特林的校袍。所以,周围的人群对我,这个陌生的女孩,并没有驻足。

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找到他。找到那个需要被改变的他。

我飞奔着穿过霍格沃茨的走廊,穿过庭院的草坪。

这一切,我曾经多少次默默期盼默默向往。

但是,现在的我没有时间放慢步子,将视线送向霍格沃茨里的城堡和草坪。

即使那些是我曾经多少次梦回时的失神。

我的时间,必须交给其他更为重要的事情。

我希望卢修斯马尔福,这个我最喜欢的角色,未来的手臂上不会出现黑魔王的标志。

略显暗淡的光线,陡峭而望不着尽头的台阶,

我应该已经到了斯莱特林塔楼。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那么确定,他在塔楼。

只是一种预感罢了。

就像,自己在读原著时,对这个角色莫名的共鸣一样吧。

这种共鸣,参杂着淡淡的喜欢,使我那么想改变这个角色的结局。他的结局,就和德拉科一样,不应该是暗色调的,不应该是平庸而无奈的。

我来到了公休室外,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

突然想起,我还不知道口令呢。

我在脑海中拼命思索,但是,对于原著中休息室口令的印象,已经十分模糊。

怎么办。

我能掌握着的,只有七个小时了

如果一直等候在公休室门口,我可能到最后一刻都碰不到他。

但是,我总是隐隐觉得,卢修斯就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里。

我的手攥紧了校袍。

我决定等。

第二个小时

已经过去了很久了吧。

我缓缓靠在了冰冷的石壁上。腿上的酸痛感一点点清晰了起来。

他,不会不在公休室里吧!

我有点后悔自己在公休室门外等了那么久。

好累,我轻轻闭上了眼,犹豫着自己是否应该离开。

——时间转瞬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

脚步声渐渐接近。

我猛地睁开双眼。

一个金发少年从公休室里走了出来。他的金发及肩,眸子是蓝色的,很深邃,眸中一晕一晕的光让人深深陷入其中。

真好看。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走神。

我胡乱理了理袍子就跑上前去。

“马尔福先生,您好。”

话冲出口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莽撞。天哪。

他压根不认识我。

少年的脸上露出淡淡的诧异和不屑。

马尔福家族的标志性表情啊!

可能我看起来就是一个比他小了一两岁的学妹吧。

好在我的斯莱特林校袍起了作用。卢修斯没有无视我的莽撞的行为,而是优雅又有点冷漠地斜起嘴角:“有什么事吗,小姐。”

我松了一口气。

他没有过多注意我校袍的质感,和我面生的脸庞,幸好。

“呃,您有空吗?我想,我有一些事情需要和您谈一谈,马尔福先生。”

其实在按下机器前,我压根没有准备好。

我应该怎么告诉他?怎么阻止他?

我只是靠着自己的感觉,按下了机器,来到了这里,然后凭着感觉等到了他。

少年微微昂起头:“请说,小姐。”

我看出来了,其实他并不是很乐意站在阴冷的塔楼和我这个素昧平生的女孩胡扯。但是,家族教养告诉他:不能按着自己的乐意行事。

我有些尴尬,脸渐渐红了起来,脑海中一片空白。

少年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看着他脸上的不耐烦一点点清晰起来,我在慌乱中赶紧开口:“我,我希望您不要和汤姆里德尔先生走的太近。”

第三个小时

少年有些愠怒。

一个未曾相识的人,怎么如此多管闲事啊?

我低下头。

自己的表现很糟。我甚至想放弃,想转身就逃。

但是,我不行,我不能让这个男孩接下来的人生被黑魔王左右,更不能让他的家族被黑魔王左右。

我希望他能过上自由的,真实的生活。

“是吗?我会考虑的,那么,现在,我还有课,原谅我失陪了,小姐。”他准备抽身就走。

我就要丧失这次机会了吗?

我赶忙拉住了他的衣袖。

这个姿势挺奇怪的,但是我现在已经顾不上了。

“能松开手吗?小姐?”少年真的生气了,脸庞浮现红晕,可能还有尴尬。

我脑子一热,对着卢修斯说道:“如果您真的加入里德尔的小团体,那么您今后的生活将完全被他左右啊!”

卢修斯一愣。

这个奇怪的女孩,说出的话更令他惊讶。

“为什么这么说?”

我沉默了。

应该告诉他真相吗?

“那个,我觉得,里德尔的团体,可能不是,正义的一方吧。”我支支吾吾。

这个回答,牛头不对马嘴嘛。

卢修斯轻笑了一声。

那笑声中可能有着对我的嘲讽吧。

我深吸一口气,不等少年回答,兀自说了下去:“里德尔日后可能会完全掌控您的生活。您必须为他做事。难道您乐意?”

卢修斯不可思议地摇着头:“小姐,对不起,我没有空在这里听你的胡言乱语了。失陪了。”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知道你的未来!”我大叫。

我真的忍不住了。

真相又怎么样。

告诉他就是了。

他愣在原地。确实,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不过,他是巫师啊。

他转过头,直视着我。这好像是我和他见面以来,他的第一次直视。

“是真的?”

我拼命点头。

“我也知道这,很难以置信,但是,但是,我的确来自未来。”

卢修斯沉思着。

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偷偷瞟了一眼隐藏在袖子里的手腕上的机器。

还有五分钟。

是时候了,我应该回去了。

少年这时突然郑重地开口:“我会好好考虑的。”不再是应付和冷漠的口吻。

我满意地笑了。

希望你的考虑结果,尽如人意。

“那么,再见。马尔福先生。”

还有三分钟了。

我扭头就走。

再见了,这个属于霍格沃茨的世界。

再见了,卢修斯马尔福。

希望你的结局,可以被改写。

我最后回头望了一眼依然怔在原地的翩翩少年,和斯莱特林塔楼。

再见了。

“小姐,请问您的名字?”

少年冲我叫到。

我笑了,没有回头。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2:5 1-01How_Many_Teeth:这本书介绍了各个年龄段牙齿的数量及作用。 1-02 Can yo...
    马果而阅读 1,871评论 0 0
  • 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宫崎骏 《天空之城...
    凌风传说阅读 444评论 0 1
  • 以爱之名的束缚 疼痛,磨折 引导了我 摧毁了这战战兢兢的平静 还是接受其中的一种宽恕吧 它来自外太空的星系 百无聊...
    未晓啊阅读 564评论 2 4
  • 全国公拆2.0 《学会提问》拆书课 在这个看娃的周末偷得半天赢得了一本书,哈哈。 01 主要不是讲课人High不H...
    一海鹿鸣阅读 134评论 0 0
  • 居里夫人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在放射性理论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居里夫人祖籍波兰,原名玛丽•斯科洛多夫斯卡,...
    雪月夜行者阅读 73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