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卦---观世音菩萨

观世音菩萨.png

此卦为在观世音菩萨前面起卦,信则灵,疑则不灵。凡敬心诚意无不验也。

凡占课者必先净手诚心焚香桌上,用钱五文。在手内于香烟上熏过,两手高举望空一拉,连揺数次虔拜敬请。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灵感观世音菩萨,翻卦金童报卦玉女,虚空过往一切神只。今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有弟子某姓名(某人)在某省某市某县某村(某地),因为某事疑惑未决,虔诚拜请与三十二课占一课,莫顺人情,莫顺鬼意,吉凶祸福,成败兴亡,报应分明,愿垂感应。

以字和背来区别,字为正面,背为反面。字为‘x’ 背为‘o’,每次爻出一个钱币记录顺序,最后得出结果从第1)到第32)卦如下:

1)X X X X X 上上

2)X O O O O 上平

3)O X O O O 下平

4)O O X O O 小平

5)O O O X O 下下

6)O O O O X 平平

7)X X O O O 上上

8)X O X O O 上吉

9)X O O O X 中吉

10)X O O X O 中吉

11)O X X O X 大吉

12)O X O X O 上平

13)O X O O X 下凶

14)O O X X O 下中

15)O O X O X 下凶

16)O O O X X 中吉

17)X X X O O 中吉

18)X X O X O 中平

19)X X O O X 下下

20)X O X X O 中吉

21)X O X O X 吉

22)X O O X X 吉

23)O X X X O 吉

24)O X X O O 下

25)O X O X X 吉

26)O O X X X 吉

27)O X X X X 吉

28)X X X O X 凶

29)X X O X X 平

30)X X X X O 吉

31)X O X X X 平

32)O O O O O 凶

解卦如下:

第一卦星震卦 上上

X X X X X

彩凤成祥瑞 麒麟降帝都 祸除通福至 喜气自然舒

求官得位 考试得意 讼事有理 病即安宁 求财十分 求人得见 婚姻得成 买卖十分

第二卦从革卦 上平

X O O O O

从革宜更变 时来合动迁 龙门鱼越过 凡骨做神仙

求官小就 谋事有成 讼事有和 病人无妨 求财八分 走失有望 婚姻百成 交易有功

第三卦曲直卦 下平

O X O O O

动作因风便 求谋可托人 若逢戊己土 事事得遂心

求官得位 谋事先成 讼事宜和 病人无妨 求财不多 寻人不见 婚姻可定 交易大利

第四卦润下卦 小平

O O X O O

船放江湖内 滩边获宝珍 更宜将大用 灾散福来居

生意得利 谋事可成 求财八分 病人安 讼事和吉 寻人得遇 婚姻有成 交易有成

第五卦炎上卦 下下

O O O X O

此卦向南方 灾危不可挡 官司不利 目下有灾殃

求谋有害 出行平下 求财落空 婚姻不成 讼事无理 寻人不见 交易不遂 行人不至

第六卦稼穑卦 平平

O O O O X

且守君子分 勿用小人言 凡事皆当谨 作福保安然

说言未遂 谋事不成 出行错误 考试不利 讼事不利 病人不安 婚姻难成 求财不利

第七卦进求卦 上上

X X O O O

国治人安泰 家财渐渐兴 进财求旺吉 有福亦平安

求官得位 谋事有成 讼得理宜 病人安痊 求财十分 孕生贵子 婚姻成 家宅吉

第八卦进保卦 上吉

X O X O O

好德承天佑 门招喜气新 有人相助力 获福尽欢新

求官得禄 谋事有成 讼事和 病人安 求财十分 婚姻有成 交易成 家宅大吉

第九卦获安卦 中吉

X O O O X

目下如冬树 枯落未开花 看看春色动 渐渐发萌芽

讼事和吉 病人无妨 求财易 行人至 家宅吉 婚姻成 交易合 六甲生男

第十卦遂心卦 中吉

X O O X O

时逢融合气 衰残物再兴 更逢微细雨 春色又还生

求官得位 谋事大吉 讼可和 病即愈 求财十分 婚姻成就 交易和 家宅安

第十一卦灾散卦 大吉

O X X O X

灾散福门开 无边喜气来 目下相逢处 需当得横财

出行六分 谋事成就 讼事和 病不妨 求财七分 六甲生男 婚姻成 交易和

第十二卦上进卦 上平

O X O X O

进取逢通达 寒儒衣锦回 何人占此卦 凡事任施为

求官事吉 谋事合心 讼事有理 病者愈 求财九分 行人立至 远人来 出行大吉

第十三卦暗昧卦 下凶

O X O O X

井底见明月 见影却无形 钱财多失散 谨守得安宁

求谋不遂 出行不宜 求财不得 寻人不见 子女不成 交易不就 家宅平安 讼不得理

第十四卦安静卦 下中

O O X X O

心思多不定 求谋未得成 忍耐方为福 守分免灾星

功名不遂 出行不妨 讼事和 谋事必成 求财不利 寻人不见 婚姻二人 家宅平安

第十五卦阻折卦 下凶

O O X O X

枯木逢霜雪 扁舟遇大风 惊心无可望 百事不亨通

求谋不利 出行不宜 求财不成 寻人不见 六甲生女 心求和吉 婚姻多阻 交易不合

第十六卦保安卦 中吉

O O O X X

日出临东海 光辉天下明 动用和合吉 百事自然成

求官有望 出行得意 谋事有成 讼事和 求财七分 六甲生男 婚姻可成 口舌消没

第十七卦喜至卦 中吉

X X X O O

重恶皆消减 瑞然福气生 如人行暗夜 今已得月明

讼得和 病人愈 入官得财 谋事可成 寻人见 出行得财 求财八分 婚姻大吉

第十八卦保全卦 中平

X X O X O

服药将身保 缠绵词讼连 百凡宜守旧 做福亦安然

出行平安 谋事先难 口舌不妨 讼官理吉 求财六分 孕生贵子 婚姻先进 交易可成

第十九卦犹豫卦 下下

X X O O X

卦中多恍惚 钱字暗里磨 恩深成怨去 人事不须和

求谋不遂 出行有灾 讼事难和 寻人空走 求财不吉 交易不成 婚姻不合 病人重

第二十卦丰稔卦 中吉

X O X X O

根实枝叶茂 树多格式高 经营多得利 兰蕙似蓬蒿

求官遂心 出行通达 谋事成 寻人见 病人无妨 求财八分 婚姻可成 家宅平安

第二十一卦得禄卦 吉

X O X O X

高名居禄位 龙鸟得逃生 出入多财宝 更宜远方行

谋事可成 口舌可消 讼事理和 病人得安 求财十分 孕生贵子 婚姻合成 交易得利

第二十二卦明显卦 吉

X O O X X

明月青天上 今宵照绮庭 家家沾德泽 万里净云烟

求官得位 谋事合成 寻人见 出行吉 讼事和 行人至 婚姻成 求财八分

第二十三卦福禄卦 吉

O X X X O

福禄得安康 荣华保进昌 所为皆遂意 千里共蘭香

出行大吉 谋求称心 口舌不生 讼事和吉 求财九分 行人来 婚姻成 交易遂心

第二十四卦凝滞卦 下

O X X O O

赢马登程去 饥人走远途 前程多阻厄 退后福无方

求谋不济 出行破财 求财折本 讼求人利 有孕生女 婚姻不成 病人沉重 家宅有灾

第二十五卦显达卦 吉

O X O X X

三姓俱相伴 祥光得其生 更宜分造化 百福自然亨

求官受封 口舌消没 讼事和 求财九分 行人吉至 交易和合 病宜保养 六甲生男

第二十六卦六福厚卦 吉

O O X X X

此卦占六和 求财喜气多 遗人归故里 自乐得欢歌

求官得位 出行有财 行人至 讼有大利 求财九分 寻人必至 婚姻有成 病人无妨

第二十七卦太平卦 吉

O X X X X

霖雨滋苗稼 何愁不倍收 自然心得乐 安居总无忧

出行吉 行人至 讼事和 求财七分 考试进 婚姻有成 六甲生男 病者相福

第二十八卦颠险卦 凶

X X X O X

迢递途中旅 云横日坠山 惊心无可托 前后总皆难

求谋不顺 出行不可 求财折本 行人不用 讼事不利 婚姻不许 谋事不成 病人不吉

第二十九卦开发卦 平

X X O X X

蚌目珠中出 石内玉争光 进财求望吉 有祸不成殃

求官小任 出行平安 行人自至 讼事宜和 求财六分 婚姻可成 病人安 交易先难

第三十卦鹰杨卦 吉

X X X X O

天兵诛贼寇 旌旗得胜回 功勋为将帅 门第有光辉

出行吉 行人至 讼事利 求财六分 婚姻成 六甲生男 交易遂 谋事得救

第三十一卦后吉卦 平

X O X X X

履薄登冰地 危桥得渡时 重重忧险过 春色自芳菲

考试小利 出行平安 行人自至 讼事吉 求财五分 行人不见 谋事不成 有孕生女

第三十二卦无数卦 凶

O O O O O

尘埋青铜钱 美玉陷淤泥 何时重出世 再得显光辉

求官难保 出行不利 行人有病 讼事不利 求财无分 病人沉重 婚姻有灾 谋事不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